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前夫

2021-03-27 15:47:02 字數 2329 閱讀 2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眼光短淺

在對方困難的時候離開

現在想回去,大多數人還是不能同意的

你可以和對方提提,畢竟還有孩子的

2樓:予你一生歸途

對方大概不會願意的,作為乙個妻子,你沒有做到相信對方,你和對方在一起四年,居然還會輕易相信他人的話,對方怎麼可能不心寒?你們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你沒有和他好好的談談,卻對他感到絕望和離婚,看到這裡我真是想問問,你真的做到了為人妻最基本的東西嗎?你有信任過他嗎?

就算他小時候不好,可是現在也不代表還是不好,當他困難的時候,你沒有伸出援手,等到他成才了,你卻又想著和他復婚?看你重點突出的你前夫的車和你的工資,就知道你想要復婚看上的是什麼!你這種心理只是一種後悔,知道當初丟下的不是石頭而是金子,就想要找回來,你捫心自問的想想,如果對方是你,你會願意和他復婚嗎?

而且你這個人很容易看出你沒有主見,很容易被他人的思維帶動!你們當初結果,說明對方是真是喜歡著你的,就算最後真的能復婚,你們的感情也不復當初了。所以我個人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復婚,做個朋友也好。

當然這是個人見解,你也不一定要聽,只是當初你們的離婚,傷害最大是你們的孩子,那段婚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你自己好好想想。

3樓:找個小妞過一生

他心裡有你就有可能,沒了你的位置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他心裡你們都曾經鄙視過他,你覺得能好麼?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跟他共苦 怎麼能陪他一起享福

6樓:尼瑪砸了

你不和我共苦,我憑什麼和你同甘

10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欠銀行10萬元還這麼能吃苦,說明你前夫這個人有本事。如果想復合又不願意直接問的話,就多找他聊天,一起吃飯之類的,看他是否會有意躲避你,不會的話一般就沒問題

我跟前夫離婚已經四年了,還有復婚的可能嗎

8樓:東極動漫

其實你和你

來的前夫離婚時間並自不是很久,最關鍵的還是在這期間,你的前夫有沒有找到別的女子並一起交往。如果你的前夫已經找到了,其他女子哪怕沒有領結婚證,但是已經住到了一起,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想要和前夫復合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的前夫現在還是單身,沒有和任何女子有過曖昧關係,那麼你就還有復婚的可能,當然你如果真的想復婚,就要主動和你的前夫取得聯絡,在這期間好好表現,不要做那些讓你前夫討厭的事,之前是因為什麼離婚,現在就要好好改正,這樣你的前夫才有可能和你破鏡重圓。

9樓:眾生被困厄

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在這四年裡你們有沒有聯絡,是否兩個人都有復婚的想法,如果兩個人都有的話,那麼自然的可以,如果只有一方的話,那麼基本不行的。

10樓:北京劉輝律師

如果雙方沒有再婚雙方還有感情,可以考慮復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去做!就去努力!主動點追回自己的老公!

12樓:曉曉123丫丫

不可能,你們在四年當中早已經跟別人滾過了,就算復合,也回不到當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雙方同意復婚的可能性就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可疼的,要是雙方也都有聯絡有想法都是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可能,有bai很多du

夫妻因為太年輕,zhi容易掙吵,衝dao動就離婚了,其實過後都回很後悔,心理都有答著對方,另一種情況是過了四年,經歷了一些人和事後,覺得還是以前的她(他)更好,但由於都放不下面子,所以一直沒能在一起。如果心理都還有對方,可以多找些機會和對方接觸一下,因為以前就有感情基礎,如果雙方都喜歡的話,很容易「死灰復燃」的。

所以綜合來看,如果當初分開時沒做的太絕的話,還是有很大可能性復婚的。

16樓:後悔當初衝動

那得看你前夫還是不是單身,你們有沒有感情,有沒有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再離婚,就復婚。

18樓:哆啦a夢是個豬

那得看你老公對你還有沒有「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相知相愛,跟新人一樣的乙個過程。

對方不同意就沒可能。

20樓: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賈天祥正照風月鑑

我結婚6年,孩子5歲了,和老公已經4年沒有夫妻生活,老公常年不在家,而且不准我上班,如果我平時出去

你老公常年不在家,若是他在外地工作或做生意,那你就要求和他在一起。4年不過夫妻生活,那還是夫妻嗎?現在你就向他提要求,要麼一直跟他在一起或是讓他回來工作 在本地做生意 要麼就和他離婚,他不同意,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這樣名存實亡的婚姻還有什麼幸福可言,這樣的婚姻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拿孩子而言,你丈夫...

我結婚2年了,現在27歲了和媳婦還沒有孩子,我該怎么辦?腦子裡很亂,一點頭緒也沒有

覺得這個是要憑緣分的,也不能太著急的,才結婚兩年也不是很長時間的慢慢來。首先要考慮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導致這樣的情況,所以說目前你們兩個先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誰的原因,針對原因進行乙個相關的診斷 雖然你的思緒還是比較混亂的但是你必須要好好想清楚,因為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需要分開的就可以了。才結婚兩年,沒有...

我和前夫結婚十年了,現在離婚已經有半年了,離婚的時候我們有兩

不經你同意就將孩子送人肯定違法,你可以向法院起訴將孩子要回來。我的女兒作文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作文,我眼中的女兒 可愛的女兒佩珊 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卻每天做事馬馬虎虎,丟三落四。那天,去上學竟忘了帶鉛筆盒,使你半天都用同學的鉛筆寫字。真拿你沒辦法。你從小就愛玩,呵!記得你三歲時,我不在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