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畢業,朋友介紹認識的女朋友,前一陣子準備談婚論嫁了,打算明年

2022-02-28 01:40:09 字數 3145 閱讀 7585

1樓:許倆夢

你可以到醫院去諮詢看看,然後好好的想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就趁現在還沒結婚早分手,別等到結了婚再後悔,耽誤了人家

2樓:吾明照四方

這種病情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但是沒法做到完全**,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我認為可以結婚,而且不影響生育後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 十個裡面就有一點幾個是 你怕毛

少喝點酒 其他一切正常……

4樓:太陽是我

不要自己去查詢或者諮詢別人,直接去大醫院**找醫院看病,該怎麼**就怎麼治,先把病**好了吧。

5樓:連馳

遵從自己的內心感受並且和父母商量一下一下,結果是大事,不同意就算了,別耽誤了彼此。

6樓:夕陽居士

小山陽是B肝病菌攜帶者,是血裡的病毒,但不會傳染給他人,我老婆就是小三陽,我和兒子都很建康,國家現在三申五令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輕視B肝病人攜帶者。

7樓:天佑遠禛

這個病是可以**的,就看你介意不介意了,如果介意的話還是要考慮清楚,要不然會各自耽誤時間

8樓:楊太太

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了,看你現在這麼糾結,最好趁感情還不深的時候趕緊放手,不然未來遇到困難再離婚對女孩來說太殘酷了

9樓:赤烏山人

還是上醫院聽一下專業的回答吧,網路上有著太多的人純粹是來混積分的,太不靠譜了。

10樓:

這個還是諮詢專業醫師為好,畢竟別人不是專業的,怕有誤區給你的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相比大三陽病情是要輕的多,是可以**的,普通的,就餐等接觸也不會傳染,只要真心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12樓:斂波

這是B型肝炎,有傳染性。特別是生孩子。所以這個事情沒法給你建議。問問醫生,還有你自己的想法。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可能是你們之間很合適,所以就水到渠成了。

14樓:採9哥

如果沒有自覺不適,肝功能亦正常,則您的情況可初步判斷為B肝病毒攜帶狀態,病毒複製不活躍。

對於這種情況沒有特效藥物**,主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受涼勞累等導致抵抗力下降的因素,勿飲酒,避免對肝有損害的藥物或食物攝入,保持心情愉快,適當鍛鍊身體,部分B肝病毒攜帶者可自然轉陰而**

15樓:藍花雪

回憶如同破損的琉璃瓦,粉碎那明媚的憂藍之光。我去仰望蒼穹,藍天廣袤,包容了所以隱忍的淚。心裡還是疼痛,感覺到輕微碎裂,聽不見聲響。我們,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16樓:luckysun親子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7樓:一家人海鮮小禾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卻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那就是乙個去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你太不自由了的時候,也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我有B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在跟男朋友談婚論嫁之前,我鼓起了勇氣告訴他這個事情,但是他說不能接受

18樓:

我女朋友和你一樣,我還是選擇了她,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這的,而且肝功能正常就和正常人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如果您男朋友如果真的很愛你,他不會因為這點事情就同你分手;

2、據我所知中國感染B肝病毒的比例真的太高了,小三陽肝功正常其實在生活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包括懷孕的時候打預苗小孩出生後馬上接種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我有親人就是這樣做的,小孩也很健康,至今也沒有把B肝傳染給了她老公。

20樓:夢雨風輕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有時候盡力了就夠了。

21樓:何青松的

我覺得你做得很好!愛,就是以誠相對!加油哦!

22樓:聲思溪

可以打疫苗啊,為什麼他不能做這些。他說不能接受,乙個不能接受你的人,你覺得你要這麼委屈求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病情一樣,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不管愛的多深,

跟前女友舊情復燃了,可是我跟現在的女朋友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小鮮

拿得起放得下,肯定和現女朋友結婚

25樓:颶顎

你前女友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還和你搞曖昧 散了不值得,她以後也會背叛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得不說你,這樣做真不是乙個真正有責任的擔當的男人幹出來的事。

27樓:高密百大儀丹

果斷一點,腳踩兩條船,不會有好下場

28樓:歡樂吧

前女友在怎麼樣也只是前女友,現在的女朋友要好好珍惜

29樓:紫棒棒

可以跟前女友私奔,可以跟女朋友領證,那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你更喜歡誰?如果更喜歡前女友那麼就離開女朋友,如果更喜歡女朋友那麼離開前女友

和女朋友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和她談婚論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心就好,這個又不是數學題。不過,最好能在彼此有充足了解的基礎上選擇。

我和女朋友處了一年半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可是她提出的條件我不能滿

31樓:澤田睿哲

好好商量吧,這點事情上確實也不能算女方的條件多苛刻,想到你們的經濟能力如果是每月還房貸的話可能你們的生活壓力會很大,所以有點怕怕的,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也或許是她家裡是這麼跟她說的,所以她也只能這麼要求你

這種事情還是可以慢慢談的哦,不著急,多想想她的出發點下能真正的跟她好好的商量這個問題

32樓:絕情_之谷

果斷分手。忍心讓你父母受苦就不分

剛認識的女朋友跟我要錢,剛認識的女朋友問我要錢,給還是不給,請幫我參考一下,謝謝

勁舞團!無語,你很愛她?那成,你就衝吧 這樣能晚點分手!她不當你一回事的 你這是亂投資。才1個星期,回頭是岸。當朋友也很好。分手是最好的 選擇 這種人 不值得珍惜的 女人一旦這樣就說明她真的不是認真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當你是朋友,因為問你錢並不是說當你是凱子,是凱子的話何止才問你3.40塊?我2...

我今年25歲,女朋友32歲,我剛畢業認識她,我覺得她很好,帶她見父母,我把她所有的好處都和父母說了

在一起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你的父母覺得不好,可能有兩個原因 1.年齡差距大2.第一印象不好。其次呢,從你的言語之中,我可以感受到一點衝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點叛逆的心裡,男女老少都會有的,你的父母越是阻攔,而你心中的叛逆因子作祟,你就會更想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那我到底支不支援你們在一起呢?這還真的有點不...

男朋友在他認識的人介紹我是他女朋友我該怎麼打招呼

說你好,叫我嫂子就可以。你好,不想打招呼的話不說話就好了不,微笑一下就行了不。微微一笑 然後一定要在他朋友面前給足你男朋友面子 他能在他朋友面前介紹你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 該幸福了,微笑面對吧!一定要給足男朋友面子。立場懂吧!男朋友叫什麼你叫他什麼 他介紹時你就說 你好死了 你們好死了 不用緊張,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