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思鉑睿2 0和一汽馬自達阿特茲2 0選哪個好?求車主提供兩車的優缺點

2022-06-27 22:10:03 字數 1929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車在運動型b級車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從銷量上來看,阿特茲比思鉑睿要好。實際的用車體驗也是阿特茲優於思鉑睿的。燃油經濟性、動力、保養費用這些差不多的就不說了。

駕乘感受——兩車的地盤濾震,阿特茲是硬中帶韌,有不錯的濾震性,後排乘坐感覺還是很舒服的;思鉑睿過坎的濾震不夠徹底,有餘震。思鉑睿的後排座椅也略陡,不如阿特茲坐著自然。另外,思鉑睿失去了本田一貫的空間高利用率的優點,中控部分甚至侵占到前排副駕的腳部空間了。

對於人均汽車占有量還不是很高的中國來說,思鉑睿的這種乘坐表現是比較致命的。另外,思鉑睿的中控多**人機互動介面的操作邏輯比較混亂,沒有阿特茲的好操作。阿特茲在比較粗糙的路面(碎石路,搓板路)行駛,傳到車內的噪音比較大比較明顯。

以上的幾點您都可以去試駕感受,我是在二者的頂配車型比較下的結論。(頂配都這樣,何況是2.0的呢?!

是吧?!)總體來說,阿特茲絕對優勝,可以稱得上一輛好車。思鉑睿銷量慘淡,正在籌劃改款!

最後說一句,如果可以的話來2.5的阿特茲,動力更充沛。就這些,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也在糾結這個問題,個人比較喜歡阿特茲at的變速箱,比較聰明,發動機馬力差不多。但是思鉑睿綜合起來更喜歡一點,看個人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思鉑睿看起來比阿特茲高檔

4樓:躺櫃村

樓主好,總體評價阿特茲更勝一籌

5樓:匿名使用者

2.0還是買阿特茲吧

2.0的思鉑睿和2.0的阿特茲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2.0的思鉑睿總體來說比2.0的阿特茲好不少。

阿特茲唯一的優勢就是運動性比思鉑睿好,也就是操控,動力比2.0思鉑睿強。但在實用性方面阿特茲就真的不如思鉑睿了。

空間比思鉑睿差不少,內飾做工比思鉑睿查了太多,行駛舒適度也是思鉑睿強

關於汽車(一汽馬自達),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

rx 8不是停產了,而 bai是停售了du,原因很簡單,除了雙zhi轉子發動dao機,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亮版點,而且聽 權4s店的人說,絕大多數買這車的人都要的是自動檔的,根本發揮不出這車的效能,手動檔可以4.6秒破百,峰值轉速接近10000轉,而自動檔要5秒多破百,峰值轉速基本上在8000上下。而且...

本田雅閣和一汽馬自達哪個效能好

當然本田雅閣空間大和舒適.馬自達沒得比的.本田!馬自達駕駛會比本田好!但是本田內飾,避震什麼很舒服!如果只考慮空間及舒適性,當然是雅閣了。馬自達的長處是操控好。買什麼汽車,可以提高你生活的檔次?10 大眾 帕薩特 我建議選大眾的如邁騰 速騰 東風雪鐵龍的c5也不錯 福特的蒙迪歐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看好...

本田雅閣和思鉑睿哪個檔次高本田雅閣價效比如何

個人感覺還是雅閣更使用,而且雅閣的保值律更高,而思鉑睿所標榜的運動效能,不是太適合家用的。糾結啊,我只買本田車,思鉑睿和雅閣買哪個 思鉑睿和雅閣雖然是兩兄弟,但是性格不一樣。思鉑睿駕駛感受好,操控性強。雅閣舒適性好,坐起來舒服。所以選擇這兩款車要有取捨,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希望能幫到你。個人感覺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