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與女孩處物件,男孩說的很多,女孩回答的也很多,後來,女孩說我不想聽了,晚上十點了,下面怎麼進行

2021-04-01 09:28:40 字數 2500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女孩說不想聽了

可以理解為

想要休息了

這種情況就不能再嘮叨了

對於第2天怎麼進行的問題

只要正常的聊天問候就好了

建議一定要學會適當的聊天

根據對方的情況

來選擇合適的聊天時間和方式

這樣的話就會相處的更長久

2樓:情卿我心

有些女生不喜歡滔滔不絕,好為人師的男生,這樣會讓她覺得男生有點不重視自己的感受,多聆聽女生說話,多聽她的想法和感受才能真正得到女生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最根本還在於,你還是要想辦法了解到這個女孩兒到底喜歡一些什麼東西。

不管是談戀愛也好,還是與人相處也好,投其所好,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掌握的一項技能。

所以搞清楚對方喜歡什麼,然後再按照他喜歡的方向去進行引導和發展,這才是你要做的關鍵所在。

男孩與女孩相親處物件男孩對女孩說先從朋友做起,那麼女孩還要不要和他發展下

4樓:墨舞

有感覺就發展,沒有就當交個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這樣,不然太小氣了。

男孩和女孩在網上認識,男孩要給女孩處物件,一直沒有發生過關係,女孩後來讓他給賣雙鞋子,他說好,他說 10

6樓:天善老三

兩種情況,一種是沒有付出真心。另一種是因為某些事耽擱了。不過確定的是他不會忘記。如果說他不買的理由是忘記了,那說明他在騙你。

7樓:重慶人肖雨晴

這還沒在一起就讓人家買東西怕是不好吧,而且還是在網上認識的了解的也不多

8樓:丶探險家

我擦,鞋子代表啥,送她走嘛,當然就不理她了

9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沒錢,幾百塊錢都沒有我也不信。要是我借錢也要買下。

10樓:

就想處物件玩玩,這種人還是不要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願意了,要麼有事了

12樓:熱心網友

可能是因為某些事耽擱啦吧

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後來因為男孩不喜歡女孩,女孩與乙個喜歡她的男孩處物件,這女孩會真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真心的。

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喜歡才行。對方不喜歡自己,早放棄這是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難道女孩子分手了就不能再談戀愛了嗎?可能這個女孩是被傷透了心,已經不想再主動去愛別人了,所以就選擇了被愛,最起碼被愛是不會受傷的。只要你對這個女孩比較好,會感動她的,畢竟,沒有人會願意和自己討厭的人談戀愛,既然她不反感對方,你為什麼確定她不會愛上他?

愛情中總有乙個人付出會多一點,但幸福的人也不少。懷著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吧,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心的,因為女孩很喜歡男孩,但是男孩不喜歡她,女孩選擇放手去選擇喜歡她的男孩,這很正常,也是非常對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上某個女孩就會為她付出一切,當女孩明白最適合自己的是喜歡她的那個男孩,那她同樣會真心誠意對待。男孩別懷疑付出真心女孩的誠意,喜歡了就認真點,那怕她有許多缺點需要包容。

17樓:老男人

這只有他本人知道這個靠遠方了這個誰也說不清這個事情有一定的偶然性我們不能做出具體的判斷跟著感覺走吧。

18樓:變色龍

會是真心的,但是愛是雙方的所以男孩不喜歡她,只能重新選擇。

19樓:沐雨梳風

怎麼不會真心呢,在乙個人那裡攢夠了失望終究會離開的,難道女孩子就不能跟愛她的人在一起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把,感情這種事情沒有絕對的答案

當男孩向女孩說處物件時、女孩卻說不想處物件,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表白遭拒絕是很正常的!男人麼、就得去主動!除非人家女暗戀你…畢竟女孩版的性格…怎麼權說呢,反正女的第一次都會說不吧!

如果她只是對你一次考驗呢、所以說、追女孩子的三字經要決是『不要臉』也就是繼續堅持!不輕言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1:現階段暫時不想戀愛 2:對你沒感覺,婉言拒絕 3:有可能是對你有點感覺的,但是還不是太喜歡,弄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所以說不想處物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覺得我們不太可能或許女孩也不想太草率的做決定。天使、小峰為你解答。希望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喜歡你 懂不

高中生女孩和男孩處物件,男孩家長找女孩家長大罵,女孩家長應該怎麼處理

幸虧沒嫁呢,讓自己閨女遠離這種人家吧 對方素質有問題。你們冷靜應對。回家後和女兒說。你看到對方父母的素質了吧。我們先不說他們教出來的兒子怎麼樣。這樣的長輩真的讓你嫁過去你覺得你的日子會好過?自己想想。然後再把想的告訴我 行了行了,出了這種事又不是一家人的錯 真正解決問題 才是關鍵回吧?什麼?答我家姑...

處物件時女孩第一次去男孩家,男孩父母需要給女孩錢嗎

一般會給,除非自己的父母對她不滿意,不需要,吃點飯就得被,但是有的家長愛面子會給吧,給也不用給多,處物件期間女方第一次見到男方父母,給錢可以要嗎?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主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情況,如果相處的很好,準備結婚的,可以要的,這也是中國的一種禮儀,如果還沒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可以先不要,再相處相處,...

女孩與男孩的區別很難的,男孩與女孩有什麼區別

女生個子矮,搭不到別人背上啊,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牽手或者挽手的習慣嘛 男生個子高些啊,要挽別人的手總要彎腰下去,好累哦,不如搭在別人肩膀上舒服點嘛 那個叫2003wc 的你是不是有點大女子主意了?看完你的回答我看所有的男人都該去上吊了 總而言之你的意思最明顯不過 男人真tm不咋地啊 女人真可憐啊 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