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談了個女朋友,從認識到現在有快月了,我比她大三歲,我看別人都是談戀愛就同居,我自己也想,可

2021-04-03 07:20:08 字數 3772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中的是她的什麼?_?畢竟你們還沒有確立婚姻關係,你要尊重她。

2樓:ky3927萌萌

問問自己愛她嗎,如果愛就尊重她,如果不愛也不要用婚前同居去傷害她,因為她是個對愛專一的好女孩,要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問你

bai吧,你希望找一du個女朋友,在zhi一起沒多久就隨隨便dao便跟男的同居了?你內女友不錯的,管的住容自己,你撿到寶了,這種女的娶回家你還不放心嗎?雖然你可能覺得她太過保守,但是反過來想想,這樣的女孩子真的不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如果想和她結婚,就應尊重她的想法。國外做過統計,婚前同居對結婚後的生活,弊端很多。這不是簡單的開放還是保守的問題。

5樓:你是此生的風景

我也不贊成婚前同居.

6樓:他

是好事,說明人家是乙個好女人,要好好珍惜,現在這種人很少了,祝你幸福。

7樓:玩味日月

你撿到寶貝了,要珍惜啊!

8樓:淡水竹香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沒什麼不妥,你愛她就應尊重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家教比較傳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很正派的。你要尊重她。不能和那些沒有素質人學。要好好珍惜這個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你一定要把握住,找老婆就要找本分的

12樓:✎~╄ ๓㎕奇欣

你應該尊重她,還要好好保護她,她是個好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一步一步來的,慢慢的用行動來找到突破口

14樓:春春

只能說你碰上乙個好女孩

15樓:千古傷心只為你

這樣的女孩現在太少了,有著傳統的美德,好好珍惜

16樓:流氓有文化滴

想辦法上呀,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17樓:

這樣的女孩太好了,你一定要好好的去愛護她。

18樓:お讉莣諾戀

可能是她覺得你們倆的關係或者感情還沒到那步

19樓:魏丶臥龍嘯天

走一步,看一步,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這種事不能著急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快一年多了,可惹惱了乙個人,我妹妹,她今年17,我比她大三歲,我戀愛後對她可能沒

2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愛上你了,心裡有你,不希望你找別的女朋友

22樓:

應該是怕你有了女朋友就不關心她了吧,你以前是不是對她特別關心?現在就沒有以前那麼關心了?

23樓:雲字輩

可能你太寵溺她了,她把你當做超過哥哥的依賴,這種事要好好溝通,你一定要有個度

24樓:已經懂了嗎

慢慢會好的 雖然是妹妹但是也是女孩子女孩子情感比較細膩 嫉妒心強慢慢的和她講道理 該關心還要關心 畢竟是妹妹

25樓:冷

妹妹戀哥情節 她可能喜歡你

26樓:正紐崔萊

依賴你了,可以跟她玩她喜歡的遊戲或者出去旅遊旅遊。

27樓:你一定不夠時尚

你應該表態,讓她知道,你以後會成家立業,她會嫁人,不然你兩邊不是人。

28樓:貓

小女孩都是這樣的吧!呵呵!

今天上外教課、談到性生活、我朋友就很忌諱談戀愛同居的、所以到現在大三了都還沒談戀愛、老師說了好多、

29樓:柳無雙與夢想

他可能在逃避乙個不敢面對現實的問題

30樓:用水調和

慢慢來,她其實也想聊就是不知道說啥吧

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有三個月了 她比我大三歲 我今年21 一開始的時候都挺好的 包括前段時間我腿摔 100

31樓:aaron魯

你都已經選了,是你自己提分手還是對方提分手。那你就乾脆點自己提吧

32樓:逃離那片喧鬧

戴戒指這件事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想法的

你不能因為怕她不理你而什麼都不說

這只會讓你們越來越生分

情侶最重要的就是交心

別因為一點小誤會就提分手,那樣太傻了

我個人感覺,她現在正在十字路口徘徊,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多關心她,讓她的情感天平徹底倒到你這邊

33樓:沙漠泥揪

如果有緣,肯定一起,沒有緣分 即使你跳樓,求她都沒有用。

有一點值得要提(半個月裡 你們倆都變成冷漠,那麼我要說的是,你在這半個月 都幹什麼呢 男的就應該主動聯絡,非的女的去聯絡你嗎?這樣 時間已久 能不變成陌生人嗎?)

