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因為雙方父母催婚,要求當年結婚,女友不願意,分手,過了幾個月我想復合,但是女友拒絕了

2021-03-31 20:58:43 字數 1046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一定她又找了乙個,一般都這樣

2樓:有心人

這是很難辦的。女的根本就不願意,你應該另選心愛才是。總的有女人願意才行的。

相親後、交往了乙個月、雙方父母催婚、相親男覺得不夠了解、沒辦法直接結婚、讓我去他的城市相處兩天、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事情,我認為你做的對。他肯定這段時間又再相親,對於來對比去覺得還是你強一些就又吃回頭草了。你既然對他也不來電就不要考慮他的感受了,他真再聯絡你,你就告訴他有男朋友了結婚時再請他吃喜酒婉拒他吧。祝好

我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談了八個多月了,我父母催我結婚,總是拖著,有什麼意思?我也想結婚啊,父母說了 20

4樓:宜年世女

結婚你急個毛啊!戀愛到結婚起碼一年,多的兩年。前半年只是交往,了解人品,性格,家境,父母,教養等,千萬別**。

半年內**的失戀分手率不說100,也98%。不**的就很好。而且真的是培養出來的真感情。

之後訂婚,再**試婚。**和同居很重要。這一階段合不來說明平時再好也只是距離遠了帶了朦朧感了的。

真實則是不合適。訂婚而同居也沒人說你。訂婚只需要雙方家長知道。

安全又穩定。萬一有了孩子,能成就更好,沒有隨時毀約的危險。如果訂婚了你自己大嘴巴跟人家說訂婚了那是自找麻煩。

要低調,因為不一定走到結婚。而那些沒有起碼半年的純潔交往的和之後的訂婚再同居試婚的,一認識就同居**的,得病率、墮胎率、分手率、吵架大罵率特別高。而且一點感情都沒有。

秒分秒找下家。你說你能忍受被這樣對待嗎?那麼就請克己復禮半年,不會要了你的命,卻會為你好!珍重!

5樓:憑什麼再愛你

你女朋友如果還是拖著,可以另尋目標,也許她並不想和你結婚,也或許不想現在結婚

6樓:唯一

也可能她還沒想好,時間又點短。

7樓:小丫找媽媽

就是考驗一段時間看行不行!鐘身大事!

父母不同意,男友又催婚怎麼辦,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異地嗎?要和他去深圳?那麼還是聽父母的斷了或者考察他 他媽媽怎麼看?年齡也不大催婚幹嘛呢?的確牙科不掙錢 你父母說的沒錯 還是不要馬上同意比較好 斷了吧 嫁了不會幸福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如果你確定你男朋友 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那你就要和你父母 好好溝通 ...

男朋友父母總是催婚,我爸媽也是,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姑娘婚姻要跟著感覺走的。既然不想那麼早。那就不要結了。跟家裡人溝通一下。按自己的意思來,我哥哥就是聽父母的。現在已經離婚了,連自己都還照顧不好的人,非要人家結婚,現在好了,離了。無語。他們想你結婚是正常的。但你得按你的步調來走。婚姻是自己的 早晚要做的事情,要趕早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

我二婚,之前相親認識男,訂親了後來因為彩理上的事,男方退親了,現在父母給我又介紹了個,但不是我喜歡

首先第乙個前任 別想了 渣男 因為點物質就可以放棄你 嫁給他也不會幸福。然後第二個,別嫁 都不願面對他臉 就算給金山銀山花起來也噁心。重新物色吧 世界上有不是只有他兩個男人 如果你是金錢主意就嫁吧 反之還是分了,沒必要為了金錢委屈自己 嫁了吧,等你有了錢,可以泡小白臉啊,要那麼帥幹嘛呢,有錢才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