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開啟移動資料,手機怎麼顯示還是無訊號

2021-03-31 16:56:23 字數 3773 閱讀 2628

1樓:精彩百曉生

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手機支援的網路格式,移動手機不能插電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手機欠費的原因就重啟,或者是反應遲鈍,我的有時候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等等就行。或者是你停機了。

手機明明已經連線網路,進入手機應用商店卻顯示無網路,怎麼辦

5樓:易冷_落

原因如下:

好好檢查一下手機的網路,有可能是因為網路連線不穩定等原因導致的。

拓展回答:

如手機無法連線到流動網路,可能是因為手機終端本身的問題或者是網路覆蓋問題導致。

手機終端原因:

首先確認已經開啟手機終端的流動網路資料,確認後也可先將手機終端進行關機後再開機嘗試是否能恢復正常。

手機終端訊號接收故障:如果在同一位置,手機原來打**訊號很好,後來訊號不好可能是手機接收訊號出現故障,可將手機終端送至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卡晶元與手機終端插卡處接觸不好導致手機無法讀取資訊,搜尋不到運營商訊號,可將卡取出用橡皮進行擦拭晶元,或重新補換一張新卡使用。

不同的手機終端型號支援不同的手機卡型別,請按規定正確使用手機卡,具體手機卡分為普通sim卡、micro-sim卡和nano-sim卡。

手機終端不支援使用手機卡的網路制式,插入網路不相容的手機卡搜尋不到訊號;因聯通、移動和電信的3g/4g網路制式不相容,如:電信wcdma制式的手機用移動或聯通的4g卡就接收不到網路,如為此類情況請更換為終端支援運營商的手機卡。

網路覆蓋原因:

所處的地方網路覆蓋不好、沒有訊號、訊號弱等都會導致手機訊號不好。

網路訊號會受到各種因素影響,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一二樓收不訊號,導致無法連線到流動網路。

解決方法:

移動變換至開闊的位置或靠近視窗的位置,盡量避免在偏僻、封閉的建築物內、死角盲區或高層建築物旁使用手機;

可致電所屬運營商客服確認當前區域是否有網路故障。

若訊號穩定,建議將之前使用的手機終端送至手機終端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好好檢查一下手機的網路,有可能是因為網路連線不穩定之類的,

7樓:夢靈花兒

你能上網頁嗎?如果不能,wifi的話可能是路由器沒連上網。

為什麼我的手機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網啊?明明已經顯示開啟了,卻沒有顯示圖示,也建立不了網路連線。

8樓:中國聯通

如手bai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du以下情況進zhi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

dao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版分,可權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9樓:閃電馬昆

重新插拔一遍sim卡,重啟手機試試,好多手機都有這個問題,我的也有。

10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你的手機不支援你手機卡的網路制式

11樓:心藏小夏

到手機店問就可以了,

手機資料流量明明是開著的,而且是4g網路,怎麼老是顯示無網路?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bai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du如下情況:zhi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dao手機則無法正常使專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屬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3樓:你不真的明白嘛

乙個發射乙個接收,4g網路圖示上面有兩個小箭頭,閃了就是有反應沒有閃就是沒反應,就是沒有接受到,或者你手機重啟一下。

為什麼手機只能用wifi,無法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網?明明已經顯示開啟網路了,卻不顯示圖示也建立不了網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5樓:partofme乙

有兩個辦法,一,打' 10086然後進行人工服務,然後告訴它你的問題就可以了,二,開關機試試,要是不行,就換乙個手機,把手機卡插進去,如果,網路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是你手機的問題!望採納!!

16樓:connie你最棒

我有顯示流動資料,但上不了網,只能用wi-fi.....後來我打**去10086問了一下什麼回事,結果是我的流量包扣不了費,但能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的,要開啟資料漫遊和語音漫遊

18樓:辛然

看來是apn問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手機試試 不行換新卡就可了

蘋果手機怎麼開啟移動資料,蘋果手機怎樣開啟流動網路?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 通用 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開啟即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 cmnet 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開啟 蘋果手機怎樣開啟流動網路?蘋果手機怎樣開資料流量 蘋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設定裡開啟即可。1 開啟設定。...

華為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2.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sim uim卡。不同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 uim卡型別不一樣,具體諮詢手機提供商。3.檢查sim uim卡是否開通了上網業務,可聯絡運營商開通上網功能。4.確認sim uim卡是否已欠費。5.檢視是否設定了流量限制,若設定了流量限制,當使用的流量達...

華為手機移動資料開啟為什麼上不了網?

問題 華為手機移動資料開啟為什麼上不了網?主 開啟移動資料後,移動資料 亮了,不是灰色的就能上網。你可以開啟網頁試試。如果沒有顯示這個圖示的話,是不能上網的。如果開啟移動資料之後不顯示這個圖示,此時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可以使用資料流量上網的標誌 有上下行的箭頭出現 簡稱資料圖示 有箭頭存在證明有資料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