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和女朋友分手,現在有個男的對她很好,她也喜歡上那個男的了,可是

2021-03-24 04:53:36 字數 5404 閱讀 6594

1樓:h黑暗騎士

放手吧,女人多的是,你這樣做會被人瞧不起的

2樓:哨牙妹

直接問她,能回頭,讓她跟現在男人分了。如果她不願意,勸你還是放棄吧!

3樓:續緣心理諮詢

她還會和你出來,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她同那個男的在一起,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挽回她。

4樓:秋興鶴

你要搞清楚你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還是因為看到別人喜歡,不再屬於你,而有點失落。如果是真的喜歡,那就去追,應該是有優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想復合還是某種心裡做怪

6樓:

向著自己想要的方向,一直走下去吧。只要你相信那是對的。

7樓:蔣大人

那就是你作死,別搞得最後自己裡外不是人,放手吧

8樓:henande濤哥

腳踏兩隻船的人,值得爭取嗎

9樓:隨風弒月舞狂刀

病的不輕啊,別太作了

我該不該和我女朋友分手? 我女朋友有個男的喜歡她,我也叫她和那個男人別往來。可是有次我和朋友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複雜的,人性是多面的。但對待感情是真誠,如果後續有婚姻更要慎重。

11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你女朋友跟那個男的關係不一般啊!

不過你打你女朋友肯定是不對的,處 不下去可以分手,打女人多不好啊。雖然她那次讓你很沒面子,但是也不是給你戴綠帽那樣完全不可接受的行為。

我覺得你得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她到底對那個男的什麼態度,還有要清楚的表明你不希望她跟他再有單獨接觸,如果她還是不願意或者嘴上同意,背地裡繼續接觸,那沒什麼好說的,分手就是了

ps: 有些女的就是喜歡有男人追自己的感覺,不管是不是她喜歡的人,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有男朋友了。她就是沉迷於自己被人追求時的感覺,越多人追越好,我碰見過這樣的。

12樓:檸檬心理

跟她說清楚吧,問清楚原因,給一次機會沒有下次

13樓:中山二路海之聲

雖然說女朋友有錯,你打人更有錯

14樓:郭省娜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你不能限制她,既使是異性。

15樓:滿山怪獸

叫他改 改不了就不要和好了

16樓:霸道小曼

還是喜歡你。做一塊好好的談談吧

我覺得這男的喜歡我女朋友,這男的一直說我女朋友和我鬧矛盾………這男的咋想的??

17樓:60度

這就是個渣男,叫你老婆趕緊把他刪,他現在在做第一步取得你老婆的信任,第二步你倆再有矛盾他會見縫插針敲走你老婆、第三步不說你也清楚、第四步玩夠了一腳踢開、這就是個渣男、到處尋找目標、一旦有機會他就犯賤

18樓:54愛學習的小孩

就是閒聊,你認真你就輸了。

19樓:留文程

想要讓你們分手,人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畫質,亮瞎了我的眼睛,看不到字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感覺她是出軌喜歡別的人了,因為我找到那男的**跟他聊過。但她一直否認跟那男的沒

21樓:星語飄夢

首先問下自己,這個答案對你重要嗎?知道後,你又能怎麼樣?有意義嗎?你還想和她復合?既然都分手了,不要讓過去的關係影響到你現在的生活。

22樓:孤獨俠

你很糾結。女友已成過去式,就放下吧!

23樓:月凌殤百孤

既然分手了,他們有關係沒關係都和你沒關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分手了,就別去想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你誤會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下時就要放下,不要糾結,還有更好的等你去追求

為什麼我分手了,女朋友罵我渣男呢!我以前和她在一起我對她很好啊?為什麼她要這樣罵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反思,**對不起女朋友了。

28樓:追根究底

可能你分手的這件事讓她一時間無法接受,所以有點情緒激動吧

29樓:資深大俠客

因為仇恨,中國有些人觀念不是親人就是仇人。

30樓:粠歡粵茦脼豫

當年的男友跟自己分手,會高興的說你是帥哥嗎分的好嗎?請採納

31樓:丨破小孩兒

誰讓自己是男的呢。讓著點吧

32樓:莫哭

什麼原因分手?是你提出的嗎?

33樓:**多少發過嗎

你對他不像以前那樣了

如果女朋友出軌了,但是男的又恨又捨不得她,你覺得男的該怎麼辦?

34樓:探

如果女朋友出軌了,一般男人會選擇分手。當然如果你不想分手捨不得你就看她知不知改悔,願意改就分離情敵挽救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原諒那個女的啊

其實關鍵還是男的不懂得經營自己的感情,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不能滿足女孩子的要求,所以女孩子才會出軌。

所以你還是得學習怎麼去哄女孩子,怎麼把自己的感情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不是被戴了綠帽子還只能幹看著。

36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來也要舍

分不得來也要分

人心已經不在此

留下軀殼有何用

37樓:長沙福海

出軌,只是指婚姻內的男女,既然現在只是朋友關係,頂多只能說女方腳踏兩隻船,她現在有選擇的權利,你也有繼續追求或放棄的權利。

怎麼辦?如果你所謂的出軌是肉體出軌,那麼你更多地可以考慮另找她人。因為乙個女人與他人發生性關係不是性開放就是愛對方,當然如果你覺得這些都不是事,那你繼續追。

38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以下問題的答案:

自己捨不得的是什麼

女朋友又為何要出軌

如果你想原諒她,她還願意與你在一起嗎?