你打**給他,她說你煩(並沒有叫你滾蛋 )說你粘和幼稚!(是在提示你,讓你離開她 你不成熟)

分手 你不同意,你還向她求婚,還為她唱歌。(她能不心動嗎) 關鍵是,他說喜歡琢磨你,那就證明 她心裡有你 在慢慢向你靠近。

她前男友打** 想跟她復合,女的盡然一口拒絕。這意味著她心裡還裝著你。要不,男的打**給他時,她早就一口答應了。

女的現在在猶豫,可能在想(跟你交往了三個月,可能在這三個月裡,女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的確開心過)。要不 女的也不會有猶豫。你說她戴著前男友給她的戒指。

一直沒有去掉,這正是主題 (女的戴著前男友的戒指,女的就是希望有一天 她的前男友 能夠回心轉意!)再次之前 女的認識了你 直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好了 為了回答你的問題 我足足用手打半個小時 好累啊 呵呵)

34樓:踏破尋芳覓知音

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是當面問她要吧,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就這樣算了。如果她說不知道那你就可以當作分手了,如果她愛你為什麼不會一口咬斷的說不想分,既然說不知道那就表示她在猶豫了。你覺得你是選擇死皮賴臉的粘著她還是選擇做回普通朋友好好守候在她身邊?

以前我也遇到類似的經歷,不過久了你也就明白你為她付出的根本沒有到九分,而是自己對她的慾望到了九分罷了。

35樓:百度使用者

舊情未了啊,一段時間的相處,她拿你們做了很多比較,在加上前男友的強烈攻勢,形勢對你相當不利,她要還是那樣,就分了吧

36樓:zrk張

喜歡就堅持不要放棄,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那分心意的,努力加油堅持就是勝利不要輕易說分手

37樓:我懷念的

找個機會破了她,這樣就不會隨便分了

38樓:何棄美

等她提吧 你們這樣也夠累的

39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我勸你提吧,因為這樣你太累了,以後也不會有結果

40樓:小雨

走在一起不容易好好想想在一起的初心不要以後再後悔我覺得愛她就去溫暖她不愛就分開

41樓:無肉瘦

你心中不是有答案了嘛

認識7,8年的男性朋友,從初中認識到現在,21歲。一直就像兄弟閨蜜那樣相處。之前都是各談各的

喜歡未必能在一起的不少了,還是看雙方意思吧,如果真的相互喜歡,那何必藏著掖著呢 跟著感覺走,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之前你給他的感覺是兄弟 閨密,也許在最近你的一時的某件事情改變了他對你的看法,或者在其他地方受到的感想,所以才會改變成這種狀況,之總結果有兩種,一種成為男女朋友,另一種則回不到過去的關係了 ...

我有女性朋友,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快月了,我們的關係一直不錯,可就在前不久,她對我的態度發生

她可能是因為某些事而對你有不好的印象,現在你要做的是盡量不要太接近她,平時做多點她認為好的東西,成績盡量更好,她會對你改觀 喜歡就直接說出來,因為她內向,即使也喜歡你也不會說出來,所以你要主動點,即使被拒絕了心裡也不覺得可惜,因為你現在上高二,正是關鍵時期,還是以學習為主,不要太分心搞物件什麼的,最...

女朋友說我想聽,從認識到現在你對我怎麼樣,總結一下,你怎麼看

這得如實回答,順便理解女朋友的情緒,給她個擁抱。按道理來說,對方對自己怎麼樣,最有感受,是最明白的應該是她自己。要是感覺對方對自己非常好,十分滿意的話一般不會問的。女朋友想讓你親自總結一下對她怎麼樣。那只能說明女朋友感覺對她不怎麼好,對你不太滿意,希望你總結後能夠有所改變。她是想再確定一下。想聽你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