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有點迷信想買個觀音要什麼材質的

2021-03-04 08:49:42 字數 2629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是可以買賣的嗎?要說請。再說了,戴在身上你運動出汗,撒尿拉屎,對菩薩很不恭敬的。

2樓:童年的薔薇

請神容易送神難啊!送不出去,會黴透。

3樓:本命逆天

銀子的,銀子本身就比較客那些不乾淨的東西,玉也可以,中國用玉的比較多

請問大師們,黑曜石觀音吊墜和翡翠玉觀音吊墜哪個對人身體好些更避邪些。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黑曜石其實就是天然玻璃。

5樓:**店oo名人宮

翡翠好些,天然的寶玉石都是要開光才會有靈性的

想問一下,別人送我乙個黑曜石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黑曜石極度辟邪,能把力化解負效能量,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黑曜石也是現在供佛修持布施的最佳寶石。

7樓:王飛龍可樂

希望你永遠幸福,沒有哭泣!

黑曜石和玉能一起帶嗎?

8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酷愛佛教用品的人往往會選擇購買很多的佛珠、吉祥物一類的,比如黑曜石啊,玉啊。這類朋友也經常乙個疑點,那就是這類的東西能一起佩戴嗎,比如:請看雍和佛具批發網給出的答案。

黑曜石屬陽 玉屬陰 相剋曜石屬於火山石 玉石屬於石之精華 經過千百萬年的演化而來 要說好不好 主要看佩戴者個人的五行 不過要是乙個心地純正無私的人 戴或者不戴 混著戴都無所謂。

如果佩帶手鍊黑曜石,要記得帶在右手,因為左進右出。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定要徹底淨化黑曜石。別的水晶要戴在左手,吸收好的能量,黑曜石要戴在右出,排出你的負面能量。

黑曜石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黑曜石也是現在供佛修持布。

男生戴黑曜石觀音好還是戴玉觀音好?有什麼講究嗎?

9樓:九點前起床會死星人

對於養生什麼的遇的比較好 但是黑曜石 是佛家七寶中的一寶 辟邪正能量比較充足 看你自己想要那種效果了

男士帶玉好還是黑曜石

10樓:開光黑曜石專賣

黑曜石擁有很強的能量磁場,是最好的隨身護身符、辟邪物,可以吸附負效能量,阻止靈異之事的干擾。有助於消除緊張情緒、減少壓力,並且快速恢復體力,改善體弱氣虛的毛病,增進身體活力與耐力,是最能保護健康的寶石。並且,它對於失眠多夢也非常有效。

黑耀石的磁場能量沉穩寧靜、源源不斷,有助於增強體內氣血迴圈,改善體弱氣虛症狀。

玉石可以提公升新陳代謝,提高人體的各項生理功能 。如果佩戴在穴位,玉石的電磁場能刺激經絡,達到疏通經絡,蓄元,養精的功效。自古就有「人養玉,玉滋人」的說法。

但是由於黑曜石的能量更強,所以還是佩戴黑曜石對各方面更好。

黑曜石手鍊能和玉觀音一起佩戴嗎?

11樓:深沉真君

是可以的。

因為佛法無邊,觀音對你的加持力量是最大的,完全沒有必要再佩戴黑曜石了。這就等於是觀音是主人,黑曜石是觀音的下屬一樣,你有了主人的保護,就沒有必要再需要下屬的保護了。不過你一起佩戴也沒有問題的。

再說一下關於佩戴的禁忌,其實對於觀音來說什麼事情都是大吉祥的,所以觀音不會計較你把他的雕像怎樣佩戴。但是我們出於對觀音的尊敬,我們建議在我們洗澡和做那個事的時候把雕像摘下來,如果雕像髒了,可以單獨洗乾淨。

黑曜石是不會和任何材質的東西有衝突的,因為黑曜石只是吸附負能量(吸納能量性)而已,不會和其他投射能量性的材質的東西有任何衝突,而除了黑曜石以外,沒有什麼東西是天然具有吸納能量的,所以黑曜石不會和任何材質的東西有衝突。至於什麼五行之類的東西那只是看物體的顏色來分的,比如說黑色屬水,所以黑曜石就屬水;紅色屬火,紅瑪瑙、粉晶、紫水晶、貴榴石就屬火等。但是這種屬性的影響遠不如黑曜石的作用(強烈避邪)的影響大,而且還不如衣服的五行顏色搭配影響大,而衣服五行顏色搭配對人的影響也是很微弱的,所以黑曜石的五行屬性對人的影響幾乎可以忽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可以的

黑曜石需佩戴右手,因為左進右出。並且有避邪作用

黑曜石是天地自然之物,是能夠吸納化解濁氣晦氣的靈物, 所以樓主要注意平時別讓其他人碰到。若是旁人碰觸,最好取下待再次消磁後再使用

13樓:赤嵐

黑曜石戴右手就好了,它和玉石不衝突的,黑曜石是吸納性的水晶,它在佛教裡也有被使用的,正好~~你戴的又是觀音。

14樓:

可以,本來就不相沖

最好觀音帶脖子上

黑曜石本就是佛教裡選用的辟邪聖品

15樓:

沒有問題的,玉觀音是帶著脖子上的,黑曜石是帶右手,吸納之用。兩個不衝突!

16樓:〖霧語

放心,從礦物質成分看,2者一起佩戴是沒有關係的。

質地上說 陰陽 ,這是很錯誤的概念。

陰性 陽性 屬於 五行範疇 ,屬於物質 隱性 屬性說法,成的莫衷狀態!

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

肯定觀音是玉的好,但不容易買到好玉。玉的比較好,俗話說玉養人。金的還是等孩子大了再帶,能壓得住金氣。男的,想買個觀音帶帶,金的好還是玉好 什麼玉 到哪買好,50 和田玉玉養人 去專門的和田玉專營店去買,帶證書的那種,會比較正宗溫潤 今年是本命年,我想買個觀音帶在脖子上,不知道是買金子的比較好還是玉比...

我是男生有點娘,怎麼改變,要方法

衣著方面 穿戴要寬鬆,不要留長髮,護膚品之類的不要用。飲食方面 微量飲酒,多吃富含雄性激素多的食品,比如動物內臟,穀類 豆類 馬鈴薯 蔬菜 紅糖。還有就算加強運動。身體是鍛鍊出來的。祝你好運 外表上娘了點沒什麼問題,最主要的是要做到外柔內剛。你可以抹上防曬霜去練練球,多做做運動,練出乙個好體格,等到...

我想買個相機,2019以下,CCD要相對高的,拍夜景要效果好的,其他外觀不笨重就可以了!請大家給個建議,謝

佳能,尼康,ccd要高的話,一般 都高於2000,行貨 水貨或者翻新機就說不清楚了。推薦 富士f75 1700 2000 富士f200 2000左右 這兩款機型能滿足你的所有要求 大面積ccd,5 倍變焦,廣角,光學防抖 為什麼不是索尼。wx1,24mm 120mm,超廣角 全景 手持夜景等等,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