如果你不能原諒她,你們還能在一起嗎?

39樓:癲豬哥

原諒她唄,愛她就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她做傷害你的事或以後還有可能發生的事,以此證明你的愛是無限的

40樓:凹凸重工

那就好好地玩,既然髒了,你又不捨得,就當成是免費的雞嘍,可以交上你的朋友兄弟同學網友之類的來玩,目的是提高你的快樂,提公升你的激情。要是他能幫你賺錢,或者用他來幫助你公升職加薪或者達到其他目的,那豈不是更好

41樓:1036318835問

打也不是,愛也不是,恨也不是,這內心很是累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提高自己啦,讓她後悔自己瞎了眼看上別人。而男生在自我提高過程中也會吸引到其他異性,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43樓:黃男淫猛擊這裡

這個啊如果他實在喜歡她

還是談一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朋友她不是出軌,這是正常的,她允許選擇男友。

45樓:愛喝椰汁的姐姐

如果男的還愛她,那就挽回她啊,出軌確實是她的不對,但是如果還愛,就原諒一回吧,給她一次機會。但是挽回也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

46樓:剎那煙火

如果男生真的不想分手,那就好好的和朋友說清楚,以後好好過日子,前提是她真心悔過;如果男生受不了,那就直接分手吧,畢竟傳言說出軌分為0次和無限次,就算你這次原諒她了,下一次不知道她會不會重犯這樣的錯。

47樓:流年m似水

誰身邊沒有一點**,最主要的是女朋友能知錯就改,好好的談談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忘記,用時間忘記這一切,既然愛她就理解她。不過你要想清楚是不是你自己心裡會不記這些事情了。

49樓:神霸狂尊聖

多看yinqi**,轉變心裡狀態,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50樓:龍騰天下

個人觀點該放棄的就放棄,有一回就有二回

51樓:命舛齊天

與她談心,希望她改正,實在不行就離

52樓:百度使用者

好好談談,畢竟當初肯定是相互喜歡才在一起,就當給彼此乙個機會

53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談談 如果女的態度不好的話 就乘早吧

54樓:皮的皮皮魯

你要問她真正出軌的原因,如果你也有責任呢?還有,更重要的是,她還愛不愛你,如果她真正愛的是你,那麼你們好好聊聊,誰年輕的時候沒犯過錯呢?能在一起不容易,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更難。

珍惜。一輩子很短。

女友提出分手後說說朋友。但是我多次提出復合。她很反對結果生氣把我

55樓:愫睿愫睿

那就算了 愛不能勉強 天涯何處無芳草

56樓:這台什麼**了

因為她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

男朋友無理取鬧,女朋友總是去哄他,是不是證明女的很在乎男的,但是後來女朋友受不了要分手,堅決要分手

57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是毋庸置疑的,因為喜歡所以才一次次退讓,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也會有累的時候,如果這個男生永遠這樣,女生也會覺得自己愛的不值得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女的不喜歡男人了,而是實在無法忍受,已經把女人的心一點點的磨沒了,怪只能怪男的 自己無理取鬧

59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但實在是無法接受也沒個盼頭,不得不狠心分手

我女朋友要跟別人結婚了,但是她不喜歡那個男的,想不跟那個男的結婚

60樓:末曉豐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你們兩個也合適的話,那就努力爭取,畢竟結婚過日子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一輩子的事還是慎重點,女朋友的家人因為什麼原因不同意你們結婚呢,找到原因,想辦法打消掉他們的顧慮,規劃好自己的以後,盡自己的能力爭取一下,不給自己留遺憾。

前任他現在有女朋友了,我罵他現在女朋友是個賤人他居然沒生氣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並不丟人。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乙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是我也不生氣,你的憤怒對他來說是種...

和女朋友分手星期了,我真的放不下她。她現在有新男朋友了,可我還是想堅持,我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你傻啦,等bai什麼,再等du黃花菜就涼了,她zhi現在是有新男朋友,不是dao有老公,你直 回接上,你有追求的權利,答等她在另乙個男人身上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呵護的時候,你再出現,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只會讓她痛苦為難,不如現在去改正自己以前不好的地方,想想她更需要的是什麼,體貼細心還是呵護還是耐心...

我提出要和女朋友分手,但是我現在想和好,並且我也和她見面了

不要避著她要結果,這樣只能讓還沒考慮好的她,迅速拒絕你。什麼也不要說,等。每過兩三天給她發一條簡訊,說,像她,或關心她,或者說一些以前你們快了的日子。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的。你個沒主見的男人,怎麼這麼孬,自己的事自己決定去,別指望別人來幫你 給她冷靜的時間 讓她好好思考 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的,也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