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 cloud和k3有什麼區別

2021-03-25 21:56:47 字數 4259 閱讀 6103

1樓:home我是逗逗呀

erp-k3是沒分版本的,應該是很舊的了,裡面的說明有很多細節操作跟你們購買的系統肯定不同,k3-rise是版本號;k3原來只有乙個版本,就是叫金蝶k3,但是這個軟體比較大,賣得也比較貴,這樣一些微小型企業就買不起也用不起來,這樣無形中流失很多客戶,所以金蝶在k3 發展到9.0的時候開始把乙個系統拆分成兩個系統,乙個走服務微小型企業路線,那就是k3-rise。另外乙個走服務中型企業路線,那是k3-wise,k3-wise比k3-rise功能更複雜更強大,也多了很多功能。

金蝶k/3之前分兩個主要版本,乙個是k/3rise(以前的成長版),乙個是k/3wise(標準版),後者是更高的版本,功能涵蓋了前者,模組更多,功能更細,核算得更精細。

當然在這之上就是精益版,現在k/3rise改為金蝶kis旗艦版。

2樓:過雲回青易

cloud 與 wise區別

cloud產品:金蝶k/3 cloud是基於web2.0與雲技術的乙個開放式、社會化的新時代企業管理服務平台。

整個產品採用soa架構,完全基於bos平台組建而成,業務架構上貫穿流程驅動與角色驅動思想,結合中國管理模式與中國管理實踐積累,精細化支援企業財務管理、**鏈管理、生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鏈協同管理等核心應用。

wise產品:金蝶k/3作為中小企業erp市場的領軍品牌,一直專注於中小企業管理模式的研究和探索,基於80萬成功客戶的管理實踐以及十數年的潛心研發,「中小企業管理智庫」正逐步形成,k/3也已發展成為具備全面應用、完整協同、敏捷製造、卓越模式四大顯著領先優勢的軟體品牌——金蝶k/3 wise創新管理平台,打造中國智造最佳資訊化引擎。

主要的不同點

cloud是b/s架構:瀏覽器訪問服務的方式;

wise是c/s架構:客戶端訪問伺服器的方式;

cloud能夠多組織管理,適合集團企業使用;

wise只能多帳套管理,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追問

金蝶k/3wise和金蝶k/3cloud 的區別

3樓:四川東久c劉

1、在功能模組上的區別

金蝶k3 wise與金蝶k3 cloud均是主要適用於製造類企業,並且都強調了**鏈的協同和財會管理和製造管理。

2、在適用企業型別上的區別

金蝶k3 wise更適用於中型企業,而金蝶k3 cloud則更適用於年產值5億以上的多組織企業。

3、在產品定位上的區別

金蝶k3 wise關注解決的重點在於「智造」——如何提公升製造類企業製造管理環節的效益,而金蝶k3 cloud關注的重點在於通過雲平台「bos平台」解決多組織架構間的關聯性和管理問題——如何通過協調各部門、各地域、各個生產製造的環節來提公升整體的效率及競爭力。

4、在產品預算上的區別

以下資料來自於《金蝶k/3 wise 創新管理平台 v14.0 系統標準許可**》以及《金蝶k/3 cloud v3.0 標準**》,特別說明:

金蝶k3 cloud最新版本為金蝶k/3 cloud v5.0。

以兩者產品各模組中使用者單價的區別為例,如下所示:

金蝶k3 wise各模組的使用者單價如下

財務會計==5,000元

管理會計(集團)==18,000元/10,000元(業務預算+費用預算+資金預算)

**鏈==8,000元

人力資源==9,000元/18,000元(招聘選拔+培訓發展+績效管理+素質模型)

生產製造==18,000元

客戶關係管理==5,000元

金蝶k3 cloud各模組的使用者單價如下

財務會計=36,000元

製造==36,000元

**鏈==36,000元

bos平台==5,000元

參考資料金蝶k3 wise與金蝶k3 cloud區別詳解)

用友u9與金蝶k3cloud的區別,那一家更出色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1.公司的預算是否;2.

k3cloud是新出來的產品,金蝶在研發的時候根據前期k3的問題反饋,改進了很多問題,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和介面,相當於是金蝶k3和eas的中間產品,並且據說適合集團用,當然,新出來的東西bug相對也會多一點,3.用友u9是比較成熟的產品了,相對來講比較穩定,4,還有就是看貴公司具體使用哪些模組,需不需要二次開發

