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領導突如其來的任務,該如何回覆,領導更喜歡你

2021-04-01 22:51:15 字數 4281 閱讀 2095

1樓:結縷蘇

我們在工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6331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自己本職工作之外的工作,也很有可能在本來手頭就有工作的時候,臨時被領導加派工作,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或許我們有的人會想我本來就有事要忙,領導還突然將本來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工作交給我我來做,我不想做。於是在領導來問的時候就有點推三阻四,這其實是不好的,這會給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如果說領導交給你人物的時候,其實你手頭上的事情很多,忙到飛起,但當領導問起你忙不忙,能不能幫忙做點什麼的時候,你只是淡淡的說,還好吧,或者說不忙吧,這其實都是不大好的。

最好的做法是讓領導不僅能感到你工作的努力,又能感到你對他指派的任務的上心,讓領導以後更加看重你。

當領導來問你的時候,你需要更機敏的回答。

比如說,領導來問你忙不忙的時候,你一定不能表現處你現在很清閒,一副無所事事的,這會讓他覺得是不是給你安排的工作太少了。你要表現得你比較忙碌,雖然你工作忙碌,但領導來問的時候,你得說,」我手頭上還有一些小事情要處理,但問題不大,領導您有什麼需要,可以直接吩咐我去辦。

如果你手頭上的事情很急的話,你也可以委婉的跟領導說一說,可以跟領導這樣說,「領導,方便具體的跟我說一下,這事很急嗎?因為我手頭上這個事有點急,如果不急的話,我忙完手頭上的事情後,晚上加班給您處理,您看怎麼樣?

這樣,讓老闆感到你確實是手頭上有事,而且比較緊急,但雖然緊急,你也是願意幫他處理事情的,這樣領導就會綜合考慮要不要將這件事交給你處理了,也避免了一些誤會的產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歡心的接下來,然後想法完成任務,再向領導匯報結果,最後陳述突然的任務你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完成的,思路是臨時想出來的,就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馬上接受領導安排,認真去完成任務,並且圓滿完成,這樣,領導就會更喜歡你,畢竟領導還是喜歡有能力的員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面對領導突如其來的任務,你得好好做,因為給別人打工就得有隨時的準備工作,不是固定的工作,你把每分工作做好了,領導才能看起你,別人才能對你的看法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為什麼突如其來落到你的頭上,說明你平時的努力和出色落在了領導的眼裡,這個時候就是你展現能力的好奇蹟。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完成任務。必須把這個任務給領導做的非常滿意。

7樓:東東姥姥風雲

請領導放心,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完成好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欣然接受領導一定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老闆看重你,認真做好,注意細節

領導說:「辛苦了」,該怎麼回答才能顯得情商高?

10樓:紙殼子

領導若是喜歡你,你怎麼回答都好,領導要是不喜歡你,那你就慘了,或者說句辛苦了還有更深的意思呢,所以你要小心點,先想好跟領導的關係,在做回答。

身在職場,跟領導溝通交流可是一門大學問,領導說辛苦了,有可能是對你辛勤努力的認可,你要感謝領導,對領導真實誠懇的表示感謝,也要顯得低調,不要給人一種居高自傲的感覺,更不要多說話,會讓領導煩,所以一句「謝謝領導誇獎,下次我會繼續努力」可以代表一切。

小王是領導的司機,最近平凡的接**,不是這事就是那個事,領導表面不說什麼,但是心裡也不是很舒服,剛接家裡的**,領導說了句「小王,最近你辛苦了」,小王什麼也沒說,繼續開車,這個辛苦代表的含義可是很多,正常司機的禮儀就是開車期間是不允許接**的,家裡的事情在重要,領導在車上也不能接。

不接**是對領導的尊重,公司事情也很多,處理好了才能走,這是基本原則,可小王在領導面前表現的家裡事情很多,你還不讓我下班,明明可以把**掛掉,可他偏不,就要讓領導看到,所以說領導說的你辛苦了,未必是好話,小王不回答也恰巧證明了領導的猜測,小王對工作的不認可。

如果小王當時回答領導,「領導對不起,家裡最近發生了一點事,在工作的時候給您帶來了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會盡快的處理好家裡的事,全心全意的為您工作,」如果小王這麼說了,領導一定會對他大有改觀。

1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職場中每乙個問題都是充滿著挑戰性跟智商的,如果領導說辛苦了,很多的人都會說不辛苦,這是我應該做的或者不辛苦,這是我分內應該做的事。這樣子的回答情商也算很高的,他們能夠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當領導誇獎他時他也不會顯得客套。

