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在外地打工,6歲的孩子應該帶在身邊上學好?還是留在老家上學好?身邊教學質量很好,但是個人上

2021-04-01 07:21:58 字數 2560 閱讀 2442

1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總是這樣,有所得必有所失,長遠打算,守在孩子身邊找工作是最好的

2樓:太陽守拙

不是教學質量的問題,而是孩子不在媽媽的身邊會對他們產生很多的心理問題,你父親照顧他照顧的再好,還是母親在身邊更有利於他的身心健康。

我認為,學校能學會的東西遠遠沒有母親在身邊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帶在身邊學習,教育非常重要,何況還有你的陪伴,彼此都不寂寞。

至於接送,孩子都會懂事的,我孩子2年級就自己上學了,有好幾站路呢。

至於一年級麼,就一年而已,總能想出辦法。如果學校離家近,就好了。或者讓他在學校等你。

4樓:末小白

帶在身邊好好教育吧,雖然苦點累點,但孩子自己管著放心,不會學壞。交給老的以為的溺愛會毀了孩子的

5樓:**牛x風掌櫃

自己帶著,順便提公升自己技能,不要每天想著我

多幹點活就好了,把多幹活的時間拿來學點手藝,學點拿手的手藝,收入慢慢會好起來的!比如你做鞋子的,你看成型工資不高,車包和做包工資高,那可以慢慢學簡單的,不容易出錯的!

6樓:ys你我

當然是在身邊好啦!**都說留守兒童!並你也知道家裡教學差!

7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就在老家了 你的父母照顧了

8樓:自作自受悔過

根據條件~應該留在家裡

應該讓孩子留在父母的身邊,在教學質量一般的學校讀書,還是讓孩子離開父母去教學***的學校就讀?

9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在孩子學習壓力特別大的情況下,好多家長都遇到了你現在遇到的這個問題,孩子認為是在幫父母學,這讓人很焦慮,我非常理解。

二、具體化:在哪些情況下孩子就特別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出現呢?你可以具體講講嗎?

三、**原因,並具體分析:

a孩子對學習沒有興趣。可以回憶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孩子不喜歡學習了,找到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小公升初沒過度好?或者是不喜歡某科老師?等等。

解決:找到原因,對症下藥。重新發掘孩子對學習的主動性。

b家長對學習成績太過關心,勝過關心孩子。

解決:多關心孩子的心智發展,而不是一味地盯著孩子的成績。和諧的親子關係才是第一位。多安排一些家庭時光,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

c孩子沒有自己的學習目標。

解決:根據孩子的天賦及愛好,讓孩子自己設定未來的目標。然後協助孩子制定達成目標的路徑及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應該留在父母身邊,等孩子高中時可以去讀寄宿制學校。因為,小學時孩子年齡小,生活自理能力差,需要照顧。初中,孩子處在青春期,心理、生理兩方面都需要家長密切關注和正確引導,所以更不能放手。

到了高中,孩子逐漸形成了正確的世界觀,就不要束縛他了,放手讓他翱翔!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都有兩面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子女留在自己身邊(城市)讀書好還是在老家(農村)讀書好呢?回答全面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bai

人認為!在農村讀書比較好!du現在的孩子

zhi在城市這麼乙個複雜

dao的環版境下沒有辦法靜下心來!權還不如丟到老家去讀書!那裡艱苦,如果是個讀書的苗子那一定會讀出來的。

如果不是,你弄到城裡讀也一樣讀不出來!不過給你的建議是,在農村找個相對較好一點的學校讀書!還需要根據孩子的興趣培養一下,這裡重點指出!

不是說孩子想彈鋼琴就去弄個好點的鋼琴老師教。這樣的硬式教育已經淘汰了!要是為了孩子好,還是需要多多關注孩子,方法很重要。

苦就苦了家長了!為了孩子一切都是值得的!(全手打望採納!

)————這裡還有強調一點。要讓孩子知道,只有自己努力才能考到城市的好大學來。不然以後在城市一樣站不住腳!

13樓:夢蓮雪瑩

留在身邊親子關係肯定好的,開銷大了如果收入低的不建議。留在老家呢開銷小不用你們太操心但是感情就兼顧不了,容易想念孩子。記得採納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到城市讀書,城市學校裝置齊全,教師肯定素質教育比較好,您最好陪讀。和他在乙個城市,不然城市社會**力也是很強的。絕對要提防孩子接觸不良思想。覺得滿意就給好評吧

15樓:海的印記

子女教育是大事 城市的教學質量遠遠超過農村 最後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百年大計 教育為本 接下來的回答者大多數也會這麼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留在自己身邊。留守兒童不僅缺乏父母的愛,而且隔代教育有很多弊端。詳細的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搜相關資料哈,這裡我就不細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還是留在自己身體吧

18樓:張海怡大帥哥

當然是城市啦,老家教學不好,書都沒讀完就考期末了!

19樓:摩西摩西丿

回老家遲早廢了你 。

單親媽媽孩子一歲了可以申請貧困戶或者低保嗎?

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第九條明確規定了申請低保的條件,第十一條對低保的申請程式作出了明確規定。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第九條 國家對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且符合當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財產狀況規定的家庭,給予最低生活保障。第十一條 申請最低生活保障,按照下列程式辦理 一 由共同生活的...

單親媽媽給孩子辦出生醫學證明證上孩子的名字可以跟隨便起嗎?不跟媽媽姓可以嗎

1 為新生兒出具 醫學出生證明 時,新生兒姓名專案必須隨父親或隨母親的姓氏登記,這個是無法改變的規定。2 新生兒姓名不隨父姓或隨母姓而使用第三方姓氏,可以憑 醫學出生證明 在派出所申報戶口時修改為第三方姓氏,嬰兒 醫學出生證明 上的姓名必須填寫在居民戶口簙登記頁 曾用名 欄上。具體需要資料如下 1 ...

我是有孩子的單親媽媽,現在有未婚男相親過了,家裡人也同意,可是他只是普通打工一族,還有是死

兩個小孩那個,夠你受的,而且你的孩子最終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找那個普通的好像一些,有小孩的家庭衝突會更大,到時候不單單是你們兩個的事情了,而是五個人的事情了!個人建議找未婚那個,因為我家有個親戚就是第二種情況,雙方再婚都帶著孩子,簡直一團糟 這要看你自己的感覺,未婚那個看上去比較適合你。那個孩他爹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