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只水獺但寵物,我想養只鼴鼠 做寵物 誰能告訴我怎麼餵養!!

2021-04-02 12:49:13 字數 816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你得採納,謝謝。**一般找不到賣的,但鹹魚有賣,一般一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寵物店裡買,所有的證件都要辦齊全,寵物水獺是可以家庭飼養的,不過你要內給容他準備乙個水池,旱養的話,與他的自然生活習性相反,對水獺沒有好處,自己乙個乾淨寬敞的環境,而且水獺是群居動物,單獨飼養乙隻的話,它可能會抑鬱致死

3樓:似懂非懂石佛寺

野生水獺是2級保護動物,沒有報備私自養是違法的。但是你可以去買人工專

養殖的水獺屬,一般800-2000左右。比一些高階貓狗還便宜。

養水獺的話,農村有個小院子就可以了,城市就別想了,除非你住別墅。養水獺比較費神,主要還是在和人生活習慣上,水獺是白天睡覺晚上了才出來活動,而且水獺還有磨牙的習慣,找不到木頭就用家具磨牙,所以你要經常找磨牙的東西給它,晚上你睡著,水獺磨牙,你會很難入睡的。至於養水獺要不要池塘,個人建議不要,因為水獺進水以後,身上就會有一股腥味,很難聞的。

而且如果你從小就養乙隻水獺幼崽的話,終身不進水的都可以,洗澡工作弄好就可以了。水獺基本不挑食物,肉和蔬菜都吃,不愁食物。而且水獺不管是野生還是人工飼養的,都很容易和人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養只水獺但寵物,可以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

5樓:珈瑚守衛者

別養,跟狗完全不一樣

6樓:雷神伊布奉先

不是回答,第一張圖是海獺…(/  ̄▽)/̣

我想養只鼴鼠 做寵物 誰能告訴我怎麼餵養!!

家裡想養只寵物狗。請高人指點,家裡想養只寵物狗。請高人指點。

拉布拉多犬 聰明。服從性高。聽話。愛掉毛。個頭大。不愛叫。食量大。貪吃。運動量大 金毛。聰明。有破壞慾。毛毛滿天飛。個頭大。養的人多。聽話。兩者可以去114網,58同城,趕集網,輸入自己的城市挑選,近的可以去買家的家裡看狗,1000元左右 高加索。我不瞭解。但是看過圖。好凶哦。邊境牧羊犬 很聰明。體...

想養只寵物,大家幫忙一下吧,想養只寵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吧

地球上沒有你說的這 種 沒體臭.不掉毛 好打理 好教的寵物 小香豬 不愛掉毛,身上也沒有很多毛可掉,但可能會有體臭,不服管教,現在養有點過時。比熊犬 也不愛掉毛,但要勤梳理和美容,要勤洗澡。聽話老實,個頭大小在家養比較合適 阿拉斯加犬 換季時瘋狂掉毛,個子大,飯量大,溫順聽話。但是遛狗成問題,個子大...

想養只小寵物具體哪個更適合家養,想養只小動物,養哪種好

如果單純是在家無聊 那還是算了吧 有生命的寵物都得吃喝拉撒 天上飛的 地上跑的 水裡游得 親都否了 如果能做通父母的工作 還是養隻小狗狗比較好 養隻不掉毛的就是了 比如說泰迪之類的 不過前期也得教會它上廁所之類的 要不還是等親長大以後再養吧 動物也是生命 既然選擇了就得好好對待 萬一養兩天親煩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