我見過當領導說辛苦了,員工回答的說領導你知道我們辛苦,那是不是應該請我們吃一頓飯呢?這樣子的回答領導也是非常樂意的。又能夠回答了領導說辛苦的這一句話,也能夠讓領導請自己吃飯,增加領導與員工之間的關係。

並且領導覺得自己的員工很辛苦,他們也會請員工吃飯。

以前身邊的同事領導跟他說辛苦了,他通常就會說領導你站在高度你比我們員工更辛苦。跟你的辛苦相比,我們就不覺得辛苦。這樣子的回答不僅僅又誇獎了領導也很辛苦,也會促進領導跟自己之間的關係,領導會覺得在工作上有這樣子心心相惜的夥伴。

但後來領導跟員工的關係都相處特別和諧,即使有什麼很辛苦的工作,也不會說工作太辛苦。

在職場乙個很小的回答都能夠促進領導之間的關係,有的人在回答這個問題時都會說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我職責內的事情,應該辛苦把自己的工作完好。這樣子的回答能夠得到領導的肯定,領導會對這樣的員工能力不容置疑。這種回答也是很睿智的乙個回答了

12樓:稅政小屋

不辛苦,為公司服務,和公司一起成長,創造價值很有動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沒啥意思,只是隨口一說罷了並沒想著你回答什麼。你硬要解讀出這麼多意思就錯了,我在領導說這句話的時候回應就是淡淡的笑笑,就沒然後了。

14樓:出門釣烏龜

領導說辛苦了的話,那麼泥應該回答:不幸苦,應該的!這樣會顯得比較懂事,給領導留下的印象也會比較好!

15樓:紫魂乙個人

這是我應當的?不過可以適當加一些助詞進去就更好了,可以讓領導感覺你這個人不錯會說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辛苦了,怎樣回答才能顯得情商高呢?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也是我分內的職責。或者說,雖然有點辛苦,但是能為公司做一點貢獻我非常很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辛苦了,員工應該說謝謝領導的關心,不幸苦,應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辛苦了,我說:領導辛苦了,我們應該的共同努力工作讓領導滿意才快樂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讓你努力的方式而已,應該說:領導辛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華為這樣的年薪上百萬的企業要不要這種所謂的高情商人?

21樓:憶五and無聊

哪有領導辛苦,領導做的比我做的多。

22樓:快樂金剛

領導:你好。你:領導好。 領導:辛苦了。你:領導辛苦了。 領導:曬黑了。你:領導更黑。

23樓:貓郎君

要看領導這麼說的目的是什麼,是客氣一下,還是反話,還是真心感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三字:應該的,夠了。

我辛苦但我成長,我付出所以我有高收入,而我創造價值領導就可以省心賺錢,互相的。幹嘛要去客套,辛苦也對得住自己,不然不鳥你了。這種付出與回報是相互相成的,再也不敢妄想與領導談感情。

但我現在的領導是在我最落魄的時候撿我回來的,不敢立誓,只能說乙個帶著麻煩的庸才你給機會了,我也渴望努力一把竭盡全力成全彼此。若不需要一句就是。

25樓:藥哥

領導你更辛苦,我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26樓:塗鴉淘氣控本葉

我的工作要對得起我的工資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這些人要是進醫院了那決對是我安排的,

28樓:______丶

領導說辛苦了,你應該回答為人民服務

29樓:是個打隧道的

我會說,領導來點實際的?

我們應該怎樣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拜託各位大神

冷靜是你現在最最需要的!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這個過程可能有些漫長,但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清晰的頭腦會讓你看到人生另一番風...

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我該不該答應啊

還是慎重考慮比較好,雖然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是那畢竟是在不了解彼此的情況下的反應。也許就僅僅是因為你好看,她也許僅僅是欣賞,只是一時的,還是等等看看她能不能長久的熱情不減,才能判斷她到底是一時興起還是真的喜歡。先以朋友的方式處著吧。如果你覺得第一感覺還行,就先處!給彼此乙個了解的機會,別拿任何不可能為...

突如其來的壞訊息會怎麼想,用成語回答

如雷轟頂,晴天霹靂,五雷轟頂,猝不及防,措手不及,當頭棒喝,禍從天降,驚惶失措,驟不及防,無妄之災,飛來橫禍 朋友你好,我認為 飛來橫禍 可以總結你所說的這個意思,你認為呢?形容突然間聽到壞訊息的成語有哪些?晴天霹靂 驚聞噩耗 當頭棒喝 天塌地陷 兵連禍結 禍從天降 大難臨頭 飛來橫禍 意外之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