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經營了一家燜鍋店想準備註冊燜鍋商標但沒有合適的名字與商標

2022-06-15 06:40:04 字數 895 閱讀 3649

1樓:廣東嘉城商標******

你好,只要明確以下幾步起名不難:

第一步 明確企業文化理念和品牌概念

乙個好的商標名稱應當體現企業的名稱、形象、文化、品牌、企業經營種類、地理位置、產品的質量和服務等等,將這些方面一一逐字逐句寫在紙上,這是企業商標名稱的精髓與方向。

第二步 頭腦風暴,選擇方法

我國《商標法》規定,申請註冊的商標應具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並不得與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權利相衝突。

第三步 確定選擇,進行檢索註冊

結合第一步與第二步,將企業文化和品牌概念與取名方法向結合,對寫下來的名字進行組合、拆分、抽象、概括等等,反覆嘗試,直到得到一些好讀、好記,又具有意義的名稱。

確定好名稱之後,登入商標局**,把得到的這些商標名稱進行檢索,選擇無類似名稱、成功率較高的商標進行註冊。若不熟悉檢索、註冊流程,可以諮詢專業智財權**機構。

2樓:北京億拓小王

您好,商標名稱您認為符合本店形像,與經營範圍相關類別的名稱,可通過檢索無相似度或近似度,通過率高的都可以申請註冊,建議找正規的**公司辦理。

3樓:九鼎嘉盛知產

商標沒有說合適不合適的,主要是看是否能滿足你個人得期望值而已,像「益達」「綠箭」「蘋果」等等,很多的商標都是從0到有的乙個過程,商標還是主要看運營和維護的過程!!

我想開家燜鍋店,有想開店的朋友嗎

4樓:簡小扣

如果你打算在縣城開店,那就不建議你加盟了,加盟費用太高,要求太高,主要是平常人根本消費不起,我在衡水乙個縣開了一家燜鍋店,完全模仿黃記煌,找大師傅研究的醬和底油,都是自己熬的,底油也很重要,如果不遠可以過來看看,節假日很忙的。也可以私聊我,除了房租,十萬就可以開業,半年收回所有成本

準備註冊一家內貿公司,該怎麼取名

請依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起公司名字。第八條 企業名稱應當使用符合國家規範的漢字,不得使用漢語拼音字母 阿拉伯數字。企業名稱需譯成外文使用的,由企業依據文字翻譯原則自行翻譯使用,不需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核准登記。第九條 企業名稱應當由行政區劃 字型大小 行業 組織形式依次組成,法律 行政法規和本辦...

我想註冊一家公司,但名字怎麼取,本人想註冊乙個公司,想大家幫我想乙個名字。

乙個好的公司 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1 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

開個水果店怎麼樣,準備開一家水果店,怎麼經營

開個水果店還是不錯的,一年20萬還是有的。夏季通常是水果銷售的旺季,但是就算扣除淡旺季的因素,一家水果店一年淨賺20萬元也並非是一件難事。1 既然要做水果店,必須要有門店才可以,儘管現在很多 曝炒門店租金持續 但事實上真正居高不下的是那些 地段的門店租金,而到了適合水果店生存的社群附近,租金 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