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會鑑定匡威的幫鑑定下,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

2021-03-04 02:27:48 字數 988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正,補圖。鞋後跟,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鞋底鋼印。以上位置**拉近拍全拍高畫質,購買**建議選擇相對可靠的渠道購買。

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正 **

不需要再等其他答案了 我回答過他們就散了

運動鞋愛好者 --------wood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好樂買賣假貨,完全可以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鞋標真的哦 放心穿

5樓:微笑2生活

匡威13q1的新品 蛇皮系列!是**!鞋舌左上角有編碼 應該是136...的告訴幫你查專櫃價!

6樓:仝昊

**,沒問題 放心穿吧

麻煩幫忙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還真看不出來,只有穿了才知道,那些高仿的什麼都做的一樣怎麼看,穿著舒服,不磨腳,鞋碼剛好,那應該是真的

8樓:牛島閃異

君子於役,不日不月。曷其有佸

求鑑定匡威真假!感覺鞋底做工粗糙,麻煩大神幫忙鑑定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真的哦 看標的話

10樓:哇z好厲害

一雙破鞋能穿就穿不能穿就扔了

11樓:花君子

去匡威論壇鑑定,還有買**可以找我

麻煩各位大神鑑定一下我這匡威的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看的話不像是假的 最好是拿水洗一下 假的會掉色 我的同學買過高仿的 洗了一次掉色很嚴重**就不會

幫我鑑定下匡威鞋的真假,幫我鑑定下匡威鞋的真假

這是 鞋 標上數字和字母的字型ok,logo標誌也ok的。該鞋子沒問題。都妥妥的,放心吧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匡威鞋的真假。恭喜你這個鞋標正 是 數字字母印刷清晰,位置都正確,2維碼符合要求,整體準確沒任何問題,是標準 標這鞋沒問題的,安心穿 有疑問繼續問 大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5 假鞋...

麻煩大家幫忙鑑定下匡威真假,大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

樓主您好 不要被各種小白忽悠了 看匡威看鞋標,不然樓主辛辛苦苦發個鞋標來幹嘛 經鑑定,鞋標假 這鞋標假得很明顯的 字母間隔,字型都有問題 給你指出明顯錯誤了,樓主,趕快退貨吧 基本的就是從整體看要做工精細,logo清晰整齊,標牌齊全,沒有脫線或是看起來粗糙的感覺 最簡單的就是看鞋底啦,鞋底在cons...

麻煩大師鑑定下,這個值多少錢,麻煩大師鑑定下我的這個南紅值多少錢?

市場價幾千,拍賣價20萬以上。藏品交易與拍賣常識 請仔細閱讀,避免上當受騙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 可靠嗎?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 騙費用的公司。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