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表情很嚴肅和他媽說話也嚴肅不和有些男的一樣和媽媽開玩笑為什麼

2021-04-03 01:45:07 字數 2357 閱讀 64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的跟平時的經歷還有他的性格有關,有的人他可能就是屬於那種不太喜歡開玩笑的那種吧。我覺得我爸也是屬於那種基本上不怎麼開玩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如此,要不然是性格使然,或是家庭教育的關係模仿某個長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性格如此,天生就是比較嚴肅的人,不苟言笑也是正常的。

有乙個男生話很少,基本上不怎麼和你說話,還有乙個天天和你開玩笑的男生,如果這兩個人突然有一天都向你

4樓:旋律de_憂傷

女孩的保障不是錢,房,車。而是這輩子找個對自己好的男孩,共同去奮鬥。一起去努力。

5樓:皮皮or壯壯

我肯定選擇天天和我開玩笑的男生,至少我了解他知道他在想什麼。那個話很少的男生在想什麼完全不清楚,為什麼要表白也不知道,感覺怪怪的。

6樓:快樂父子

不愛說話的那個。比較真誠。因為不愛說話的人。考慮問題是很周全才出口。這樣人直到信任。

7樓:林木木不愛蘿蔔

要有對比的,看誰心細吧,天天看玩笑的男生,你怎麼知道他不和其他的女生開玩笑?沒安全感,不說話的就太悶了

8樓:雪域風無痕

也許這只是他們兩個打的乙個賭,你也可以兩個都不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要選。第乙個會把你整死,第二個會把你賣掉。

10樓:河空念遠

看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

乙個男生跟他還不是很熟的時候他天天來逗我 捏我臉 突然抱住我 甚至還開玩笑一樣要親我 我都是抗拒的

11樓:需錢賣身

喜歡你的外表,對你動手動腳,也許存心不良,想從小動作暗示你,然後看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不抗拒,他可能會進一步。但是你抗拒了,他知道沒有戲了,就慢慢放棄了。

12樓:変色景彡孓

對待喜歡的人就是忽冷忽熱的,因為心比較脆弱,比較敏感,若即若離的,才有安全感!

13樓:秋風惹吾

肯定是喜歡你,我上學也是喜歡女孩子就經常逗她,其實是想和她在一起

1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得不到回應變種方法

15樓:小丑淡笑

這個男的怎麼發展他也只適合和你做朋友,

分手後,和前男友天天在一起上班,見面老是動手動腳,跟我開玩笑,是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來和前男友天天在一起自上班,見面老是動手動bai腳,還跟你開玩笑,du這個意思就是想zhi找回和你過去的情dao感,在他的心裡還沒有能夠真正把你放下,所以既然分手了,沒有想合的意思,作為女生還是一定要保持矜持,這不僅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尊重。

17樓:澤沢長安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就遠離,他不是想你和好,就是想找佔你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想和你在一起,天天見面肯定還有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不是個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逗你。或者想跟你和好

我男生,我為什麼對乙個人佔有慾很強,我們天天在一起。ta跟別人說話都吃醋,開玩笑更加不用說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如此開放的時代,居然還有你這等小心眼的男人,使我想起前幾年看過的一部電視連續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裡面的男主人公,他就是你這樣的人。可他只不准老婆和陌生男人說話,而你卻除了你之外不准其接觸任何男性。和他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這樣做是因為過於愛她、過於在乎她,可這種過於自私和狹獈的心態會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同時也在朋友和同事面前顏面掃地。和你在一起真累!一般稍有個性和自尊的女人都是受不了!

「舉杯澆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

22樓:卡哇伊筱回憶

嘿嘿 ,你和ta是朋友嗎?

我和你差不多,我閨蜜和別人說話就吃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態的問題,也是對自己不自信的體現,要調整一好心態,不然朋友,t a都會失去。

24樓:輪落青春終為王

那是自己的問題,希望你改下你自身的問題。多多了解她

25樓:美女帥哥是一家

額!!!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和男朋友很嚴肅的說既然這樣就分手吧我輸了然後他不當真第二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既然你很嚴肅copy的跟他說分手吧,bai你不想過這樣的日子du,每天就乙個早安,其他都不說zhi話,你不想dao這樣冷戰,所以你說我說了分手吧,但是你男朋友還是不理你,還是照樣給你說一聲早安,我覺得你男朋友他還是真正的非常喜歡你。既然你很嚴肅的跟男朋友說就這樣分手了,那麼對方當然不跟你,也不可能再...

男友跟他媽說我倆的事,好嗎,男朋友總和他母親說我倆的所有談話怎麼辦?

沒問題阿,你知道嗎?朋友!你男朋友,這是孝順!這男孩很好!因為你遲早要嫁去他家!這樣她媽媽對你不是有更好的瞭解嗎?既然他喜歡把事情告訴他媽媽,你不如多對他好點,買東西送他,讓他媽媽知道你是個好女孩,以後進門關係也會好多的!朋友幸不幸福其實是換個角度看而已!加油,好男人,別太計較了。應該是心裡不夠成熟...

我男朋友很嚴肅經常板著臉為什么他還說他不善於表達他是什么性格

這張人是比較內向的性格,有時脾氣較為暴躁易怒,不過也有特別的人,這個主要和小時候的教育有一定的關聯,比如家庭環境等,不過這種性格人比較顧家愛家,對異性朋友也比較關心。我男朋友對我很嚴肅 還說他不善於表達 是不是和我在一起湊活不怎麼滿意我?你男朋友一直對你不假辭色,問他為什麼這樣,他就回答說是因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