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是電影,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挺急的

2021-03-04 08:49:54 字數 5326 閱讀 8852

1樓:口口口口口丶

《夏日大作戰》(summer wars,日文:サマーウォーズ)是於2023年上映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描述一位膽小的高二數學天才,偶然解開乙個奇妙的數列,而後被指控入侵虛擬世界「oz」,造成虛擬與真實世界大混亂,最後借由他的能力與眾人的幫忙,解救人類與學姐一家的故事。

本片的導演是在《穿越時空的少女》中擔任導演的細田守,而製片商則是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

2樓:

夏日大作戰 サマーウォーズ (2009)

3樓:殘月淚

虛幻勇士 夏日大作戰 你看看是嗎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挺急的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給小桃的信》(原名:ももへの手紙,英文名:)由衝浦啟之執導並編劇,美山加戀、優香、西田敏行、山寺巨集

一、長島茂等參與配音,是一部表現了親人離去後的黑暗時期如何與苦難相處,如何與世界相處的動漫電影。 影片於2023年9月10日於多倫多電影節首映,2023年4月2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劇情介紹:小桃的父親是海洋學家,她因細故與父親鬧得不愉快,說出了父親不要再回來的重話,結果一語成讖,父親因海難而身亡,留給小桃一封只寫了「給小桃」三個字而還沒寫完的信。母親之後賣掉東京的房子,帶著小桃搬回曾為養病居住過,位於瀨戶內海的老家「汐島」。

搬回「汐島」後,小桃原本因不適應新環境而不快樂,但遇到三個從古書跑出來的妖怪,生活開始有了不同。

圖中角色為該部作品的女主角:宮浦桃子(宮浦もも),以及3只妖怪:阿巖(イワ),阿川(カワ),阿豆(マメ)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5樓:淡沛春賀曠

秒速5釐公尺

時間是2023年代的日本,

遠野貴樹

與篠原明里原本是同班同學的好朋友,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兩人都沒有再見一次面。分隔兩地的兩個人,靠著書信往來保持聯絡,直到貴樹知道即將跟隨家人搬到

鹿兒島,距離明里更遠的地方,於是兩人約定了再見面的時間。計畫好的行程,卻遇上了暴風雪,電車在潔白的雪中,停停開開,貴樹的心,也在細微的變化……

6樓:酒懷雨多雪

空中殺手

中文片名:

空中殺手

英文片名:

thesky

crawlers導演:

押井守主

演:菊地凜子

,加瀨亮

,栗山千明

,谷原章介型別:

動畫/科幻地區:

日本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公司

上映日期:

2023年08月02日

改編自**家森博嗣同名作品、押井守監督的劇場版《空中殺手》(日文名:スカイクロラ/the

skycrawlers)官方第2版預告片正式公開,並確定將於8月2日隆重上映!原作整部**是以第一人稱「我」描述一位戰鬥飛行員在乙個類似日本的戰爭世界中奮鬥生存的故事。雖然森博嗣是位推理**家,但是這部**卻完全迥異於前作,是部**人生哲學的**作品。

自從《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首映之後已經睽違4年,關於這次押井守的改編動畫,其實早從2年前就已著手進行初期企劃。雖然押井守監督照樣集結了老夥伴們:西尾鐵也人物設計、川井憲次配樂、production

i.g製作,但是押井監督特地拔擢新銳指令碼家伊藤ちひろ!原來押井守在觀賞過2023年電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與2023年電影《春之雪》後,便對這位擅長刻畫細膩人性的新人編劇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在企劃時期,押井守早已屬意由她來負責改編劇本。

去年在接受《acg時代》專訪時,押井守表示:「本新作將充滿娛樂性,愛情和空戰場面的描述將是一大重點。」同時期許空戰場面能跟《紅豬》不相上下。

由於今年暑假也將上映宮崎駿監督的原創劇場版《懸崖上的ponyo》,屆時雙方為推新作而互別苗頭,大飽眼福的還是各位觀眾!

押井守執導的最新長片動畫作《空中殺手》於7月3日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了盛大試映會,押井導演攜該片主要配音演員菊地凜子、加瀨亮、谷原章介、栗山千明一一到場,發表舞台致辭。

《空中殺手》根據暢銷作家森博嗣的同名**改編,講述一群戰鬥機飛行員的少男少女們,在永不結束的戰鬥中,綻放生命青春的故事。本片是押井導演的第一部全明星配音陣容作品,押井曾仔細考慮了一下,認為聲優與演員沒有什麼職業界限,他們都能賦予電影中的角色以活力,這一次啟用電影演員來為自己的新片配音,也是一件相當令人滿意的事。

「為這部影片的配音很不容易呢」,主演菊地凜子毫不掩飾自己的感觸,「不過,最終還是與押井導演一起完成了任務。剛開始時,我很緊張,(同一場戲)在導演的指揮下,反覆來了幾遍,最後看到成片感到非常開心」。

與菊地搭檔的另一位主演是青年演技派加瀨亮,本片是加瀨第一次挑戰配音,工作進行時好象顯得有些困難重重:「原本計畫7個小時完成配音,結果,因為某些段落總也做不好,總共花了17個小時才完成。幸好,有許多可以信賴的工作人員的支援,工作完成後,我感覺自己能參與到這麼優秀的作品中去,真是件好事啊!

」押井守對兩位主演工作時的敬業精神讚不絕口:「菊地的聲音有時聽上去很像小孩子,與其外表不相稱,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加瀨工作時太認真了,都沒辦法阻止他的那股子勁兒,所以才會花了17個小時那麼久,我對他身上的執著感到相當佩服啊!

