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是好人,懦弱的人是濫好人。同樣是好人,而且懦弱的人比善良的人更善良更好。可為什麼他們卻

2021-04-01 22:48:46 字數 2135 閱讀 7484

1樓:康撕噠

人善良是好,bai不要du做人不要太過善良,因zhi為你如果太善良,dao例如別人做了回一點你不喜答歡的事,而因為你善良所以原諒了他,如此這樣下去別人就認為你好欺負,從而你的善良就沒用了!做人太懦弱也不好因你懦弱別人認為你更好欺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明白,來懦弱源並不等於善良。善良是在別人有困難伸出援手,懦弱是遇到事情一味的避讓退縮。這樣的人一旦得勢反而更容易強勢,更容易欺軟怕硬。

所以性格懦弱要學會拒絕別人,學會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慢慢的建立自信。

3樓:大不溜點卡姆

懦弱的人的善良只是不會傷害別人 不懦弱的善良會幫助到別人 所以不懦弱的善良更有價值

4樓:鬼谷子營銷

每個心bai中都有乙個俠客夢du,好想扶弱助強,但看到一些弱小zhi祝欺凌dao,幫他了叫他回出來作證又不敢出來,就會很氣答憤,覺得早知這樣就不出手了。而已你沒有想過他的處境,你比較強人家不敢欺負你,但他以後還得繼續在那生活,怕報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懦弱的人往往沒有了基本原則沒有了自尊,這不和善良是不同的。

6樓:瘋狂的影子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要學會保護自己,正所謂自己不堅強,儒弱給誰看。不犯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等於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8樓:二次元的千憐

每個人都有懦弱的一面.當看到別人懦弱的樣子,總會想到自己.所以或是裝出嫌棄的樣子,或是不願見到懦弱的人,或是真的討厭懦弱.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人們都喜歡強大的。

10樓:呃_哇咔咔

過於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懂得珍惜。

善良的人與爛好人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善良人的好心別人會覺得是善良,而爛好人的好心別人反而覺得是應該的

11樓:還活著

爛好人是沒有原則的,對誰都是一副好脾氣,一切以和諧為主。

善良有自己的認知和判斷,並不是什麼都可以寬容。

爛好人是沒有底線的,之所以說這種人懦弱,是因為這種人可以捨棄一切原則和底線,只是為了求乙個和字,這個和你可以理解為和平啊,和諧啊什麼都可以。

反之善良的人有自己底線和原則,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尊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你幫別人10次只要有一次你沒有幫到她 他就會埋怨你而平時不幫到關鍵時候挺身而出卻會被人稱為英雄這就是人性- -。

我個人認為爛好人就是那種對人有求必應,不管對與錯什麼事都去做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人,是本性天生具有一顆仁慈的心,為人和諧。

而爛好人,表面上行為很壞,可他的所作和用心卻是好的,是利他的

14樓:王效輝24號

因為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覺得你好的,做好自己就行

15樓:一句尚年少

是你長時間的付出,讓別人覺得所有都是你應該做的,適時的自私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爛好人的人一般都沒什麼腦子的

真正的好人,英雄最後都會得到人人的讚美的

為什麼人與人差距那麼大,有的人很善良有的人很惡毒,有的人很懦弱有的人很有骨氣

17樓:dfgfer分成

不同環境下成就不同的人,凡事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只是環境不同而已,站的立場不一樣而已

濫好人表現的善良,那麼他們是真的好人真的善良嗎?

18樓:活一次又一次

濫好人,說明他們對任何人都好,我覺得這樣的人心很好,不過有時候他們的好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從乙個人的舉止是看不到他的內心的。

具體他是不是好人,是不是善良,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才行。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是這個意思。

20樓:兔兔然影

不一定,有的只是心理問題,或者是偽善

什麼樣的人是好人?什麼樣的人算是好人呢?

打心眼裡希望別人過得好,希望世界多一些陽光的人就是 好人 不管有無實際行動 看見別人痛苦就開心或者是為了某種目的故意使別人痛苦或受損失的人就是所謂的 壞人 了。好人有的時候並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而且,也不是只有雷鋒之類的人才叫 好人 其實我覺得盲目幫助別人並不是好人的表現。z z宣傳罷了。或者可以...

紋身的都是好人,紋身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品和道德是出自一個人的內心,而不是紋身的,而且現在的紋身主要始於個人的愛好和藝術。這就沒有絕對性了吧,每個人都有善惡兩面,沒有絕對的好人和絕對的壞人。有好有壞有,些人是就覺得好看才紋身的有的為了工作 人好不好跟紋不紋身沒關係。這不一定了吧,只是個人喜好,沒有絕對的 紋身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紋身者雖...

社會上還是好人,善良的人多吧,為什麼好人的善良總是被傷害

是的啊,社會那麼多人,過了那麼久的日子,遇到的人渣也就這麼幾個 我覺得是,就算是壞人,他也有本質好的時候。人心也不過如此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是的,大多數人都是好人。貧民多,所以好人多些 為什麼好人的善良總是被傷害?很多人有欺軟怕硬的行為,善良的人看起來沒有殺傷力,所以別人就可以毫無忌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