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杭州, 火車會在杭州哪個火車站下車

2023-05-11 03:20:05 字數 3641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城站可以坐的。

車次 列車資訊 出發 到達 里程 票價。

1152/1153 普快(西安 ->杭州) 合肥 (03:28) 杭州 (09:18) 445 硬座:

32 硬臥:74 1584/1581 普快(太原 ->杭州) 合肥 (06:25) 杭州 (13:

20) 445 硬座:57 硬臥:115 5081 普快(阜陽 ->寧波) 合肥 (20:

53) 杭州東 (02:18) 463 硬座:34 硬臥:

785083 普快(阜陽 ->寧波) 合肥 (01:52) 杭州東 (08:07) 463 硬座:

34 硬臥:78 5113/5112 普快(阜陽 ->溫州) 合肥 (00:58) 杭州 (06:

44) 445 硬座:32 硬臥:74 a403 普快(蚌埠 ->寧波) 合肥 (23:

04) 杭州東 (04:51) 463 硬座:34 硬臥:

78 k468/k465 快速(西安 ->寧波) 合肥 (08:33) 杭州 (13:47) 445 硬座:

57 硬臥:115 k658/k655 快速(鄭州 ->杭州) 合肥 (02:25) 杭州 (08:

00) 445 硬座:57 硬臥:115 n408/n405 快速(六安 ->寧波) 合肥 (22:

27) 杭州東 (07:27) 638 硬座:76 硬臥:151

杭州火車站是哪個站

杭州火車站是哪個站

2樓:健身達人小俊

杭州火車站是指城站。杭州火車站又名城站火車站。杭州現在市區裡的火車站主要有兩個,乙個就是「城站」杭州火車站,另乙個就是新建的杭州東站。

因為老的「杭州火車站」以前位於杭州城內,為了跟城外的火車站進行區分,就被大家叫做「城站」。

杭州火車站:

杭州站又名城站火車站,位於中國浙江省杭州市,由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是中國「八縱八橫」高速鐵路網路——沿海通道上乙個重要客站,也是杭州鐵路樞紐的主客站之一,同時是匯集城市快速公交系統、軌道交通和各類車輛等多種交通方式的大型的綜合客運交通樞紐。

杭州站始建於2023年11月14日(清光緒三十二年),時稱清泰門站,是杭州建成最早的火車站之一。先後歷經一次遷址,三次重建。2023年12月28日,第三次重建後的杭州站正式投入使用。

截至2023年2月,杭州站建築面積5萬餘平方公尺,站房面積29000平方公尺,站台規模為5臺9線。

一般坐火車說的杭州站是哪個站啊?

3樓:新左右

杭州站,又名城站火車站,始建於2023年11月14日(清光緒三十二年),時稱清泰門站,是江墅鐵路的中間站。由於當時的車站距杭州城數百公尺,對城內居民不便,因此車站遷移至城內,改稱杭州站,俗稱「城站」。

擴充套件資料。站台線路:

截至2023年12月,杭州站共有5個站台、9個站台面,全部為高站台,可停靠動車組供乘客上落。杭州站設到髮線14條。杭州站主要停靠始發、終到或經由宣杭線、杭州繞行線的普速旅客列車,同時辦理滬杭、杭寧高鐵線部分動車組列車的客運業務。

杭州站始發列車分布中國各個方向,並以周邊的上海、寧波、溫州最多。

4樓:旅人

杭州站就是杭州站,杭州正有其它火車站,比如杭州車站。見圖…

5樓:洋馳文

坐火車說的杭州站在環城東路的城站火車站,杭州現在有三個客運站杭州東站在江乾區是浙江省最大的火車站,杭州南站在蕭山區原蕭山火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離西湖最近的火車站。

7樓:最新的魚兒

一般坐火車到杭州站,指的是杭州城站,在杭州市中心。

比起其他幾個火車站來說,去西湖近一點哈。

8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說的是杭州城站火車站。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9樓:帳號已登出

