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和LOS是如何檢測的,兩種告警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5:35:27 字數 580 閱讀 224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產生lof告警

原因:1、e1的時鐘失步;

2、e1訊號線與遮蔽線接觸;

3、一對使用協轉的接地電壓不一致。

產生los告警原因:

本地e1接收訊號丟失,ddf架到協轉的2m線沒有焊好。將ddf架想使用者側環回,檢視是否是ddf加到協轉裝置問題。

簡述lof的告警原理

2樓:八維教育

lof告警是幀丟失(loss of

frame)。sdh裝置的stm-n板產生

這樣的告警主要是接收a1,a2位元組(幀同步位元組)有誤。產生這樣告警的原因有:

1.硬體損壞。一般是光碟,也可能是時鐘盤,不同廠家的可能不一樣,要看具體裝置。

2.某種原因造成不同速率(比如155和622光口對接)或不同型別的裝置對接(比如sdh和pdh)。我遇到過一回因光纜中斷,重新熔接,但熔錯纖芯造成的故障,兩端裝置都是lof告警。

3.某種原因(如時鐘偏差)造成一端的裝置速率偏差比較大,另一端就會出現lof。這種情況可用儀表檢查一下介面速率是否在標準允許範圍內。

在白天的兩種說法是哪兩種

in the day in the daytime during the daytime during the daytime.in the daytime 乙個人如果有兩個靈魂與性格分別在白天夜晚代表了什麼 那是人的骨子裡的叛逆與順從。在白天,是溫順的,在黑夜是自己的本性。那是人性骨子裡的東西。有...

我的電腦有HDMI和VGA兩種介面,這兩種介面外接顯示器是獨立的麼

看顯示器介面支援不,不同介面無法接 顯示器有vga和hdmi兩種介面,可以vga接監控,hdmi接電腦嗎 一般顯示器只有乙個螢幕,只能顯示乙個訊號源的畫面。當然有的顯示器也支援多屏顯示,就是在乙個螢幕上顯示好幾個視窗,分別顯示不同訊號源的畫面。訊號源可以同時接多個,但是需要在顯示器選單裡面切換訊號源...

摩挲的正確讀音是什麼摩挲的兩種讀音和兩種讀音的分別意思。

摩挲是多音字詞語,分別是 m s 和 m su 摩挲基本釋義 m s 用手輕輕按著並一下一下地移動 衣裳。m su 用手撫摩。出自 蔡東藩 清史演義 第二回 他卻陽為鎮定,仔細摩挲了一回,突然向工人道 這妖言不足信,快與我擊斷此碑!1 神機子摩挲黝黑石塊表面,剎那間,黝黑石頭發出烏光,通體微震。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