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陽人類還能活嗎,太陽還能燃燒多少年?沒有太陽人還能活嗎?

2022-09-28 01:15:02 字數 1813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陽 1、球就會冷,地球會將變成冰球,長期這樣人就會被凍死。 2、植物無法光合作用,眾所周知,植物生存需要光、水分、和養分才能生存,沒有光,植物就無法生存。人類和動物就沒有東西吃,會被餓死。

太陽對人類而言至關重要。地球大氣的迴圈,日夜與四季的輪替,地球冷暖的變化都是太陽作用的結果。對於天文學家來說,太陽是唯一能夠觀測到表面細節的恆星。

通過對太陽的研究,人類可以推斷宇宙中其他恆星的特性,實際上,太陽是我們唯一能看到表面細節的恆星,人類對恆星的了解大部分都來自於太陽。

2樓:人間小田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沒有太陽,人類將無法生存

提問如果太陽沒有了黑洞還存在嗎

如果太陽沒有了黑洞還存在嗎

回答錯在啊

沒有太陽,沒有光,會有黑洞存在的

提問黑洞會消失嗎

回答這個不會的

提問為什麼

回答人類目前沒有技術能讓黑洞消失

自然存在現象

提問黑洞能把太陽吸進裡面去嗎

回答不能的

提問為什麼

回答它沒有吸力

太陽不會被吸進去的

太陽很大的

提問假如黑洞和太陽相互撞擊會發生什麼

回答也許會發生**吧

更多16條

太陽還能燃燒多少年?沒有太陽人還能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還有大約50億年的壽命,太陽在過去的50億年的漫長時間中,只消耗了0.03%的質量。相對於50億年以後來說,那個時候人類的科技相當發達,現在最新科學出版社出版科學雜誌表示,人類造出太陽是可能的,美國已經造出了能量相當大的雷射器,能夠叫氫或者鈾燃料發生聚變(類似於氫彈)放出大量的能量。

沒有太陽人不能活。太陽是地球能源的主要**,沒有太陽一切生物將不復存在。地球將陷入一片黑暗,並迅速沿軌道切線方向逃離太陽系。

地球上的植物很快會全部死亡,隨即會有大量動物死亡,最後地球上只剩下一些依靠化學能的生物鏈,如果人類能倖存,食物會很快用盡。如果人類的科技已經到了可以合成食物的程度,也很難長期生存。能源會很快用盡(因為要承擔全球的照明,還有合成食物),最後能使用的能源只剩下核能。

4樓:寧心醬丶

糾正錯誤:太陽還有大約50億年的壽命,太陽在過去的50億年的漫長時間中,只消耗了0.03%的質量。相對於50億年以後來說,那個時候人類的科技相當發達,現在最新科學出版社出版科學雜誌表示,人類造出太陽是可能的,美國已經造出了能量相當大的雷射器,能夠叫氫或者鈾燃料發生聚變(類似於氫彈)放出大量的能量。

如果50億年後能造出來,人能繼續活著,或者滅亡,也或者不到50億年宇宙發生變化人類也可能滅亡,所以沒有確定的結論50億年後人是否能存活!!!

沒有太陽人類還能活嗎呵呵

5樓:上海新宜能

基本不可能,因為人類吃的、喝的、用的沒有不是哪個不是通過太陽的饋贈,沒有太陽根本就活不了

問這個地球上沒有太陽,人類能生存嗎,能生存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地球上有生命除了宇宙環境安全,還有日地距離適中。太陽是地球的熱源

如果沒有太陽,人類還能存在多久

沒有太陽人類能活多久

沒有太陽人類能活多久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宜躍

不確定,估計一天都活不了,誰知道呢。如果沒有太陽,我們的星系就成為無序的,地球也可能瞬間消失。

人沒有了心還能活嗎,乙個人沒有了心還能活嗎?

能,看電視說有乙個外國人是煉鋼的,由於經常冷熱的刺激心血管特別有彈性,後來出了事故心臟停止了跳動,可他還活著是因為附在心臟上的一根大動脈替代了心臟的功能,不過他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不能,沒有心就等於沒有了生命,沒有了生命,談何愛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

沒有大腦,人還能活嗎,人沒有了大腦能活嗎

還可以,其實比干遇見的是我,還是可以活得 能啊,只要有心臟在跳動就會活著,植物人可以活下去,但是成本很高。當然能 只是活的沒有色彩了 不能大腦沒了活著就沒意思了 不能!這是常識問題啊 人沒有了大腦能活嗎 不能,從解剖學的角度看,腦死亡包括由淺人深的三個部分 1 大腦皮質瀰漫性死亡,指的是大腦中主管人...

這樣的綠蘿還能活嗎,綠蘿沒有根能活嗎

沒有問題,這種情況是爛根了。只要葉子是綠色的就可以活 葉子黃了只要枝幹是綠色的就可以活。情況一 葉子已經全部枯黃,植物的主幹還在,這種情況就可以救活。葉子全部泛黃,無一絲生機,但其主幹還是綠色的,且沒有過於乾癟,看上去還有一絲生機,這樣情況就不要把植物扔掉,只要換個環境養護即可,然後就可以等待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