有4個火車站,分別是杭州站、杭州東站、杭州南站、杭州西站。

杭州站位於上城區環城東路,始建於2023年11月14日(當時稱清泰站),因站址在杭州城清泰門內,故本地**和民眾一般稱其為「城站」;最新的杭州站於2023年在拆除40年代日據時期舊站的基礎上重建而成,2023年12月28日啟用,為上海鐵路局轄下的鐵路一等站。杭州站為5臺9線,多座站台可停靠動車組。始發列車開往全國各個方向,以周邊的上海、寧波、溫州居多。

2023年杭州站傳送旅客1462萬人次,到達1283萬人次。杭州地鐵1號線、杭州地鐵5號線在此設有」城站「站。

杭州東站位於上城區天城路,建於2023年;改擴建後的杭州東站於2023年7月1日啟用,為上海鐵路局下轄特等站。車站體量與上海虹橋站相當,為15臺30線,是中國乃至亞洲最大的樞紐站點之一。2023年傳送旅客392.

4萬人次,到達萬人次。杭州地鐵1號線、杭州地鐵4號線、杭州地鐵6號線和杭州機場軌道快線(在建中)在此設有」火車東站「站。

杭州南站原名蕭山站,位於蕭山區新塘街道,距離杭州站27千公尺,現為特等站,是滬昆線和蕭甬線兩線樞紐。杭州南站規劃旅客總量每天萬人次,高峰時旅客量每小時1.

2萬人。2023年7月1日,杭州南站開通暨杭紹城際線首發儀舉行,歷時7年改擴建的杭州南站正式開通。杭州地鐵5號線在此設有」火車南站「站。

杭州西站(在建)位於餘杭區倉前街道老宣杭線倉前站北側;建成後將實現高鐵、地鐵、公交等多種交通方式的便捷換乘,成為地上地下功能布局合理、產業發展聯動融合、土地及空間資源集約高效利用的示範,並作為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專案,為杭州2023年第19屆亞運會提供交通運營服務保障。規劃中杭州地鐵3號線(在建)和杭州機場軌道快線(在建)在此設有「火車西站」站。

10樓:網友

現在杭州有三個火車站,分別是杭州站、杭州東站和杭州南站(原來的蕭山站)。

11樓:生活達人溫眸

杭州有5個客運火車站。1、杭州站又名城站火車站,位於中國浙江省上城區環城東路1號。2、杭州東站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全福橋路2號。

3、杭州南站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站前路1號。4、餘杭站位於杭州市餘杭區迎賓路。5、富陽站位於杭州市富陽區春江街道建華村。

杭州有線路包括滬昆線(浙贛段、滬杭段)、蕭甬線、宣杭線。高速鐵路現有滬杭客運專線、寧杭客運專線、杭甬客運專線、杭長客運專線。

12樓:網友

杭州有三個火車站,分別是:杭州站、杭州東站、杭州南站。

13樓:貝克老母

杭州共有4個火車站:杭州火車站【城站】、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還有杭州火車北站【貨運車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有好幾個火車站。辦理客運的主要是杭州站和杭州東站。

15樓:蘭元化

上網查一下全知道了。

火車票杭州站是哪個站

杭州火車站是哪個站?

合肥到屯溪的火車有幾班,合肥到黃山火車時刻表

車次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k67 k70 合肥 12 23 黃山 18 18 387 05 55 54.5 k8409 合肥 12 36 黃山 19 15 387 06 39 54.5 k177 合肥 13 33 黃山 20 27 387 06 54 54.5 合肥到黃山火車時...

杭州城站指的是哪個火車站,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杭州的客運火車站共有兩個,乙個是火車東站,乙個是城站火車站。火車東站和城站之間有518路直到。我們所說的城站地處城南的江城路,它一般以始發列車為主,而東站則位於城東,一般是過路車多哦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它們分別是杭州火車站 城站 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 蕭山...

杭州東站有地鐵嗎,杭州東站火車站到杭州火車站坐地鐵要怎麼坐

杭州東站有地鐵。杭州地鐵1號線經過杭州火車東站。杭州地鐵1號線主線a 地鐵線 地鐵湘湖站6 10 21 30 地鐵文澤路站6 27 21 30 分段計價,2元起步,全程8元,可用ic卡 各類ic 用 杭港公司 去程 湘湖站 濱康路站 西興站 濱和路站 江陵路站 近江站 婺江路站 城站站 定安路站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