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dm廣告公司之前要做哪些實地考察

2023-02-23 18:40:03 字數 2511 閱讀 4434

1樓:煩死了呀

首先要考察當地市場:面積,人口,商業是否密集?有幾家dm廣告公司?

運作的情況怎麼樣?是當地廣告公司?還是外加盟的廣告公司?

詳細情況?當地印刷廠有幾家?都印刷什麼紙張?

**都什麼情況?另外最好是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 然後能夠有能力組建團隊 適當可行的運作資金。

足夠的信心其次要注意你們的受眾定位,投放一定要快準狠,渠道暢通是必須保證的,如果你們是純郵寄型別的,請先蒐集足夠可靠的目標資料 然後是廣告的渠道,這是dm雜誌的根本,沒有廣告資源那麼根本不用幹下去了,然後要注意保障和吸納更多的廣告客戶,你們負責廣告的團隊一定要成熟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dm行業運作比較成型和知名的是《弘揚快訊》,全國短短幾年時間就已經設立了1000多家分公司,dm報紙、dm雜誌在全國各大中小型城市都比較火。從運作模式和成功案例來看,比較有發展前景,公司也在策劃上市工作。

請求大家幫我想個dm廣告公司名稱。

3樓:網友

如果你想做dm廣告公司。而又是山東省的。個人建議你看看這幾家。

金點子廣告和家家樂廣告這兩個在山東省來說算是做得比較不錯的。並且總部都在山東,隔得又不是很遠。可以實地考察後再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傳媒。

魯界傳媒。恒遠傳媒。

dm廣告公司 如何運作 和維持

5樓:手機使用者

dm報紙嚴。

bai格意義上說與採用什麼紙張印刷du沒有任何關係,zhi陝西渭dao南的dm相對比較成熟,因為太。

內多幾乎氾濫,都是由容05年第乙個在蒲城叫王軍的開始創辦,一石激起千層浪;由此之後渭南dm氾濫,他從創辦《商海傳媒》到職業經理,**過《商界傳媒》、《商之媒》;現運營《生活圈》dm,想投資這個行業最好諮詢一下他,基本業類人士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在上海但是你可以給我打**~這個問題是小問題~~021-27751978周先生。

做dm直投廣告公司的詳細流程是什麼?急需

7樓:經營奧運禮品

這家直投公司比較專業,你可以問問。**。

我想做個廣告公司,做dm廣告,不知道怎麼申請刊號還是怎麼辦手續

8樓:bd小葵

dm廣告的審批一般在省級工商機構,即在省工商局商廣處申請印廣刊號。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dm廣告經營單位註冊資本金不低於150萬人民幣;

2、廣告企業經營3年以上;

3、要求提供dm刊的具體刊發規劃及樣刊。

至於廣告公司的執照申請就簡單得多,現在已經取消了《廣告經營許可證》只需要辦理工商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開戶許可證就ok.

給你點忠告!dm經營需要較高的投入、精準的定位、高水平的策劃、超強的視覺創造能力,更重要的是賠錢容易賺錢難,實屬花錢賺吆喝出力不討好的事情,慎行!

誰知道天水市有幾家dm廣告公司,具體叫什麼名字或****,我要做一些汽車銷售廣告,有知道的請告訴我!

9樓:手機使用者

天水現在有一家生活嚮導廣告還可以,是全國連鎖的。知名度挺高的?價位而且是全市最低的?所以,做廣告,可以選擇找他們,我們是他們的客戶,反正覺得很信賴!!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三家吧,紅柳廣告、新大陸廣告、四海傳媒!

11樓:網友

有一家新大陸廣告,效果真的不錯。

dm廣告需要如何運作?

在全國有那些做dm廣告比較好的企業如題 謝謝了

12樓:退潮

在北京地區已形成市場規模的dm廣告有:《京華廣告》、《帝誠廣告》、《精緻生活》、《北京月報》、《大眾生活》等。19年6月,原內貿部祥龍廣告公司推出了北京第乙份贈閱廣告雜誌《京華廣告》,到現在發行量達到了每期8萬份,其總監馬越先生說:

「目前,廣告公司之間競爭非常激烈,如果眼光還只是停留在傳統**的競爭上,那麼就只能在競爭中受煎熬。」今年3月份才創辦的《帝誠廣告》目前被公推為京城dm中運作最出色的乙個。《大眾生活》、《北京月報》是英文dm雜誌,這些雜誌以在京外籍人士為目標讀者,介紹北京的衣食住行、文化風俗。

由於有固定的讀者群、客戶群(多為涉外酒店、工藝品商店),英文dm雜誌都活得有滋有味。而廣州的《新生活》是香港和廣州郵政合作,經營的非常成功。 http:

html這裡全國最優秀的dm全部有1

13樓:來自玄素洞朱唇榴齒的雲朵

遼寧省鞍山市成功廣告企劃****成立於2023年11月,同年發行了國內第乙份dm廣告《都市生活》,每月5號發行,內文32頁,每期發行量10000份,內容主要介紹城市的「衣、食、住、行、吃、喝、玩、樂」等消費資訊,當時受到廣大商家的歡迎和認可,也給消費者帶來很大的方便和選擇?

要做廣告公司需要哪些技能,去廣告公司應聘,需要哪些什麼技能?

你是 的?我學的是廣告設計 沒技能沒關係 接觸這個行業了你自然會知道 只要有好的管理才能就好了 業務包況 平面廣告設計 室內裝飾設計 影視廣告當然看公司的勢力接業務了 祝你成功。可以的話交個朋友.我的qq513926101可以交流廣告方面的知識 你應該先去廣告公司工作一下啊 平面設計,3d設計,等等...

廣告公司的業務有哪些,廣告公司包括哪些業務?

1.廣告諮詢業務 各類廣告業務諮詢 2.廣告推廣業務 營銷策劃類 3.廣告專 屬業務 類 4.廣告創意業務 分為影視廣告 報紙廣告 印刷類廣告 戶外廣告 網路廣告等 5.各類策劃執行業務 整合營銷 事件策劃 sp 活動 會展策劃等等 怎麼賺錢 1.收費,依靠 來賺取中間利潤 2.創意收費,依靠專業設...

昆明有哪些廣告公司 我想實習,昆明廣告公司有哪些

昆明立群廣告公司 昆明威博廣告 昆明傳世廣告 昆明優勢時代廣告 昆明百事特廣告公司 昆明商州廣告公司 昆明雨滴廣告 昆明奧神廣告 昆明道天廣告 昆明新東方廣告 昆明恆大廣告 在同程 昆明博野廣告 昆明歐迪廣告 昆明電掣廣告 去聯絡一下吧,主要看你的能力了。祝願你能找到合適的職位。最好的廣告公司還是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