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茶餐廳裡的奶茶味道自己做不出

2021-04-02 21:40:09 字數 2078 閱讀 2507

1樓:披咖玖

你說是港式奶茶,他有粗茶,幼茶,立頓小黃罐幾種紅茶粉煲煮22分鐘左右取出茶水,加入糖,和淡奶。茶奶的比例適中,奶多了沒茶味,茶多了沒奶味。

2樓:鯊鯊

外面的奶茶的奶精不是咖啡伴侶,而是一種奶香味很濃的香精,在烘焙原料專賣的地方都有

其實就是一種增加香味的新增劑,對人沒什麼好處的

3樓:磬宇商貿

加了香精的,很多原料都是不好的,有原來有一朋友做這個的,幾十塊錢,一大蛇皮袋,能做好多!

自己做奶茶為什麼做不出外面買到的奶茶好喝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的材料、製作程式、調理師的水平……各方面都會影響到奶茶的質量

求助,為什麼我買了奶茶原料做不出外面賣的奶茶味道

5樓:享受瑜伽吧

這就是來為什麼網上那麼便宜賣什麼奶茶自配方,但是你口感缺做不出的原因是一樣的。

1、原料用對了,但是你製取的步驟是否是絕對的正確。

2、原料加的比例細節與杯子的大小,是否正確。

3、不斷嘗試不斷練習,為什麼一般加盟的培訓需要你去嘗試的做,而不是給你一套配方步驟就讓你去開店了的原因,有很多細節的問題,需要你自己去不斷練習的。

建議:比例調好,味道對之後,記好比例就好。

為什麼自己做的奶茶味道就不如店裡的啊!?而且味道也不醇厚。

6樓:洛洛

因為~奶茶店的含有香精~劣質奶粉~等~奶茶店會配糖漿~和類似一滴香的東西

7樓:月縈微雨

加的材料少 調製的方法不到位

8樓:我是笨蛋

人家加的一些料比較多 肯定味道也會比你做的好了

9樓:陸玉蘭孛鵑

神魔奶茶都不如自己做的奶茶環保有營養,買的奶茶都新增的味素、色素、甜蜜素等等新增劑,只有自己做的才更加健康。

把茶葉炒炒,把牛奶煮開沖泡茶葉五分鐘後,ok!一杯奶香濃郁的奶茶就呈現在你面前。

我開了一家奶茶店,可是一直做不出想要的味道,有那位大神指點一二

10樓:戰女神的大叔

tb上有賣各種配方的和製作方法的,我找到乙個叫做「近代第一城***」的,看著還不錯。不過我只是自己喜歡喝想學學,買配方什麼的有點不值。如果題主買了,請告訴我香醇奶茶的做法……就是最普通的奶茶,比如鮮果時光的,我自己做不出理想的味道。

11樓:胖貓貓虎

你可以在網上找找,有沒有好的配方什麼的,也可以自己創新創新,先做出點試驗品,可以讓大家免費品嚐並給出意見建議。做出特色之後就是你家的賣點了

12樓:小太陽的小妹奧

我們這有一家 加了巧克力

13樓:手機使用者

品味別人的味道他多採取顧客的意見

為什麼用牛奶和茶葉混不出街邊奶茶店奶茶的味道,甚至不如那些賣的好喝,就什麼好方法做奶茶嗎?

14樓:如空磐石

那街邊的奶茶很多是加色 素,香精,奶精混合而成,光靠牛奶和茶葉是混不出那種味道的。你可以把紅茶,加奶,加些蜂蜜混合而成自製奶茶,口感差些,但衛生健康啊。

15樓:吳名

商家都是用奶精勾對出來的,那味道很香。茶葉也是那種有多種新增劑的。

16樓:こはくせんの墨

市面上用的是奶精,並不是奶粉,自己在家用牛奶和蜂蜜,一杯奶,兩勺蜂蜜,或一勺白糖就可以了

我做的奶茶為什麼味道都很淡?

17樓:大海浬的泥巴

我也是用立頓紅茶包,

但是我不用奶精,練奶,蜂蜜。我用牛奶+砂糖。不會澀,還挺香。

做法:將立頓紅茶包放入開水裡煮(水依自己量,不要太多,味就不濃了。)煮了約十分鐘倒入500克純牛奶煮開即可。砂糖依自己口味放入。

家裡來客都是給他們煮這個喝挺好的。你試一下。

我在家自己做的奶茶為什麼和我在奶茶店裡喝的不一樣,奶茶店的要

奶茶店裡的奶茶做法和家庭的確實不大一樣,主要原因在於奶精的作用,很多人說奶精吃多不好,要禁止,但是奶精其實只要不要吃多,是沒什麼事的,奶茶店裡的奶茶好喝就是奶精起的作用,是家裡用純牛奶,甚至更好的奶製品所無法代替的,也是代替不了的。其次就是茶葉的問題,不知道你用的什麼茶葉,做奶茶要用專業製作的奶茶茶...

在西餐廳裡為什麼盡快的整理桌子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禮貌 桌子和盤子不剩東西 這是教養 只能理解為 為下一生意做準備,整潔是顧客所希望的。趕緊,整潔的環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你看到髒亂差的環境的西餐廳你會想什麼?西餐廳裡面服務員比較少,看到客人離開會馬上收拾桌子,那如果只是去廁所該怎麼辦?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

怎麼樣能把奶茶味做的濃郁,我做的為什麼感

用料 兩人份 黑白淡奶 100ml 開水 300ml 增加 白砂糖 20克 港式奶茶的做法 準備好所需茶 奶 糖 茶杯 烏瓦紅茶茶味偏重,取約5克左右即可 紅茶倒入耐熱的器皿中 沏茶的水約90度左右。如果不方便測溫度,那麼選擇開水就好加入300ml左右的開水,靜置1分鐘左右 在茶湯中加入白砂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