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裡面怎樣畫彈簧,在CAD裡面怎樣畫乙個彈簧

2021-04-02 08:23:13 字數 912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俯檢視中按照如圖的位置畫乙個半圓

;然後到左檢視中,將半圓以中心為基點旋轉乙個角度,如10度。

2、回到俯檢視中;在相同的圓心處做乙個圓形,然後將與半圓重合的那半個圓修剪掉。這樣再回到等軸測檢視中可以看大如圖的兩個半圓;用移動命令,將兩個半圓拼接到一起;

3、將檢視調到左檢視,在端點做如圖的小圓;換到右檢視,在另乙個端點做小圓;這裡兩個小圓分別在哪個端點上做取決於俯檢視中兩個半圓的端點朝向。

4、分別對兩個小圓執行掃掠,掃掠路徑分別沿著兩個半圓。

5、至此,已完成了彈簧的乙個單元。執行複製命令,複製時,全部選中,以其中乙個端點為基點,第二個點選為另個端點,這樣就實現了彈簧的增長,以此類推,複製次數根據需要確定。

2樓:李明望的文庫

cad中繪製彈簧的辦法:

把cad切換到三維建模,檢視調整為西南軸測圖。

運用螺旋線命令繪製一根螺旋線。

運用圓命令繪製乙個圓。

運用掃略命令就可以繪製出乙個三維實體彈簧了。

3樓:薄振飛

如果畫三維的話..我認為最簡單的就是..畫螺旋線..然後畫個圓 掃瓊 ...就ok了圓畫小點就好..

這個cad彈簧怎麼畫 50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在來俯檢視畫圓1/2圓,源如圖所示。

二,將檢視點為主檢視將半圓旋轉6度(這個度數可根據要求自定),然後以乙個端點為基點水平映象,再換到俯檢視選中乙個半圓映象,再換到軸測圖刪除多餘的乙個半圓,如圖所示。

三,將檢視點為主檢視在乙個端點上畫圓(尺寸大小自定),畫好後如圖所示。

四,現在沿路徑拉伸小圓,再拉伸面,直至完成如圖所示。

五,然後再陣列,數量自定。

在CAD中怎麼畫螺絲,在CAD中怎麼畫螺絲?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cad軟體中畫螺絲螺紋。1 首先在電腦上用cad軟體開啟畫了一部分的圖紙,可以看到下圖中的圖紙就差螺紋了。2 然後分別畫一條45 的斜線和一條120 的斜線,如下圖所示。3 以中心線為起點,向上畫一條長26.944的線段,這裡畫的是美製12 螺紋,26.944是該螺紋的大徑,可以要根...

CAD孔簡易標註在cad中怎麼畫

標註圓的直徑,之後炸開,就可以移動或轉動炸開的標註文字 c 直徑符號快捷鍵 標註尺寸時cad中螺紋孔深度 那個符號怎麼標註出來?cad標註螺紋深度的方法 以圖1中的標註為例 執行dli線性標註命令 命令欄提示 指定第乙個尺寸界線原點或 這個符號在solidworks等軟體有自帶,繪工程圖用時調出即可...

如何在CAD布局裡面畫圖, cad中怎樣在布局裡畫圖

開啟cad預設是在模型裡 在視窗下方的選項卡中找到布局 進入後預設布局視窗比較小 你可以滾動滑鼠滾軸 把視窗調到合適大小 預設的布局中有兩個四方框 雙擊最裡面的四方框框 就可以像在模型裡面一樣來繪製圖形了 此時的線型顏色會根據你選擇的顏色改變 列印時如需全部列印黑色 須在列印樣式中設定 cad中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