」押井還表示,想藉此片激勵現代的年輕人去思考生存的意義所在。《空中殺手》將於8月2日在日本全線上映。

【staff】

原作:森博嗣

監督:押井守

劇本:伊藤智弘

**:川井憲次

製作人:奧田誠治、石川光久、石川明彥

製作:production

7樓:昝素花虞女

最近新出的10月新番動漫很熱的

你可以去看一下

(愛情)

《龍虎鬥》(搞笑)

《十字架與吸血鬼第二季>(後宮)

《地獄少女三鼎》(靈異)

《染紅的街道》(搞笑+愛情)

《今天的5年2班》(搞笑)

《吸血鬼騎士》(耽美+愛情)

《高達00>(機戰)

《黑執事》

《深淵傳說》(冒險)

8樓:匿名使用者

《追逐繁星的孩子》

繼2023年的《秒速5釐公尺》後,新海誠執導的另一部動畫作品。

故事環繞著女主角明日菜的冒險展開。主人公明日菜自從父親死後,當**的媽媽也因為工作繁忙而很少回家,明日菜便一直過著孤獨寂寞的生活。有一天,透過從她爸爸留給她的水晶收音機遺物中,突然傳出了不可思議的**,這首不可思議的**同時改變了她的日常生活。

明日菜決定追尋著這把來自遠方的聲音而了新的冒險之旅,只為了再與乙個生活在異國的男孩再相遇而來到了地下世界雅戈泰,最後明日菜終於明白,自己之所以開始這場冒險只是因為自己太寂寞了,影片結尾明日菜回到陸地上,開始了平淡的生活。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

9樓:李殤情

電影少女?不太像,i's 也不太像。名字或事件能想起來什麼嘛,一起想想

日系機戰動漫也有很多,機動戰士,太空堡壘,青,還有乙個是哪個少女是終極**的,名字不記得了,但是從膠囊出來的,那少女出來後真人大小還是拇指姑娘啊?還真沒有印象。

10樓:人道毀滅

《古城荊棘王》,故事的舞台是離今稍微遠點的未來。   世界上正流行這一種感染後在60天之內就會石化,死亡率高達100%的奇病「美杜莎」。為了在未來尋求這種在全世界爆發的不治之症的**方法,於是決定將cold sleep(冷凍睡眠,簡稱cs,是指將人體儲存在低溫狀態讓人保持沉睡的狀態,防止人的身體隨著時間老化的一種方法。

多見於sf作品之中。)投入實用了。少女霞從眾多的人中脫穎而出成為了世界上僅有的160個擁有cs資格的人。

他們在蘇格蘭的古城中製造出來的cold sleep capsule center(冷凍睡眠膠囊中心,簡稱cscc,如字面上的意思進行冷凍睡眠的地方。)中進入了不知道何時才會醒來的長眠。霞想著肯定再也無法與和自己同樣感染了「美杜莎」卻沒有被選上的雙胞胎姐姐見面了,眼淚不禁的流落了下來……   但是尋求未來的長眠卻被突然中斷了。

出現在覺醒後的霞面前的是已經面目全非的冷凍膠囊中心。宛如童話《睡美人》中的城堡一樣,整個中心都被薔薇覆蓋著。但是現狀卻不那麼美好,異形的怪物們襲擊了過來,資格者們不斷的死去。

為什麼會有怪物?那之後究竟過了多少年?幾十年?

幾百年?外界的情況又怎麼樣了呢?美杜莎的**方法呢?

在所有情報都被遮斷的極限狀況下,為了生存下去霞等7個資格者開始逃離中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殼中少女麼,第一章,壓縮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衣服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其實讓我覺得應該還是能找到的。

13樓:平凡十八子

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在網上查詢吧,根據自己知道一些內容就可以查詢得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這個就是聰明的小一休吧,應該就是這個

15樓:大文葉谷菱

《夏日大作戰》(summer

wars,日文:サマーウォーズ)是於2023年上映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描述一位膽小的高二數學天才,偶然解開乙個奇妙的數列,而後被指控入侵虛擬世界「oz」,造成虛擬與真實世界大混亂,最後借由他的能力與眾人的幫忙,解救人類與學姐一家的故事。

本片的導演是在《穿越時空的少女》中擔任導演的細田守,而製片商則是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

求乙個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16樓:碎憶的星空

你說的是shaft的《烟花》。17年8月份上線的電影。你說的情節好像是在後期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烟花》17年末上映的,劇情也吻合,我就不劇透了望採納

跪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qaq

18樓:夏日漫川

動畫:cencoroll

百科

官網首頁一張大大的圖寫著「cencoroll 2 製作決定」,但是誰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19樓:暗夜黑翼

為什麼感覺像【夏目友人帳】

20樓:網路浪子

11111111111111111

求一部日本動漫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火影忍者 灌籃高手 不知道耶 你自己想出來的?劍豪生死鬥 吧。記得動畫好像因為過於血腥被停播了。漫畫倒是完結了。是 最終流放 高達 宇宙刑警 也叫失落的宇宙 精靈俏女巫 又叫 我們都是一家鬼 主角叫江藤蘭世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秒速5釐公尺 時間是1990年代的日本,遠野貴樹 與篠原明里原本是...

找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

歡迎來到宇宙show 好像是喜歡紫紺?滿意採納哦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乙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乙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械人,通過部署飛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乙個機械人。後來跑到地下乙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械人,我記...

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日影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是新城毅彥 takehiko shinjo聯合執導的一部日本愛情電影作品,由井上真央 岡田將生主演。故事從小逞和小繭8歲的時候開始。因心臟病住院的小逞,與主治醫師的女兒小繭是關係要好的朋友,二人總是在小逞的病房裡玩。有一天,繭從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