5樓:匿名使用者

u9已經**了

產品一家下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u9是用友夭折了的產品線,界於u8和nc中間的乙個產品線,但是產品不成熟,市場沒有開啟,就黑龍江市場而言,u9幾本上沒有幾家使用者,還有的相繼退貨了。這個產品線目前基本已經沒有更新,使用者也非常少,產品線在用友產品體系裡的位置比較尷尬。

k/3cloud是金蝶基於網際網路時代最新研發的產品線,界於k/3和eas中間的乙個產品線,目前已經非常成熟,參觀了他們很多成功客戶,一般的組合就是金蝶雲+雲之家,雲之家是金蝶的移動辦公產品線,目前中國大中型企業使用者資料idc權威釋出的報告顯示,居中國第一。金蝶雲erp就是基本k/3cloud這個全新的產品線,使用者比較多,據說在國內的使用者占有率已經超過了國際軟體產商sap、甲骨文。

而用友的雲產品,相對來說還不是很成熟,而且是基本nc5.7老版本改造的,並不是乙個全新的網際網路化的產品,由很多官方釋出的資料可見,用友在向網際網路轉型、產品創新這一塊,被金蝶落下了好多。

金碟kis和k3到底有什麼樣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kis中小企業用..

k3中上企業用..

kis便宜..

k3貴.. 哈哈

金蝶k3與kis有什麼差別,如何區別

8樓:文明職業乞丐

金碟k3是一套erp系統。

而kis只是一款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當然有kis專業版本也支援財務系統和簡單的生產系統。

erp 比一般的進銷存財務軟體功能更強大,管理流程有著很大的區別。

比如:當銷售人員接到乙個銷售訂單,迷你kis 下一步就根據倉庫是否有貨來做採購或出庫。

專業的kis (具備簡單生產系統的) 根據倉庫是否有貨來決定生產或採購或直接出貨。

而k3就比較複雜了,如果沒貨不能直接做銷售出庫的話,就要做生產計畫單,然後把任務下達到各各部門:工藝部 生產部 採購部 倉儲部 等等,然後各各部門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響應的工作,並且還要對整個生產流程 生產工序進行監控。完成之後還要進行質量檢查。

而且在生產過程還會涉及到委託生產 委託材料的管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用到了財務那一塊,所以,在應用介面點"幫助",彈出的視窗裡會告訴你版本號。再乙個方法是看安裝目錄,k3的目錄是....\kingdee\k3erp,而kis的目錄,則是...

\kingdee\kis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按照你說的應該是kis,k/3就算出問題,acctcl資料庫肯定有

2 單一財務的話,只要不是涉及到集團財務,集團報表,kis迷你版專業版也就夠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kis專業版和商貿版以及k3是採用sql資料庫

kis標準版、迷你版是採用access資料庫

你看一下賬套檔案,ais開頭的一般是sql資料庫,ais為檔案字尾的一般是標準版或迷你版,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

金蝶k3和金蝶kis有什麼區別?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版本不一樣 大同小異 金蝶kis是最初標準版版 金蝶k3是後面更新的 主要是出入庫,憑證的自動結賬不一樣

金蝶k3與金蝶kis有什麼區別?哪乙個好點?金蝶與用友哪乙個好點?

14樓:北京樂趣森

我回答乙個問題吧,金蝶kis和k3之間的區別。這是兩個不同系列的產品,總體來說kis比較適用於中小企業。k3適用於已經有一定規模的中型企業吧。

由於小型企業和中型企業規模、發展程度以及管理的方式、精細程度也不同,因此對於軟體的需要也不一樣。舉個例子,賓士和奔奔是兩種車,他們都能夠完成你從a地到達b地的需求,但是他們給你帶來的感受卻是不一樣的,**也相差很大。對於小企業來說,適用的**合理的才是正確的選擇。

金蝶k3cloud怎麼樣,金蝶k3cloud管理系統好不好用?系統怎麼樣?

金蝶k3適用於中大規模企業管理使用,功能強大,特別是財務方面強大,但是倉庫管理方面不是最好的。要看您公司的具體情況,建議先使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使用這種大型軟體對人員素質要求肯定也高。打個比方 您使用個簡單的進銷存,你只需要招個大專生,但是你如果使用金蝶,那麼你就需要招個專業的財務本科生。...

金蝶k3cloud調整應付賬款到其他應付款

沒法直接轉。只能先調整應付賬款,再把相應的金額通過其他應付的形式歸集到其他應付科目。金蝶k3中,如何給 其他應付款 科目增加輔助核算專案?進入系統 基礎資料 科目 開啟你需要增加核算的科目 有兩個標籤 第乙個是科目設定第二個是核算專案 點核算專案 裡面有增加核算專案類別 把你需要的核算專案選進去就可...

金蝶k3和k3wise有什麼區別

金蝶k3包含了k3 wise和k3 cloud,也就是k3 wise 屬於金蝶k3的一類別產品 金蝶k3與金蝶k3wise有什麼不一樣,特點與供同點。k3是個總稱,包括k3成長版,標準版,服裝版,wise,精益版。不知道要哪兩個的區別。k3 12.0之前沒有wise什麼的,k3就是k3。12.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