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s 空間發說說顯示的是apple lphone

2021-03-31 17:07:46 字數 1500 閱讀 1024

1樓:風雲啊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切換控制關掉,

2,不關切換控制;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切換控制---自動掃瞄關掉

蘋果手機發說說不是顯示蘋果而是顯示applelphone難道我的手機是假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顏色、生產日期、版本、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

3樓:琴劍誅仙

看手機真假就要看本機資訊,截個圖過來瞧瞧

4樓:北鼻

你可以看下會不會給你設定到了

蘋果6splus**空間發說說顯示的手機型號怎麼是appleiphone6splus

為什麼我買的蘋果六在說說顯示apple lphone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分行貨和水貨。

行貨好理解就是正規渠道來的,光明正大在中國市場購買的是行貨。**。

水貨是走私過來的。少了很多稅。所以**上會便宜一點。就是所說的 港版、韓版、美版等等。也是**。

辨別真偽:

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1、首先看型號:是否是ch/a 是證明是行貨。其他都是水貨。

ch/a為國行、zp/a為港行、kh/a是韓版、ll/a為美版,dn/a為德版,ta/a為台灣、za/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a為阿聯酋、rs/a為俄羅斯、gr/a為希臘、

ip/a為義大利、pp/a為菲律賓、fb/a為法國、最後一位c/a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a為英國版,f/a為法國版、j/a為日本、y/a為西班牙。注:型號後面是/a的那麼就是代表第一批生產出廠的依此類推字母。

2、進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能查到是**。看保修。 是否是重你買手機前一天開始算起 一年。

這些都用那就是正的了。

其實6現在還生產,一般在正規店去買不會給假的。如果不是正規店買的話。也許你的是翻新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也是**,只是是走私過來的。應該是買到山寨的了。

7樓:茄薴_卟離

出現這種情況 一般是水貨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在**空間裡是appleiphone6s這樣顯示的

8樓:鄧歐吧

因為你的是蘋果的,並且是iphone牌的,所以就這樣嘍。

為什麼我的蘋果6s在**空間裡顯示的是蘋果6啊

9樓:愛菠蘿包的三醬

更新空間就好了,你現在用的是舊版本的空間客戶端

10樓:豬豬大黃蜂

空間裡面可以設定的,6s才上線 **還沒更新

蘋果6s和6splus的區別,蘋果6s和6spuls什麼區別

其實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 gpu比a8快90 分別是 桌面級別 和 主機級別 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

蘋果6s售後換新機是不是全新的,蘋果6s質量問題售後換新機是不是全新的

如果是蘋果官方售後更換的手機,都是全新機,原先手機無故障的零件將被拆散重新打入流水線組裝新機,也可以在其他 選擇舊機 看看評估 自己加錢買新機。你好國家規定7天內 是換新機 過了的 都是翻新機 介紹說全是新機。如果他們不搗亂就行 蘋果6s質量問題售後換新機是不是全新的 正規售後就是可以的,但是這個個...

我用的是蘋果6s手機最近突然發現顯示3g網路了

沒有更換使用地點吧?不是每個地都有4g 通話的時候是會顯示3g的 檢視下手機設定吧,依次點選 設定 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 看是否選的是4g 蘋果6s開了4g網路還是顯示3g網路怎麼解決 一 移動運營商問題 可能是當地的訊號問題,當地是否沒有被4g訊號覆蓋 解決方法 詢問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