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北是哪個火車站,離哪個汽車站最近?

2023-01-04 16:20:04 字數 3508 閱讀 1256

1樓:瑞秋不悲秋

青島北站是在青島市李滄區靜樂路1號的那個火車站,距離最近的汽車站是交運青島汽車總站火車北站汽車站,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

2樓:聰慧還聰明灬寶貝

青島北面是青島火車北站,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和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長約3.

7公里。1.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青島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後,到達振華路站。3.

步行約770公尺至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118路,全長約3.

5公里。1.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火車北站東廣場站。

2.乘坐118路公交車,經過4站後,到達板橋坊站。3.

步行約90公尺,到達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

3樓:晏院富奇大儋臺

青島北面是青島北站。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和青島滄口汽車站。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全長約公里。1.

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青島北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後,到達振華路站。

3.步行約770公尺至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

118路,全長約公里。1.

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火車北站東廣場站。2.乘坐118路公交車,經過4站後,到達板橋坊站。

3.步行約90公尺,到達青島第二汽車站。

4樓:蹤忌條塊速

青島北即青島北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和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3.

7公里1、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青島北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振華路站3、步行約770公尺,到達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118路,全程約公里1、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鐵路北站東廣場站2、乘坐118路,經過4站, 到達板橋坊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青島市第二長途汽車站。

5樓:網友

青島的北面是青島北站。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和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全長約公里。1.

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青島北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後,到達振華路站。

3.步行約770公尺至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

118路,全長約公里。1.

從青島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火車北站東廣場站。2.乘坐118路公交車,經過4站後,到達板橋坊站。

3.步行約90公尺,到達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

6樓:就愛看電視

青島北部是青島北部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第二長途汽車站和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距青島北站約3.

7km 1,步行380m,距青島北站約2,距地鐵3號線約770m,距振華路站約2站,距滄口路站約118站,距青島北站約,步行300m,距青島北站東廣場站約2,距板橋房站約118站,步行90m,到達青島第二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北站是新建時間不長的火車站,在李滄區太原路附近。最近的汽車站是青島四方長途汽車站,有直接去的公交車,325路,在東廣場。另外,也可以在東廣場坐603路到勝利橋下,坐5路電車四方鐵中下,也可以到。

後者,保證有座,還不用搶。

青島站和青島北站哪個離汽車客運總站近

8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青島火車站距離青島客運總站近一些。青島客運總站就是四方長途汽車站。

從青島火車站到四方長途汽車站可以坐303路 ,50分鐘 | 公里 | 步行420公尺。從火車站步行220公尺在火車站西廣場站 上車。

303路11站,四方長途站下車 ,步行200公尺。

從青島北站到四方長途汽車站可以坐325路 ,1小時 | 公里 | 步行940公尺。從青島北站步行 370公尺在鐵路北站東廣場站上車,325路12站,海岸路站下車步行 570公尺。

青島火車站在市南區棧橋附近。青島北站在李滄區太原路,就是原來的滄口火車站。

青島嶗山區離哪個火車站近?是青島火車站還是青島火車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來說青島站 但需要知道你去嶗山區的哪個位置 這個區的範圍挺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 希望我愛的人再也不會像你。

青島北(火車站)有長途汽車站嗎?

11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距離青島北站最近的長途站是滄口長途站。

207路環線。

40分鐘 | 公里 | 步行730公尺青島北站。

步行 500公尺。

鐵路北站東廣場站 上車。

207路環線 9站。

大村莊站 下車。

步行 230公尺到達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

青島四方汽車站和城陽汽車站哪個離青島火車北站近。

12樓:我這個人更懶

先說北站的位置,青島火車北站位於城陽和李村的交界那裡,位於滄口的位置,城陽汽車站往南走兩站就屬於滄口的地界了,打車十分鐘不到 呵呵 哪個近就不多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北在滄口公園那邊,應該是四方汽車站離得近點。

著急請教 最靠近青島火車北站的汽車站是哪個呀?我下午4店下火車要做汽車到萊西

14樓:波特古

「汽車北站」最近。出火車北站就有公交車到汽車北站,比如臨1路、118路、120路、908路。當然如果你想要去「四方長途車站」或「青島海泊河長途汽車站」也可以坐公交直達,比如臨2路、24路。

建議先**問一下,有沒有車了再決定去哪乙個長途車站坐車。(四方長途車站平台**4006916916,青島海泊河長途汽車站(0532)83837924,青島市汽車北站0532-66911234)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去青島的車~在那下就行!就在環灣大道上。

16樓:從商了

青島汽車北站,外面就有到萊西的車,挺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汽車站都挺近的啊,到四方最合算吧,反正那幾個汽車站都在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車站吧 --騎行的目的有兩個: 1.看妹紙 2.騎車看妹紙。

烏海有幾個火車站?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最近

烏海的火車站有三個 烏海北火車站 烏海火車站 海勃灣區 烏海西火車站 烏達區 最大的是烏海火車站,出站之後右手邊 南邊 就是汽車站,大牌子很明顯。烏達區也有汽車站,但離得比較遠。海勃灣火車站和汽車站就緊挨著的,最近的!烏海共有三個火車站,乙個是烏海站,乙個是烏海西,乙個是烏海北!慢車在北站停普快及以...

合肥哪個火車站離新亞汽車站近些?打車到汽車站要多久多少錢?

合肥市的客運火車站,一共有兩個,乙個是 合肥站 合肥火車站 另乙個是 合肥西站 距離新亞汽車站最近的是 合肥站 合肥火車站到新亞汽車站只有不到1.5公里,乘坐公共汽車非常方便,沒有必要 打的 從 合肥站 到 旅遊汽車站 的乘車方法 第一種 直達 共經過 1 站。乘 10路 從 火車站 站上車,經過 ...

從青島機場到火車站,青島機場離哪個火車站近

您可以做大巴到海天大酒店,15塊錢的車費,半個多小時也就到了。然後從海天再打車到火車站,估計也就十幾分鐘的時間,也就10來塊錢,30塊錢搞定的方案。不要做到四方長途站的那個。順便還可以看看咱青島沿海一線的夜景,不過這個季節沒什麼好看的。本方案總花費30以里,青島出租還要收一元錢的燃油附加費,呵呵。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