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出軌了,該不該原諒一次

2021-04-03 02:45:47 字數 4845 閱讀 4889

1樓:墨花

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因為每一對夫妻,每乙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決定。

但是,我想說,有幾點非常重要,必須要慎重考慮。

第一點:出軌的一方,到底是出軌成癮,還是有意悔改?

如果出軌的一方,已經出軌成癮,那麼,原諒一次又怎麼樣?他還會出軌千千萬萬次,就算跟眼前的這個情人結束了,還會有下乙個情人,那麼根本就不值得原諒,原諒了,意味著,跟眼前的這個人糾纏不清。以後的苦有的受了。

如果出軌的一方有意悔改,他還是很愛你,承認了自己出軌的錯誤,並向你保證以後不會就範,也承諾以後會加倍補償你。而最重要的是,你也很愛他,那麼,就可以考慮原諒他一次。

畢竟,一輩子很長,如果他只是一時糊塗,那還是要為孩子為夫妻的長遠而打算。

第二點,如果選擇原諒,一定要謹記,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必須要亮明態度。原諒一次是因為我愛你,而不是因為我離不開你。所以,但凡有下一次,就必須要離婚。

必須有這樣的態度和骨氣,出軌的那一方才知道你的態度,才有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以後即使有出軌的念頭,真正再去做這件事的時候,也會有所顧慮。

第三點,如果選擇原諒,一定記得不要總是提起這件事。比如,你認為他對你不夠好的時候,去質疑他是不是早就不愛你了。比如,他跟你吵架的時候,你說別忘了你曾經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你自己心裡有數點。

這樣的話非常傷人,雖然嘴上痛快了,但是對方一定會受傷。

更重要的是,選擇原諒的前提是,你願意去相信他。

我是墨花,你的愛情閨蜜,陪你談情說愛。

2樓:酸風蹇驢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沒有一致答案。對婚外情過分道德上的撻伐不一定正確。

3樓:甘旺霖

夫妻雙方有一方出軌了,該不該原諒一次,這在乎於你,願意給就會,不願意給也隨便你,是你作決定。

4樓: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出軌有一次,就會有很多次,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原諒,因為這樣以後生活下次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煎熬

5樓:楓子

很多時候更多的現實是由不得你選擇原諒不原諒,因為ta在選擇出軌的時候就已經選擇放棄你了,被發現出軌後更可以正大光明的提出離婚,而此時被出軌方你就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6樓:歐文爸爸大人

一次不忠終身不用 出軌的女人不可原諒

7樓:池邊樹

家裡的飯菜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屎沒吃過都是新鮮的!!!

8樓:堤潰螻蟻

有的離婚,有的人為了孩子沒有離婚,沒有離婚不代表原諒,都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除非出軌這件事是無可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草擬姥姥,對的起雙方父母和孩子麼?

兩個人,有一方出軌了你們會原諒嗎,還是要離婚

10樓:小豆丁

可能會可能不會,因為有陰影了,以後都不放心以前出軌的那方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願意改正的話可以原諒她一次

12樓:最愛不知為何

真的愛她就離婚,不愛就將就!

夫妻一方出軌,但保證不再犯,另一方應該原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真實想法是已經原諒了,因為你很愛,你也沒有離婚的決心,但是,你又擔心和恐懼這樣的事情再發生,所以產生的猶豫和矛盾

對於你愛人的承諾和保證,其實這不能代表什麼,最少不能代表你們未來婚姻的安全性,但是,這也是個好的緩和和機會,對於夫妻之間所產生的出軌,出軌的一方錯誤非常的明顯,無論因為什麼,出軌都是錯誤的

但是,出軌同樣也是婚姻狀態虛弱和問題的乙個表現結果,這個結果在提醒你,你們的相處和感情已經累積出問題,已經存在縫隙和不安全因素,已經能夠促使**介入你們的婚姻,他今天的回來,並不是因為你在中間做了什麼,而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基礎還在,而外面的感情還不能完全侵入你們的婚姻,瓦解掉你們的感情,所以,他才會回來

如果今天你們的感情基礎已經消耗了很多,你們的相處已經到了疲憊和完全封閉的狀態,你們的感情已經接近斷裂,你即使想讓他回來都難,他同時對你的原諒和不原諒也就無所謂

所以,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著幸福的可能性,對於他的保證,不如你自己的把握更有保障,如果今天你們的感情依然揹負著過去所存在的問題,而你依然意識不到,甚至沒有去解決和疏導,沒有進行新的自我調整和補充,那麼,你們的感情依然會消耗很多,而依然會有危機出現

其實任何人的婚姻都有可能經歷這些,只要婚姻自己把握不住,經營不好,那麼感情就會導致消耗,動力不足,而陷入泥潭,你最好先把你原諒不原諒的概念放下,想想自己過去的盲目和無意識對待,是不是該先去審視你們的婚姻問題,及你該去調整自己,使自己能夠把握好,那麼,幸福就在你手裡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給一次機會吧。不原諒的結果是家庭不和,或者離婚。那樣成本很高。三思啊!祝福你們和好如初。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 但是 保證不代表 一定 要知道 現在的男女 和社會 保證和承諾已經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畢竟是你的感情 放不下就原諒她 也許 她會感激你 而不再犯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一方不原諒你,說明他(她)已不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一次機會,而且宣告,機會有且只有一次!

