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這個金鑲玉鑑定真假和估一下價格,謝謝!有證書和檢驗號A

2021-03-31 19:31:43 字數 2082 閱讀 1240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檢測報告是對檢測的樣品負責,其次檢測沒有玉石的品質和**的重量,這樣的證書有很強的銷售目的,一般金鑲玉的**都不貴,行話叫做,好玉不鑲金,鑲金沒好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假的不多,只是成本比較低,不是高階玉料。這個看上去不假,**各地有差異。多數成交**在二三百元左右。

3樓:周輝墨蕭

可以查詢中國珠寶玉石檢測中心,在上面輸入檢測報告上面的編碼進行查詢,就可以辨別證書的真假

我在檢測機構**查了證書(如圖)是存在的,麻煩哪位大神幫我鑑別下真假,還有估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bai放心佩戴!

糯種豆du

地,實價200以內!zhi多見商場**促dao銷打折欺騙版消費者用的!入手權

謹慎!商場以**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玉石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

12um)。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二百內,如果要是超過二百您就要注意點了,好的玉石一般不會作為金鑲玉來設計製作的!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

要購買玉石珠寶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懇請幫忙辨別金鑲玉這證書和實物玉真假否?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 並沒有看見金鑲玉和證書

請上傳**來看 幫你評價分析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珠寶 有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出的證書

6樓:在水伊人

您好看過抄您釋出的照襲片了,這三款的確材質就是

bai翡翠a貨的du,真品無疑

檢測zhi

7樓:網路浪子

看來我也上當了,我跟這個朋友一樣中了一等獎也是在車站,不過我花的錢少一點就當是拿錢買經驗吧。

8樓:林俊光

標價1400的項鍊400抽到,鐲子是送的,有個什麼中科質檢的鑑定證書就想知道,虧了幾塊錢

鑑別金鑲玉的證書真假

9樓:17網

可以查詢中國珠寶玉石檢測中心,在上面輸入檢測報告上面的編碼進行查詢,就可以辨別證書的真假

10樓:昝其英禹念

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

一般金鑲玉(或銀鑲玉)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區別是否批量呢,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能在商家那裡看到很多一樣的,這種就**一般不會很高,而且含金量也很少的,戴久了日常的衣服摩擦都會摩掉金子露出玉石的,故建議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因**不高,但很體面。如果是自己帶或者是想收藏公升值的,就不建議了。

2,就是商家自己拿去鑲嵌的:(這裡面也可再分出兩種情況)(1)商家是因為這件翡翠很好或是想提高這件翡翠的價值而外加的鑲嵌,那這件翡翠的**真的是起碼要看一下實物**才能有個初步的定價了。

(2)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件翡翠可能有小瑕疵或是摔壞過,為了離補自身的這一缺陷而作出的鑲嵌,這樣的話更加是要看到實物才能定價了,因為不一定說這樣的翡翠就不值錢,而是除了要看翡翠本身的種水色外,還要看一下鑲嵌的工了,可能因為這一鑲它的**翻了好幾翻都不止,也有可能是反而給人看出是為了遮醜才做的,那**也會隨之下滑(但不是100%一定要看實物)。

11樓:長耕順夷橋

直接看下證書即可

其實一般的金鑲玉造假的很少,因為本身其**就比較低廉造假帶來的利潤空間不大

前提是對一般的金鑲玉,市場有也有較好的,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麻煩幫我看一下真假,估下價。謝謝您!中維檢測中心的的證書。

12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你的**拍的很不清楚。目測,應該糯種翡翠平安扣,但是也就是很普通的貨品吧。顏色底子種水都很一般,質地**沒法看清楚。

這樣的一般**也不是很貴的。至於真假,鑑定證書靠譜的話就是天然的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吊墜是真假

證書不能說明真假。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一般金鑲玉 或銀鑲玉 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區別是否批量呢,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能在商家那裡看到很多一樣的,這種就 一般不會很高,而且含金量也很少的,戴久了日常的衣服摩擦都會摩掉金子露出玉石的,故建議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因 不高,...

麻煩大家幫忙鑑定下匡威真假,大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

樓主您好 不要被各種小白忽悠了 看匡威看鞋標,不然樓主辛辛苦苦發個鞋標來幹嘛 經鑑定,鞋標假 這鞋標假得很明顯的 字母間隔,字型都有問題 給你指出明顯錯誤了,樓主,趕快退貨吧 基本的就是從整體看要做工精細,logo清晰整齊,標牌齊全,沒有脫線或是看起來粗糙的感覺 最簡單的就是看鞋底啦,鞋底在cons...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這個應該是袁像共和紀念幣,不過人像那一面呢?應該不是假的,畢竟不是啥古董,這東西還是很多的 那要看是多少錢買的?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從 來看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不過是不是真品光憑幾張 不好判定,你要知道玉器的材質分類極多,有的品種之間相差不大,不是專業人士很難鑑定出來,對普通人來說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