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不出現上網訊號,怎麼辦

2022-06-02 02:55:01 字數 5923 閱讀 946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確定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

2.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測試。

4.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5.重新開關機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2樓:ω_ω名

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更多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三星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不出現上網訊號,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更多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3.

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4.

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5.

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6.

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9.

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為什麼三星手機開了移動資料,訊號為滿格,卻上不了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訊號滿格只能代表你的下行電平還算不錯,能維持在-75左右2.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手機上顯示滿格卻無法呼出,這也是正常的,比如上行干擾受限

3.訊號滿格不一定是gprs的訊號好,很可能你只能連的上語音,但連不上gprs或者edge

9樓:漆菊藺聽春

你可以在

手機設定一項開啟移動資料,看看可以麼。qq能登入麼?不行的話備份下手機檔案重置出廠設定。

10樓:好像是夢

流動網路不可用,可以從連線網路訊號問題、手機的應用程式錯誤方面處理排查: 步驟一:建議重啟手機,重啟後會清除之前錯誤的連線與註冊的網路,基本可以解決大部分此類問題。

如果重啟後問題依舊,建議檢查手機是否已識別sim卡。若未識別,請關機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嘗試。

11樓:尼姆無憂

如果不是手機問題,訊號滿格是通話強度,上網的話最次也要用gprs 如果這個訊號沒有的話是上不去的,你看是不是手動給上網關閉了呢?

解決辦法如下

1、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

三星手機wifi有訊號但不能上網的原因

12樓:我愛電器維修

wifi訊號很好卻不能上網,很多是ip衝突,用手機設定一下就能搞定。

13樓:精品diy生活

無線路由器沒有連線到網路 路由器在插上電源沒連線網路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發射wifi訊號的 所以會出現手機連上了上不了網的情況 建議去看看路由器wan燈亮了沒 沒亮就是沒聯網連線到wifi,訊號也很強,這只證明了你的手機和無線路由建立了連線,但如果無線路由沒撥上寬頻號,則無法上網。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收不到移動的訊號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找到網路,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插拔sim卡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卡接觸不良,試試把手機卡取下來,再裝上去,或者裝到其他手機上看看是不是手機卡問題;

二.網路訊號不好,可能你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好,手機接收不到,換個地方看看

三.手機問題,將卡裝上其他手機試試

三星手機微信流動網路怎麼開啟聯不上外翻訊號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連線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若要開啟wlan和資料流量之間自動切換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wlan】。

4.點選【智慧型網路切換】。

5.點選【確定】即可。

完成以上操作後,就可以實現在wlan和手機移動資料自動切換

三星a9用移動資料上網慢怎麼回事?訊號滿格,就是開啟不了網頁?開啟同乙個**移動資料根本打不開,而

1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a9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三星手機訊號不好,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 5

21樓:中國聯通

1、如果您所在位置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22樓:天下無道胡

三星本身問題,垃圾手機氣得我總想砸了它,訊號都弄不好,賣個蛇皮手機

三星手機上出現圓圈加一橫槓,三星手機上出現乙個圓圈加一橫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不識別sim卡的話,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 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

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怎麼弄,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手機的圖示

由於網路中存在侷限性,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即...

三星note3手機移動資料自動連線是怎麼回事

沒有啊,你自己開的吧!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以前是h現在變成e了怎麼辦 如果不是訊號問題,建議開啟網路設定看看是否勾選了僅使用2g網路這個選項。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