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孔樁地樑用14的鋼筋,並且每個樁上面都是用4根14的鋼筋做柱子這樣行不行

2021-04-02 08:15:30 字數 1428 閱讀 1224

1樓:旁人

工程抄概況沒有介紹襲完整。只能推測,設樓主的房

屋是多層砌體結構住房,因地基地質採用了人工挖孔樁,設定了地梁、設定了構造柱(4根14的鋼筋只能是構造柱),這是很正常的。

不過,構造柱加圈樑,是抗震構造措施,不可以把構造柱當框架柱使用,所以樓主的地上結構只能是牆承重的砌體結構。

農村房挖孔樁地樑用14的鋼筋,並且每個樁上面都是用4根14的鋼筋做柱子,地梁也是用4條14的鋼筋,

2樓:屋簷

你的房子布局不好,不好使用,不方便,你的空廳基本是過道,樓上也差不多,建議內你重新設計,容蓋房不容易。你這種設計是基礎用人工挖孔樁加地梁,上面改用磚混結構,農村建房可以這樣做,但是具體用多少根樁、深度、直徑、地梁截面配筋及砼要根據實際情況計算確定。最好是找個當地人設計一下。

請問打500的地樑用四根14的鋼筋行嗎?

3樓:奧特哎富肆

首先需要看你梁的跨度 按照一般情況來說 你這500高的梁跨度也不能少 所以說 14的角筋根本不行 而且你這梁中只寫了4根 根本不可以 如果是你市場工程的話就看圖紙 如果是增加的梁的話 讓甲方出設計圖紙否則一切後果都是你的 如果你是個人製作的話 我可以給你提供個參考 7公尺垮以下的話 就用 4c25;2c18 b8@150/200這樣的布置 4根3**鋼25的角筋 2根**鋼18的腰筋(架立筋) 箍筋就用二級鋼或者一級鋼8的間距150-200 但是還要看你的荷載是多少所以僅供產考

八公尺多深的樁,地梁用14的鋼筋400高跨距4公尺多每個角都有250x250的柱子這樣行不行 50

4樓:旁人

250x250的柱子是砌體結構牆體的構造措施——構造柱,不是承重構件,與構造柱相連的多半是圈樑,圈樑也是砌體結構牆體的構造措施,不是承重構件,決不可當地樑用!你需要的應該是牆下條形基礎,而不是地梁。

估計又是一家自行其事的主,在瞎折騰,用辛辛苦苦積攢來的錢做遊戲!

起一層的房子,地梁和柱子放4根16的鋼筋好,還是放6根14的鋼筋好呢,兩者之間得到的力度是怎樣算出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道求助的提問。從禮貌角度來說,答得上,答不上,都得有個回應。

答:抱歉得很!我不是搞設計的,答勿上。

同種類的鋼筋的抗力是截面積總和大的要大。但構件的受力,是要根據外界施加的各種各種力、梁跨度、柱高等有關條件來計算及要符合構造要求。

嚴格地說、根據你這題的條件,就是搞結構設計的可能也答不好。如只要比比:4根16的鋼筋還是放6根14的鋼筋受力大?

那他們的截面積:6×14²/4=294(mm²)>4×16²/4=256(mm²)。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梁或柱鋼筋間距不宜超過200公釐

人工挖孔樁空樁套什麼子目,人工挖孔樁鋼筋是套鋼筋籠子目還是套現澆鋼筋子目,他們的工程量又是怎麼計算的

人工挖孔樁計算體積,直接人工挖孔樁的套清單定額子目項即可。人工挖孔樁,工程名詞,用人力挖土 現場澆築的鋼筋混凝土樁。人工挖孔樁一般直徑較粗,最細的也在800公釐以上,能夠承載樓層較少且壓力較大的結構主體,目前應用比較普遍。樁的上面設定承臺,再用承臺梁拉結 連繫起來,使各個樁的受力均勻分布,用以支承整...

人工挖孔樁計算公式,人工挖孔樁的工程量計算公式

按你給的圖從上到下分為四部分 1 圓柱體 h1 2 圓台體 h2 3 圓柱體 h3 4 球缺體 h4 公式分別如下 1 圓柱體 v r 2 h1 3.14 半徑的平方 圓柱體高2 圓台體 v 1 3 h2 r 2 r 2 r r 1 3 3.14 圓台體高 圓台體底部大半徑的平方 圓台體 頂部小半徑...

旋挖灌注樁用超挖代替清孔會有什麼後果

旋挖灌注樁 施工過程中清孔是不能省略的施工工藝流程,因為清孔的程度直接影響到樁身的強度,所以不能用超挖代替清孔。工程術語,一般是指由旋挖鑽機施工的樁型,全稱旋挖鑽孔灌注樁,工程上簡稱旋挖樁。由於使用機械作業,對工人人數要求不高,可節省很大的人工費用。旋挖灌注樁工藝流程 一 放樣定位 工程開工前,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