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蓋三層房子,請問地梁鋼筋是粗的放上面還是放下面,還是粗細

2021-04-02 08:15:30 字數 1740 閱讀 8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梁鋼筋要按設計要求製做和安裝,沒有的話可以參照03g101地框梁配筋,如梁下負彎矩應抗拉筋在下。

請教一下那位高人指點,我自家蓋房子下面的地梁鋼筋,粗的鋼筋是放上面還是放下面,還是粗細上下搭配放啊

2樓:二月觀花

如是聯絡梁,既基礎是滿砌的,應該上下一樣。如簡支,既挑空則粗的在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規律而言,粗的那離地近,當然有特殊情況就自己合理搭配吧。

請問蓋房子地梁,粗的鋼筋放上面還是放下面的,還是上下分開放的,

4樓:高中生三

對於地下水位來較低的話,自地梁鋼筋粗的bai一般放

下面。對於地du形較復zhi雜的有地下dao室的結構,地下水位超過地梁位置過高的話,就要考慮粗鋼筋放上面。

地梁(也有稱彈性地基梁):

1、地梁一般指梁板式筏形基礎和柱下條基中的梁,該梁的最大彎矩在上部跨中及下部支座處,縱向鋼筋的接頭盡量避免在內力較大的地方,選擇在內力較小的部位,宜採用機械連線和搭接,不應採用現場電弧焊接。

2、地梁的縱向鋼筋應該在支座錨固,筏基地梁因之延性要求,所以縱筋的接頭位置、接頭百分率的控制,縱向鋼筋伸入支座的錨固長度,按抗震構件的構造要求執行。

地基梁:通常是指用以承擔圍護結構荷載的梁,如廠房的圍護磚牆下,有時不做牆基礎,而是設基礎梁將其荷載傳至柱基礎。這時,可以和地圈樑,拉梁一起考慮,一樑多用!

基礎梁或者地基梁就是承擔地基反力的梁,例如柱下條形基礎,例如梁筏中的梁。它們的梁底都在持力層上。

拉梁僅僅是一種聯絡梁或者構造梁。例如專門承擔上部填充牆的聯絡梁,例如承臺之間的梁,例如一些重要獨基之間的拉梁。它們的特徵就是,梁底一般都可以不在持力層上,因為它們不需要承擔地基反力。

(反而要防止地梁受地基反力而破壞,所以地梁下經常要墊爐渣)

請教自己家蓋房子地梁鋼筋粗的放上面還是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地下水位較低的話,地梁鋼筋粗的一般放下面。對於地形較複雜的有地下室的結構,地下水位超過地梁位置過高的話,就要考慮粗鋼筋放上面了......

6樓:和一頭老母豬

地梁是反作用力,故配筋大的放上面。

一般農村建房三層樓地梁用多粗鋼筋全適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子基礎鋼筋一般採用22釐的就可以了,注意鋼筋的間距和密度要保持在20公分以內才能滿足結構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25的鋼筋復,不知道牆長,建議有製可能多加兩道挑樑,二層採bai用空心du磚牆,多放窗減重,基礎zhi適當放大一點就行。

dao地梁,圈樑,如果用12公尺鋼筋就得39根,地梁用國標18的,圈樑用14的.空梁得11根12公尺長鋼筋,用14或者16粗的,扒舉筋的10根,10公尺長的非標8到10個粗的就行,,蓋筋主筋100根,負筋100根過標12粗或者14粗的,套筋30根10公尺長。

9樓:匿名使用者

若底框結構三四層高,地梁截面240x550,配筋底3根∮18或20,麵筋3根16,通拉,箍筋∮8@100/200,腰筋2根12,拉勾1公尺1個。做防震勾即135°角。

10樓:李俊齊

一般農村建房三層樓地量多粗的鋼筋,我覺得最起碼12個以上的鋼筋才最為保險,一些帶勺人粗一點兒的也是可以的。

農村三層半框架結構地基要多深多大鋼筋多大柱子,樑要多大鋼筋樓面鋪多厚

基礎多深,要看地質情況和上部結構的荷載來定。柱,最好設九根,截面可以用200x500 200x400,主筋採用6根直徑16mm的二級鋼筋加2根直徑14mm的二級鋼筋,箍筋採用直徑為6mm的一級鋼筋,間距150mm,梁截面可以採用200x400,底筋採用3根直徑16mm的二級鋼筋,麵筋採用3根直徑16...

蓋一棟三層別墅需要多少錢,農村蓋乙個這種別墅需要多少錢

在我這裡買一畝地大約30萬,粗裝修的普通三層大約35萬,如果是別墅造型,就得另算了 農村蓋乙個這種別墅需要多少錢 這種層次比較分明的造價稍高,但造價決定施工圖紙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 包括房屋占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有地區差別的,不算地皮 不算設計費,不算水電接入費,不算...

在老家農村蓋房子,求兩層或三層的別墅圖紙。謝謝

我給你 不過我是拿別人的東西!現在跟大家介紹幾款新農村戶型圖,在農村有地的,手頭上有二十萬要建房的 不含精裝修 基本上下面的戶型是可以建造的。哈哈。實現從農村包圍城市,農村的豪宅是第一步!戶型參考造價 1 毛胚房 磚混400 1000 框架600 1600 2 毛胚房 精裝修 磚混1200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