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我常常惹她生氣。她也常常說不要打電話給她了

2021-04-02 11:24:53 字數 2141 閱讀 1485

1樓:

對方愛上你了,但是你卻不解風情,不解君意,讓對方得不到應有的關注如果愛她,雙倍熱情回應。

如果不愛,對方已經要陷進來了

早點逃吧,哈哈。

感覺有幫助,求採納。謝謝

2樓:敵人很狡詐

傻小子,八成是那姑娘看上你了,總說你惹她生氣是因為想讓你哄她,跟她多說話,女孩子好多話說出來都是反的,說不理你,其實是想跟你在一起的,好好珍惜機會啊,不要錯過良緣注孤生哦

3樓:我為社群狂

第一,找不到人可以陪伴,對於你,無論她做了什麼,你都會無條件接受,不會反對她,會對你產生依賴。第二,把你當成乙個好朋友,將自己最真實最直接感受向你發洩。害怕連你也不陪她了,會很難過。

4樓:初心紊亂

那你就更應該多陪陪她,她現在也許處於焦躁期,也許是性格暴躁。多包容包容她,時間久了,會發現你會為了她不生氣,甚至可以連命都不要,這是女人的軟處,很容易感動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找藉口想接近你。

老弟,你走桃花運嘍,恭喜恭喜!

6樓:我們一起去好嗎

我是女生我對女生還是有一定的了解,她愛你,請你對她好一點

7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愛上你啦,覺得你不懂君意

8樓:拂曉

其實他是擔心你會離開他,對你不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10樓:埖姎

這女孩喜歡上你了,看你嘍

乙個女孩因為很多事情很迷茫,和我分手了。我後來還說了讓她生氣的話。 每次打**會接,但還是很生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她現在是怎樣吧,曖昧不清對自己是一種折磨!

主要是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和你們為什麼還一直記掛對方如果真的不愛了

就不要再聯絡了

因為這樣子會讓大家都好做

但我估計是你還愛他

告訴她祝你好運

12樓:_早已釋然

沒怎麼明白你說的什麼 你和她什麼關係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說錯話了!惹她很生氣!我也道歉了!現在她還是不怎麼理我!我該怎麼辦?

13樓:木兮

女孩子生氣時。並不是真的非常生你氣,女人怎麼叫做小女人?就是你作為乙個男人,既然她肯給機會你,你就懂得現在自己做錯了,她生氣了,怎麼樣去哄回她,承認自己錯誤,賠罪道歉給她乙個驚喜的禮物。

既然她不怎麼喜歡你,主要你自己多主動,多大方,多點愛護,多點體貼她,關心她,不能亂髮她脾氣,如果乙個男人連乙個女人的小脾氣都忍受不了,談何說愛她?脾氣都是一下子的。想得到她是要用真心和耐心以及包容心,才能得到她真正的歡心和動心,希望哪天她自己被你感動雙手奉上自己的所有。

追問: 是我說錯話了!惹她生氣!

也道歉了!是昨晚的事!今早給她買了瓶年奶她也要了!

就是我給她打**也不想接!資訊也不怎麼回!我平時都對她蠻好的!

一起逛街我刷卡!她想買什麼吃什麼我都給她的!她今晚 答應我 一起吃飯!

我該怎麼做?心裡好亂? 回答:

繼續保持現狀,你也別焦慮去煩這件事情,你也心平氣和有耐心的繼續對她好,如果**她不怎麼想聊,你的實際行動她卻不拒絕,就多省了打**,多點親自去到她面前。女人的心一般都是很容易心軟的,不會是 鐵石心腸 ,相信你自己有恆心耐力做好 滴水穿石 的 正能量 。 追問:

你意思是說今晚就 安安 靜靜的跟她吃個飯而已!不在道歉啊? 回答:

哎~·····道歉是要的。我的意思你不要老在意老擔心這麼乙個問題。如果你是無心無意的讓她生氣,她如果也是 明白人 怎麼會因為一點小事跟你較勁絕交呢?

如果她真的那麼生氣那麼不喜歡你,她早就直接跟你說明白拒絕你了!對吧,我說的道理是,生氣是暫時的,考驗是必須的,她對你的考驗是你的真心。這個方法女人都是慣用手法。

但是考驗的時間或斷或長,重要的還是在你自己爭取,不管時間長短一樣一如既往的對她好,抱著感動她的態度和希望。知道嗎?你也要堅信她不是鐵打的,只是個女人有血有肉有情也有義,她終有一天精神所致, 金石為開 !

追問: 嗯嗯謝謝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原來暗戀了她月,她跟她初戀分手後,我天天都陪著她,和她

她說那些話也正常,說了後拒絕你也很正常,畢竟受了傷害,更何況戀愛後的她內心或許也處在矛盾中。猜想法那畢竟是猜,兩人的事情盡量是坐下來,交心談談,沒有交心談解決不了的問題。為什麼離不開你,被你提出在一起卻拒絕?再說幾次在一起吧 僅靠目前這些還不好分析,真正的答案只有你自己最了解。有的女孩天生神經纖細,...

我喜歡女孩子,昨天我跟她說了我喜歡她,她也沒怎麼說也不會跟我保持冷漠,她比我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不用說了,她已經開始態度轉變了,以後的日子就需要你們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了,加油吧 如果沒明確關係,可能成為備胎,算了 當然會了,在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問問她的想法 暫時不用說,看得出她對你有好感,和她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用說了,她心裡有數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高分!膽大心細,...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說不喜歡我,平常可

那應該是不喜歡你,不想和你有超過朋友以外的關係 她不喜歡你,就算你送她再多東西也是一樣。但你拿出100萬給她。她立刻和你走。記住,現在的女孩子慢慢向物質方向轉移了。已經沒有真正的愛情。如果有,也是很少 喜歡乙個女孩,她說不喜歡我,但卻和我聊天是什麼意思?這個很難說的,看她的性格也才知道啊,很多女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