婚姻中雙方如果有一方出軌那這婚姻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不愛他/她了,我曾經告訴過自己因為愛他,所以每每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都選擇去包容,除非他超過界限縷次不改那這感情就沒必要維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多給他一次機會,經過你的努力還是不行的話,你還是選擇離開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軌的事是事bai實的話要du

看你們夫妻是否zhi還有感情。如果是無意的dao一次,之後表現很懊悔版

,證明他不權是不愛你而煩的錯誤。我感覺能原諒還是原諒吧。畢竟這樣的事情出現,也許自己也有什麼不足(比如不夠關心,或是很冷淡愛人)。

反之要是你們感情一直不好,他出軌不是無意的一次,而是真的有什麼情人的話我想不用考慮這婚姻,沒有感情的婚姻最終還是會破裂的。所以,你還是自己分析一下,自己的是哪種再作選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能和原來一樣了 如果真的不計較就會維持下去 否則早晚會破碎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否願意給他[她]機會。

如果,你看的出他[她]依然愛你。回

請給他答[她]一次機會。

因為,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

應該,要好好珍惜。能忍則忍。

雖然,我是女的。

但是,我認為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更不可以原諒。

但是,首先請看清楚自己本身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

也許會是因為自己本身做的不夠好。而引起的。

如果可以請給他[她]一次機會。看他[她]的態度。

並且跟他[她]說明。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可以告訴你的只有這些。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誤的事情。

他[她]有心改過,請你再一次學會好好珍惜。

23樓:月光一族於

讓我完人金無足赤,人就是肉體凡胎,哪有不出錯的,允許改邪歸正,殺人犯還有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呢。應該在改正的前提下,維持家庭和諧。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有一方出軌了 被另一方原諒 證明願意原諒的那一方很愛他 她嗎?

24樓:c使用者

有這個因素,但不全是。要看具體情況,比如成了家了有了孩子,原諒方考慮的因素不僅限於感情,又比如經濟原因等等。如果只在戀愛交往階段,可能是感情難以割捨,但我主張不原諒,堅決離開。

25樓:lgq雷貴清

如果是乙個女的原諒他說明她是乙個非常珍惜這個家庭不想把乙個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家給毀了,同時也見證了她是乙個愛你的人,

26樓:墨晗之跡

是的,包容是愛的一種體現。兩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原諒方願意相信出軌方一次該過的機會,首先原諒方是大度的,並且相信兩人的愛情才是真正的

27樓:多麼痛的存在

不一定,乙個人的心思是猜不透的

28樓:河北嘉明電梯

應該是的應該珍惜這個機會

29樓:破敗傀儡

不一定,有時候付出太多太多了,已經是不甘心和執念了,或許那個時候的原諒並不是愛,而是怨和不甘。不過吧這種情況下還原諒也有可能是愛,那種已經放棄很多東西的愛…

一對夫妻假如有一方出軌了你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了,假如夫妻還有感情,可以看能不能挽回。單純出軌還比較容易解決,夫妻雙方感情完全破裂的話,可以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了如果是要問到另一方的反應,那必然是已經被發現了。

如果想挽回感情,那麼就好好談談,如果也覺得沒有什麼感情了,那麼就和平分手咯。

要好好處理的是孩子的問題(如果有孩子的話)

32樓:無色

假設的問題不好回答!

33樓:慕容微雪

雙方談談,看是否能原諒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布公的談談,如果沒有悔意,那就離了。

夫妻雙方如果有一方出軌,是不是另一方也得考慮自己的原因

出軌的一方也在考慮,如果出軌有面對的問題很多,親人們朋友們的笑話等 任何理由都不是出軌外遇的藉口。1 覺得對方不好可以溝通,過不下去了可以離婚。2 對方有原因有問題就背叛婚姻出軌 分明是給自己犯賤找藉口,能發展到 說明兩個人肯定認識很長時間了,而且都有這個想法。3 任何原因也不是出軌外遇的藉口,一旦...

夫妻有一方出軌,如果上法院要求和另一方離婚,要分割財產和補償嗎

根據我國婚姻法及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可知,離婚財產分割時,應照顧撫養子女的一方 男女雙方在同等條件下,應照顧女方 殘疾 生活困難 無過錯的一方。法律規定的過錯情形有哪些呢?一 如何認定過錯?過錯在法律上的規定是 1 重婚,須滿足過錯方與第三者存在婚姻狀態 2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

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不同意離婚,就不能離婚了嗎?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