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有HDMI和VGA兩種介面,這兩種介面外接顯示器是獨立的麼

2021-04-03 06:15:02 字數 1209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器介面支援不,不同介面無法接

顯示器有vga和hdmi兩種介面,可以vga接監控,hdmi接電腦嗎

2樓:book_n_哥

一般顯示器只有乙個螢幕,只能顯示乙個訊號源的畫面。(當然有的顯示器也支援多屏顯示,就是在乙個螢幕上顯示好幾個視窗,分別顯示不同訊號源的畫面。)

訊號源可以同時接多個,但是需要在顯示器選單裡面切換訊號源,這樣你需要看什麼畫面直接互切就好了。

vga,dvi,hdmi,dp只要顯示器有的介面,你又接上了有效訊號,就可以互相切換。

當然顯示器有乙個auto 選項,就是自動。那麼最先進入顯示器什麼訊號源,顯示器就顯示什麼訊號源的畫面。

如果你拔掉了最先進入的訊號源,顯示器會從優先級別搞到低的順序(vga

3樓:星幣騎士

好像不行吧。vga或hdmi只是顯示器接收訊號的不同介面,可以理解為不同的選擇。但不能同時接收兩個不同途徑的訊號,工作狀態下只能二選一。

4樓:執著的裳

看你的顯示卡支不支援分屏,支援就可以

顯示器有vga和hdmi 兩種介面,可以vga接監控同時hdmi接電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只能開乙個裝置接顯示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接是可以接,但你用的時候只能接乙個,兩個不能同時使用的。你可以用乙個vga切換器,二進一出,出口接顯示器,進口乙個接監控,乙個接電腦,有開關可以切換,很方便。

7樓:45度角有點暈

可以,接好後通過顯示器選單選擇訊號源來切換畫面。

我的顯示器有dvi和vga介面,主機上除了這兩種還有hdmi介面,請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連線dvi-dvi的線。 因為hdmi轉dvi的話訊號會有損的,另外dvi和hdmi解析度也有些不一樣,需要調節解析度。

9樓:熊熊嘞

1 hdmi 2 dvi 3vga

10樓:匿名使用者

dvi直接連線的

不轉接最好啊

電腦顯示卡的vga和hdmi我都接上了顯示器但是hdmi的

1 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 win7系統可以試試windows p鍵設定,或是進入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定,理論上是支援的 3 如果驅動沒有問題,檢查下訊號線是否正常 你是兩個介面接的同乙個顯示器嗎,如果接的是同乙個顯示器的話,一般會有乙個優先顯示介面,產品一般都是預設vga 如果想用hdmi介面的話...

電腦主機有vga和HDMI介面,顯示器有vga和dvi介面,買轉接線顯示效果問題

不用怎麼折騰,vga用用好了,dvi和vga實際你肉眼看不出來多大區別的,hdmi轉dvi線的話應該是dvi效果。直接使用vga介面就可以啦。在20寸以內顯示效果一般是難以覺察的。另一方面轉接線的質量不一定好。hdmi就是dvi訊號和音訊訊號。主機連線顯示器哪種線好?是dvi vga還是hdmi呢?...

我的顯示卡上只有VGA和HDMI兩個介面我想再接台顯示器實現兩屏輸出可以嗎

1 vga和hdmi是可以同時輸出到雙屏的,放心用吧 2 dvi和hdmi是不可以同時輸出的 3 如果你是辦公,雙屏不錯 如果是玩遊戲,還是算了吧,雙屏玩遊戲中間那道線能讓你悲催到死 可以的,有些達人實現6顯示器很是威風 可以的。分屏 或者複製都可以 你接上去就知道了。據我所知,顯示卡有hdm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