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圖示會變成這樣,要怎麼樣才能變回以前的啊

2021-04-03 06:51:40 字數 2923 閱讀 3714

1樓:木戀曉丶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重複一遍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3、其實在第一種方法無效時,我們不用新建使用者,問題一樣可輕鬆解決: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4、安裝了某種程式之後,桌面文字變的不透明。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最後開啟控制面板,在經典檢視中開啟系統,在「效能→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即可(預設情況下,最後一步可忽略)。

5、如以上都不行 而且 在資料夾裡 的 jpg格式**無預覽圖而 bmp格式有預覽圖 那麼可能是你關了**預覽功能導致桌面圖示的不透明 解決辦法也很簡單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svr32 shimgvw.dll 回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顯示嗎 還是 用windows 優化大師 或者 魔方 win7優化大師 裡面有個美化大師 清楚圖示快取 那個

桌面圖示變成這個樣子了,是怎麼回事?怎麼改回來?

3樓:逸水情緣

是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修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這麼會變成這樣了呢?是怎麼回事啊?

4樓:救贖

桌面快捷方式錯誤這個是乙個很常見的系統錯誤,只要通過相關的修復程式就可以將它修復,具體可以進入360電腦門診進行乙個診斷然後進行自動修復,這個是小問題

請採納。

5樓:揭彥良甜

桌面右擊滑鼠--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選擇web專案!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6樓:以霞房雀

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

7樓:蓋昆明委琨

1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取消鎖定web專案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效能--設定最佳外觀

3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網頁欄內除當前主頁外的所有網頁

我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灰色了,怎麼辦?

8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電腦上圖示變成灰色,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

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

桌面資料夾一般位於相應的使用者資料夾中,假設為xp系統,並且安裝在c盤,當前使用者為user,則user的桌面資料夾位置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桌面」。另外,在預設狀態下,使用者名為user的桌面還會繼承「all users」和"default users"兩個資料夾中內容。

假設為windows 7系統,並且安裝在d盤,當前使用者為user2,則user2的桌面資料夾位置為「d:\users\user2\desktop」。

9樓:ck你

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

右擊「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確定。

然後就可以恢復

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應該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優化過系統之後變這樣的吧,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屬性」、高階、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特效

11樓:無疆地獄行者

快捷鍵圖示出問題了,用優化大師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小箭頭即可

12樓:萬理鳳歆美

試試下面方法

一 你可以換個主題即可二

你在桌面屬性--外觀-高階

選擇圖示間距

垂直大小

43選擇

圖示間距

水平大小

43最好重起下電腦。

13樓:諾作沃君婷

應該很簡單,在桌面上右鍵排列圖示選擇自動排列。如果還不行,再右鍵選擇排列圖示選擇對齊到網路

14樓:天晟緱溫茂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檢視自動排列圖示

我電腦的圖示怎麼莫名其妙變成這樣,要怎麼恢復原狀

15樓:咩咩羊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要是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16樓:蘭波海天一色

也刪除,指是乙個圖示。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軟體圖示會變成這樣,怎麼恢復啊?就這兩個自己變成這樣的,但是點選開啟軟體還是正常

右擊快捷方式 屬性 更改圖示 瀏覽 然後選乙個,確定,還有你可以把電腦重啟一下,說不定就好了 win7更新一下,老版本的win7是有圖示快取的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桌面的有些軟體重新整理後就變成這樣了但是軟體又額可以打得開,有時候它自己又會自動恢復 圖示問題,用軟媒裡有個圖示修復工具修復一下。我的...

我的電腦桌面的圖示都變成軟體圖示了這是為

應該是因為更換主題導致圖示快取出錯,建議恢復成原來的主題試試,不行的話就使用 軟媒 魔方 中的 魔方修復大師 修復一下圖示快取。電腦桌面的圖示全部都變成了ie圖示 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開啟 開始選單 執行 2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3 找...

我家電腦桌面的 我的電腦 圖示怎麼變成了這樣?怎樣改回來啊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 把其他的都勾上試試 我的電腦資料夾圖示變了,怎麼改都不行,請高手指教啊 在你電腦的每個硬碟分割槽的根目錄應該都有乙個 autorun.inf 的檔案 你刪掉 同時 還有乙個 ico 的圖示檔案 一併刪除 重啟電腦 就好了 你換了主題了,換回預設的主題就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