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性的毀滅,還是道德的淪喪,萬物在受傷,理智被摧殘,為什麼

2021-04-01 01:46:01 字數 612 閱讀 1848

1樓:夢雲霞光

最近我也不清楚是道德的**還是自己閱歷

不夠,總感覺自己做的不夠完美,也不清楚自專己做錯了什麼讓小屬人耿耿於懷真對我,我從踏入網路到現在才明白人心難測,社會複雜,總以為自己拿顆真心對待他人卻不懂別人為了什麼?_?但我相信因果,因為人在做天在看,當被人盜竊我東西栽贓陷害了,自己才知道有些人不向自己想象的那麼善良好處,掏出的人心讓自己撤離破碎,原來人性的思想是多麼的惡劣醜陋。

看透了社會看清了人心人性偽裝者,上天給了貪慾的人的慾望永無止境的是絕路。我既心痛又無語。真的無語。

不想再亂了思緒,活在虛擬中有幻想的朋友我不知怎麼該勸和,但誰會聽自己的想法呢?也許是自己多餘的關心別人也不會接受,所以我只好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被病毒侵入。做乙個有原則自尊自愛的自己。

謝謝!親們早安!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是也善也惡存在的,在人的本質裡人為了利益而喪失自身的善良,然而他已經違背了大自然的法則,已經給自己種下了苦果,一言一行自然都會記錄著我們的功和利。

3樓:水瓶

貪婪毀滅萬物,貪婪必將毀滅自己。愛是你解脫,唯一的出路,愛讓世間永恆,愛自己,愛父母,愛子女,愛你接觸的每個人,讓愛傳遞下去。

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出處是什麼?

人性的泯滅是指徹底拋棄人類善良品性的行為。道德的淪喪是指嚴重違背社會道德規範的行內為。近幾年來,經常 九旬老太為何 慘遭毒手?鄰居家母豬為何不明死亡?小賣部 為何頻頻被專 九旬老太來為何慘遭毒手?鄰源居家母豬為何不明死亡?bai小賣部 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出處是什麼?出自 十二套以前的乙個節目...

宇宙萬物是怎麼來的,宇宙萬物從哪裡來

宇宙萬物起源於宇宙大 宇宙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專。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屬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在時間上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在空間上沒有邊界沒有盡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 多樣在物質表現狀態的多樣性 統一在於其物質性。宇宙是由空間 時間 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現...

萬物有天敵?人類的天敵是,世界萬物的天敵都是人類嗎?

人類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人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會被自己殺死。人類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有什麼能夠真正威脅到人類的?萬物相生相剋 人類陰陽平衡 在地球自然界中,萬物都有天敵,包括億萬年前的恐龍都有天敵,可是人類的天敵是什麼?什麼叫萬物都有天敵,誰說的?乙個生態系統中食物鏈頂端的生物都沒有天敵。當然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