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他過生日要不要給他送個禮物

2021-04-01 02:41:13 字數 4615 閱讀 9546

1樓:不是又又

你們都是單身,就送吧!

2樓:阿阿阿阿喲啊

想送就送,不想送不送,多簡單

3樓:若神

除非你想和他和好。要不別太複雜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吧,0其實我覺得真愛過是不能做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而且給個貴重點的,讓她物件沒面子,氣死她倆讓他們倆吵架

6樓:林冉熙

這個肯定要,就算朋友都要買買禮物的不是嗎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生日了要不要送禮物呢?還是.......大神們幫幫忙

7樓:猴商姑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

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可以送禮物。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麻煩採納,謝謝!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也還愛我,今天他生日,我要不要送禮物給他?如果送,那送什麼好?

8樓:苡天鴻兒

分手了還送什麼禮物?分手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還能當成朋友那是因為沒有真心愛過,別送了 作踐自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分手那為什麼還要送禮物,老死不相往來,有愛就不會選擇分手,不管什麼原因

10樓:小王來解答

分手一次,還會在分手幾次,所以不要什麼禮物

11樓:有夢的地方

藕斷絲連最痛苦,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12樓:樂樂

分了就不要再送了,沒意思!

13樓:專屬

在把你送給他吧,是最好的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說他還愛你?他愛你是不會分手的。

1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不送。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16樓:快樂

沒必要,天下男人有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除非你想和他和好

18樓:音

你還愛他嗎,不愛得話就沒必要送了

19樓:明媚123陽光

已經分手,還送什麼送

我跟他分手了但是我們還聯絡,請問他這幾天過生日我要不要送禮物給他,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交情了,可送可不送,建議不送,以免舊情**。

21樓:混混愛看

最好別送了,如果怕打**尷尬,發條資訊祝福一下就行了,分手都有各自的生活,以免被誤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分了就別送了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了乙個多月了,但是他快過生日了,我要不要送禮物給

23樓:jes***u闖天涯

如果生活沒有交集,就別送了,如果還聯絡,簡單說句生日快樂足夠

該不該給分手後的男友送生日禮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的。

無論如何你們一起過,愛過,這就是緣分,這是存在過的,無法抹去的。

當然現在分手了,那麼過去就已經成了回憶。

但是他生日,你是可以給他祝福的。乙份祝福的生日禮物又怎麼會是自取其辱呢。

不過,禮物要是選太實質的東西,那麼有可能引起某些人的誤解,例如他的現任等等。

那麼我認為,最好簡簡單單一張卡片,寫上祝福的話,那就最好了。

你知道麼,做人不能這麼想,我們要懂得怎麼感恩。

他的確是跟你有一段感情,是吧,曾經是甜蜜的,經歷過的。那要感激他。

但是後來分手,是他不懂得珍惜,你也可以認為,自己重新獲得自由,尋找更好的生活。

因此我認為,人生嘛,要往好的方向想,樂觀的對待。

只要你把心放寬一點,你就會覺得快樂,別把分手的不開心帶到那麼久。

你送禮物給他,祝福他。那是說明你已經放得開了,就這事而言,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他說三道四的,那是他還執著的問題。

25樓:

過幾天也是他生日了,想送是想提醒他別忘記我,不想送是覺得如果他有新歡了我送去禮物豈不是很尷尬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聽從你自己的內心,想送就送吧,但是你必須告訴自己不能回頭了,你必須把自己的心從他身上解放出來,開始新的生活,這個禮物就當是對自己逝去戀情的祭奠吧

27樓:溪流小賊

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還可以做朋友送禮物沒關係,不要太貴(太貴別人會有負擔),實用一點就好。如果你怕他胡思亂想,可以寫短一點的信說明你的想法。 但是這個男生在分手時做得很絕,不留情面的話,就不要送了,沒必要再糾纏了。

28樓:你小子更不行

送吧,畢竟他是愛過你的人

29樓:痛落下了的傷口

那就送吧,最後一次。手錶.項鍊,飾品之類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馬上就要生日了,我到底要不要送他禮物呢!

30樓:至少我還有夢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還有感情不,以前對你好不,答案是不的話就沒必要了

32樓:小傷心

不送為好,到時候你怕又要傷心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何必送禮物!除非不想分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了,木有在聯絡過,乙個月後他的生日,有必要送他禮物嗎?在我們談的兩年裡,他每年都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送禮物幹嘛,他還以為你纏著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可以 分手了並不代倆個就不認識你依然可以做回朋友的嘛?你說呢

36樓:張若不實

如果還想把他追回來就送,不然就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在送了 會誤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深淺了 不過如果是分手還是別送了 免得誤會

39樓:一如往昔夢

送不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究竟在想什麼? 弄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怎麼樣都不會有困擾。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了,分手就要斷得乾淨利落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了,沒有必要了

42樓:從訫開始

還惦記他那個大的話,可以去多吃一次,呵呵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生日了要不要送禮物呢?還是..

43樓:餓魔成

如果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就送吧·很正常·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你願不願以了

45樓:淺憶那愛

看你自己勒~~~~~~~~~~~

還想和他做朋友你就送,,不想做了,,就不送,,,,,,,,,,,,,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斷還送幹嘛,想送的話就是你的問題了

47樓:冰魄殘影

還是不送的好,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分手就分了唄。這個不合適,那你去找另乙個。我是支援你的哦!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麼做,關心換來的卻是這種態度。也許在他覺得你煩了。厭了。更或許他有了喜歡的人。從他的簡訊看,這個男人肯定是有點花心,放手自己會活的更精彩。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如果你很愛他那你就換種方式試試。像這樣的情況,即使以後結婚了也不...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