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區離哪個火車站近是杭州東站

2021-04-02 17:35:01 字數 940 閱讀 2995

1樓:八仕

杭州西湖區離杭州站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城站火車站就是杭州站,離西湖很近

[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國大陸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它是中國大陸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現今《世界遺產名錄》中少數幾個和中國唯一乙個湖泊類文化遺產。

西湖三面環山,面積約6.39平方千公尺,東西寬約2.8千公尺,南北長約3.

2千公尺,繞湖一週近15千公尺。湖中被孤山、白堤、蘇堤、楊公堤分隔,按面積大小分別為外西湖、西里湖、北里湖、小南湖及岳湖等五片水面,蘇堤、白堤越過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個小島鼎立於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島、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站(城站)要近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城站把。不過好像都差不多。東站也很近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區很大,看你去西湖區**咯。如果是旅遊區西湖的話,肯定是城站近的。如果去西溪濕地,現有有了德勝高架,其實兩個車站過去速度差不多。

杭州火車站與杭州東站是乙個車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車站,杭州目前有兩個火車站,乙個叫城戰火車站(車票上一般寫的是杭州站),另乙個是杭州火車東站。

城站火車站在上城區,環城東路上,位址是:杭州市環城東路1號城站廣場杭州火車東站在江乾區位址是:杭州江乾區城東新城天城路1號杭州東站二者離的還挺遠的,直線距離6公里差不多,中間有地鐵1號線直達

7樓:路無坦途期待遠方

杭州火車站是杭州城站火車站,杭州東火車站就是最新建的高鐵站。

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

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區學院路318號怎麼坐公交車

根據地圖查詢結果顯示,目前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區學院路318號既可以選擇換乘地鐵,也可以選擇直達公交車。1,從杭州站出發,步行307公尺到達城站地鐵站,a2口進,乘坐地鐵5號線,開往金星方向,3站後在建國北路換乘地鐵2號線,開往良渚方向,6站後在學院路站下車出站,a口出,再走公里即到目的地學院路318...

杭州城站指的是哪個火車站,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杭州的客運火車站共有兩個,乙個是火車東站,乙個是城站火車站。火車東站和城站之間有518路直到。我們所說的城站地處城南的江城路,它一般以始發列車為主,而東站則位於城東,一般是過路車多哦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它們分別是杭州火車站 城站 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 蕭山...

杭州北站和杭州東站哪個離西湖近,坐幾路公車到哪個站點下車

樓主好!目前杭州沒有杭州東站了,之前到達杭州東站的車輛已經全部轉到客運中心站了 下面是從北站 東站和客運中心站到西湖邊的線路從杭州北站出發 公交線路 36路 k6路,全程約13.7公里1 從杭州北站步行約810公尺,到達科園路 杭州夾板市場 站2 乘坐36路,經過16站,到達保俶路站3 乘坐k6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