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堂婚禮舉辦,新娘該選擇什麼款式的婚紗

2021-09-08 19:50:22 字數 1691 閱讀 7922

1樓:天鴻書屋

舉行西式的婚禮,新娘應該符合西式的婚紗,一般以白色婚紗居多,因為白色,象徵女孩的純潔,任何款式色樣都不能替代。在教堂舉行婚禮,讓上帝見證你們百年合好,太浪漫了,很有意義。祝你們白頭到老,幸福一生。

2樓:幸福

白色雪紡連衣裙修身連衣裙韓版

第一次去參加教堂婚禮,請問對衣著有講究嗎?

3樓:這隻胖達有點壯

休閒裝、牛仔褲可以去參加教堂婚禮。但是沒有穿西裝禮服出席來得尊敬。

新人們在教堂婚禮上需要注意的衣著細節有:

2、新娘:新娘的婚鞋要與婚紗的顏色相協調,所以白色、銀色和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因為婚紗拖地看不到鞋子就隨便選擇顏色;中國不少少新娘會選擇一款紅色婚鞋,這在教堂婚禮中也是不允許的。新郎:

新郎穿著和禮服同色的皮鞋即可。切不可白西裝搭配黑皮鞋,或是黑皮鞋裡穿白襪子,這是新郎著裝的大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首先你怎麼也要穿的莊重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要講究吧,因為是去教堂參加婚禮,要穿西服全套或禮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朋友的婚禮是什麼樣的了,很大型、很隆重的話還是不要穿休閒裝去了,改著試試穿一下禮服

如果是一般的婚禮其實穿什麼都是一樣的,不過還是穿的漂亮點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講究了啊,西服全套的啊

8樓:老錢

標準著裝自然是西裝了

在教堂裡舉辦婚禮著裝有什麼要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穿白色的婚紗是教堂婚禮的首選,如果婚紗拖尾較長,頭紗應相對簡短。頭紗的花邊在腰部上方即可。新郎在婚禮時的正統服裝應該是燕尾服,配以紅色或黑色的領結,也可以穿深色西服,但最好是用白色的西服來搭配新娘的白紗。

新人這樣的穿著才能映襯教堂的風格。

10樓:

如果雙方都是**徒,通常應該是可以免費在教會中舉辦婚禮的,前提是你能證明,不過具體情況,就如“最快回答”的朋友所說,要諮詢當地教會,有什麼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地道的教堂婚禮,不能穿大紅色的,不管是禮服還是鞋子,都不可以

新人如何根據婚禮場地挑選婚紗

12樓:蜜匠婚禮

1.星級酒店,建議來選自擇大氣、華麗感十足的婚紗,緞面的大拖尾婚紗是上佳選擇。可以選擇璀璨的鑽石營造華貴的造型,配合莊重的會場氛圍。

如果是夏季,可以選擇比較輕薄、飄逸的蕾絲面料,或者其他面料和緞面的混合。

2.海灘婚禮,輕薄的貼身剪裁款才是上選。吊帶、單肩或是肩部稍帶裝飾的婚紗,都可選擇。

3.草坪婚禮像是類似a字婚紗、蓬蓬婚紗、皇室高腰小拖尾婚紗,都是適合草坪婚禮的選擇。在草坪,如果新娘選擇的禮服太單薄,會沒有存在感。因此可以選款式稍微華麗一些的婚紗。

4.教堂婚禮非常適合復古式婚紗。運用蕾絲元素,對裸露的肌膚進行遮擋,**不失莊重。拖尾婚紗也很適合教堂婚禮,能突顯禮服的高貴和新娘的華美。

5.時尚會所,春夏時節,可以選擇短款、中款、長款,表現時代感,和建築物、周圍環境協調。室內選擇緞面,室外選擇紗質。頭飾可以稍微誇張一點。

上海有沒有教堂願意舉辦小型同志婚禮,費用多少

幾乎是不可能的,大陸上目前的 教也好天主教也好,都是反對同性戀的,所以沒有教堂會舉辦的 問 想在上海舉行小型教堂婚禮 請問上海 有開放教堂 包括費用 怎麼預約呢?上海教堂婚禮場地推薦一 小德勒撒教堂 大田路370號是一幢巍峨的哥德式建築的教堂 小德勒撒教堂,它以法國聖女小德勒撒的名字命名,始建於19...

如何舉辦戶外婚禮,舉辦戶外婚禮的注意事項

舉辦戶外婚禮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場地,提前半年的時間開始挑選,因為戶外婚禮的場地比較稀少,所以挑選的時間宜早不宜晚,挑選好了場地以後,再選擇一家比較靠譜的婚慶公司,讓他們來為你策劃一場只屬於你自己的婚禮,這裡不建議新人自己diy,因為如果你不是有很好的設計理念和邏輯思維的話,是做不了這個活兒的,所以為了...

婚禮舉辦前舉辦的宴請怎麼稱呼,婚禮請柬,稱謂和日期怎麼寫

因為兩家離得遠,只要協調好雙方家庭,怎麼都可以。但是我覺得根據中國傳統觀念婚禮儀式最好在男方家,女方家再一次也可以,提前請客也可以。提前和雙方父母協商一下,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領證但沒舉辦婚禮,在外人面前提及對方時,如何稱呼對方合適?證都領了,就是合法夫妻了。婚禮只是乙個形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