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鮮旅遊,真的不允許隨便拍照啊?為什麼

2021-08-17 10:17:47 字數 942 閱讀 6474

1樓:記憶蛋餃

朝鮮旅遊不允許隨便拍照的,這個國家的規定。對禁區和不允許參觀的景物不准拍照,平時拍照時要在朝方導遊員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參觀開城時不許同朝鮮士兵打招呼。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先經濟**區不光有醒目的標語,遊客在遊玩時還有許多規定,如以朝鮮領袖為背景照像時為了表示尊重,一定要將他們的畫像全部框入畫面中,相機的畫面中不可以出現軍人或軍事區,在汽車行駛中,是不可以向窗外伸出照像機的。羅先經濟**區區民最熟悉的一句中文,應該就是:「不能拍照!

」即使在景點以外的地區舉起照相機,都是不被允許的。在經過如此精密的確認後,在離開朝鮮過海關時,朝鮮海關還有專門人員對遊客所攜帶數碼照相機中的**進行檢查,即使涉及朝鮮人群或買賣場面的**,也要在海關工作人員的監督下銷毀。

在朝鮮,由於國家實行軍事管制,軍人的地位十分受青睞,女孩子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時,最主要的三個條件就是:那個男孩是不是黨員、是不是軍人、是不是大學生。如果三項皆符合標準,就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不光如此,朝鮮男性最常見的夏季服裝,是模仿朝鮮軍裝的顏色製成的。同時,和外國遊客私自交談或私自與遊客交易的朝鮮人,都會受到軍人的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允許隨意拍照,乙個旅遊團一般會有兩個導遊,乙個是真正的導遊,乙個是監視遊客的。只有他們同意的地方才允許拍照。你可以看看鳳凰衛視拍的乙個節目,專門講朝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是朝鮮當局害怕真實落後的畫面流傳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請尊重當地的規定,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朝鮮比較封閉

今年夏天準備去朝鮮旅遊,要注意什麼?在朝鮮是不是不能給軍人拍照?允許帶相機嗎?

為什麼朝鮮人均收入那麼低,旅遊卻那麼貴

朝鮮旅遊就是為了賺錢目的很簡單。本國人和外國人根本就是兩種定價,和他們的收入沒有任何關係。這和中國改革開放之初的目的完全不一樣。當年中國是為了開啟國門讓世界了解中國,而不是為了賺錢。從這點上看,中國領導人的格局,不知道比朝鮮領導人高了多少層次。記得80年代有個紀錄片,乙個外國人10元人民幣就吃了一頓...

美國宣布對朝鮮實行新一輪制裁是真的嗎

美國已經copy 對鮮朝實施很長時間的制裁了。你的意思應該是美國如果對朝鮮發動戰爭。中國反應如何其實朝鮮半島也是中國的核心利益。沒有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說法。朝鮮半島無核化,無戰爭都是對中國有很大好處的。相反,如果朝鮮半島局勢惡化,中國肯定不能置身事外,應該會被迫捲入紛爭當中,當然這些假設都是在美韓對...

微商旅遊有人知道嗎,微商旅遊真的嗎

徐霞客這家我就知道,知名度和口碑挺不錯的。微商旅遊這個真不知道,有點難,不懂啊,睡覺。微商旅遊真的嗎?旅遊的同時,不斷裂變,不斷收款 徐霞客微商旅遊就是如此霸氣 玩出業績裂變新高度 玩出流量裂變新極限 你好,是真的,我看到我朋友的公司只要業績達標都經常出國去玩,挺好的 當然是真的只要你的業績好廠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