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籌辦一家生產細木工板,飾面板 木線及木門廠,需要什麼裝置及裝置的價格

2021-04-02 20:38:24 字數 1647 閱讀 2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邢台九五木業發展中心現有加工細木工板分析報告的詳細介紹資料, 有需內要者可與他們聯絡。容

資料目錄如下:

一、我中心介紹

二、細木工板的用途

三、創辦細木工板廠可行性報告

1.創辦細木工板廠的專案優勢

2.創辦細木工板廠(日產500張)的場地和資金3.細木工板的成本核算

4.細木工板生產工藝流程圖

四、細木工板機械裝置表

1.小型細木工板廠機械裝置表

2.四面側壓細木工板成套裝置**表

五、****

本人想籌辦一家生產細木工板,飾面板、木線及木門廠,需要什麼裝置。最好有裝置詳細清單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實木的就需要,帶鋸;吊鑼;平刨;壓刨;磨齒機;沙輪機;方鑽機;空壓風機;大概6萬多。

請問**有生產細木工板的成套裝置購買,大概**是多少

3樓:成安人

我也想弄個細木工加工廠,那裡有裝置

4樓:藍劼銘

菏澤曹縣魯工機械裝置廠,威海百聖源機械,臨沂也有很多,各個價位都不一樣的,你可以根據你的生產需求來定。便宜點的,貴一點各有各的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裝置齊全之後可能在30到50萬之間吧,這要看你要什麼樣子的裝置了?請問你是哪的?都需要什麼裝置?如需要的話你的號碼是多少?

6樓:

生產廠家多了去了,看你想買哪個地方的,山東臨沂,菏澤,青島;河北邢台,文 安;福建泉州,三明,福州;簡單一點二十來萬就夠了,從原木做起的話最少得三十多萬。你也可以考慮買二手的,投資更少。

我想辦一家小型細木工板加工廠,請問各位前輩我需要進什麼樣的裝置,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細木工廠裡做copy了十來年bai了,裝置我知道,資金就不du知道了,首先得有一台自己zhi

的變壓器,因為用電量大,裝置dao有;多片據,牙子機,熱壓機兩台,一台壓板用一台貼麵皮用,滾膠機,擺板用的架子和鋁板,成品據,砂光機,叉車,要想打出自己的品牌,還要一台油墨打字機,對了還有鍋爐,小型的一般都用油爐,導熱快,這些裝置大概要四十萬左右吧,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自己幹了以後就知道了,如果有什麼技術方面的問題,可以找我,不過很難能找到,哈哈,

8樓:海飛的春天

我們自己就在做,可以合作,你資金豐厚可以轉讓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辦理我可以幫到您,只要你有廠房和裝置,註冊資金與註冊位址我都可以幫你提供,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轉資金需要多少錢,回款快不

你好,我想弄乙個細木工板廠子,大概需要什麼裝置,需要資金多少

11樓:自由自在

要看你的產量有多高,鍋爐一台(2t),叉車2臺,熱壓機2臺,砂光機一台,裁邊機一台,預壓機一台,滾膠機2臺等,這套裝置可出2000張左右。

12樓:海飛的春天

這些裝置我們都有,可以合作的

我想註冊一家公司,但名字怎麼取,本人想註冊乙個公司,想大家幫我想乙個名字。

乙個好的公司 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1 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

求一副對聯,本人開了一家雕刻廠,「峰瑋木藝」,請那位高人給作副對聯,最好內容與行業相符,有峰瑋

精雕龍巧琢鳳鬼斧神工 功名楊在四海峰瑋木藝 橫批 匠心獨運 空口白牙求對聯?呵呵 峰瑋木藝 作家裝雕刻的,求一副對聯 木藝精湛服務周到保君樂意 細刻情雕技工一流來找峰瑋 我要開個垂釣場,請教那位高人。寫副關於 結交天下朋友的對聯 無魚從直鉤得,何須惱也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橫批 鷗鷺之趣 有朋自...

自己創業花卉業,本人想自己創業開一家花卉基地,不會種花。想去學,去花卉基地好,還是農科院好

搞花夲的話就去搞水培花夲吧,更符合現代都市人的審美觀 專案特點 技術實用,科技附加值高。實用花卉快速水培技術是建立在科學實踐基礎上並加以完善總結,具有技術獨特 實用性高,可操作性強等特點。投資少,效益高。無須繁瑣的準備週期,經陽光巴士培訓後即可正常投產。初期投資只需不足一萬元,即可建立起生產 銷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