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突然不顯示運營商重啟以後中國電信的

2021-03-31 16:41:18 字數 1859 閱讀 5363

1樓:樂滋滋

找個維修手機的,做下系統就好了,如果附近有蘋果直營店或維修

網點版更好。

一、重啟開權關機或者重開關飛行模式

開關機這個不用介紹,大家都會。飛行模式的開啟有兩種:乙個是手指直接在主螢幕底部往上滑進入,乙個是從設定-飛行模式進入;先開啟飛行模式等待10秒鐘左右再關閉飛行模式,很多時候問題就解決了。

這相當於乙個快速地關閉網路再開啟網路的操作,效果很明顯。

二、手動選擇運營商

預設狀態下,iphone 是自動選擇相應的運營商網路。但有些時候所處地區的訊號不好會出現無服務的狀況,這個時候可以關閉自動按鈕,手動選擇運營商試試,設定-運營商-自動。

三、還原網路設定

使用以上兩種方法之後,手機訊號沒恢復,你可以嘗試還原網路設定,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四、以上都不起作用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也就是負責識別運營商的模組出現問題,建議申請售後,或者去維修店檢測並維修,**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原

bai因和解決du辦法,如下:

1、網路問zhi題----還原網路設

dao置。

2、卡與專卡槽接觸不良---關機,屬把卡拔出來再重新幢裝到裡面。

3、設定問題---把手機時間調整下,關閉自動設定,重啟下再把時間改回自動設定。

3樓:柯柯柯柯鵬啊

欠費也bai會引起這個狀況,如果是du欠費的話,交話費就zhi好了,如果還是不行,就dao關機重啟試試版。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權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蘋果7 plus左上角中國移動沒了怎麼調出來?

4樓:中國移動

有可能是您所處的區域移動訊號差或是處於移動盲區,或是是受到干擾導致。

或者手機sim卡出現故障。您可將手機卡換到其他手機裡看是否還能正常使用,如果確定手機卡故障,您需要至移動營業廳補卡。

我iphone左上角的」中國移動」四個字消失了。求解

5樓:茶妮蔻

iphone手機左上角網路狀態列中「中國移動」的運營商名稱消失是網路異常造成的。

具體解決步驟:

1、解鎖iphone手機,左上角的網路狀態中不顯示「中國移動」運營商名稱,這是手機的網路異常造成的故障,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並開啟【通用】功能。

3、選擇位於【通用】功能選單欄底部的【還原】設定進行下一步。

4、在【還原】的具體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是針對手機的網路進行初始化處理,不會影響到手機上其他的資訊)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純數字密碼進行身份驗證並授權。

6、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機身右側的【電源鍵】進行手機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手機使其生效後,解鎖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即可恢復顯示「運營商名稱」,例如【中國聯通】。

6樓:_每益添

外掛程式給抹去了吧,你用運營商修改工具再給它加個中國移動吧

7樓:什麼也別想

重新啟動下看看~按住關機鍵+home鍵 關機後 放開home鍵 開機鍵不要放 等開機後放開~重新啟動,如果還是沒有的話 可以刷機,有鎖的還是無鎖的 無鎖的可以刷下 有鎖的你最好先看下當前基帶能不能解鎖 (解鎖前提是越獄)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

iphone7plus顏色有幾種

黑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線 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

iphone7plus新機怎麼啟用

準備一張能上網的sim卡就可以啟用了。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包裝盒內的卡針 3 接著長按機身右側上方的鎖屏鍵。4 開機後,就可以開始設定iphone了,下面的步驟設定後都可以更改,不用怕設定錯了。5 設定國家。6 接著選擇 語言 7 選擇你需要的鍵盤。8 選擇網路,可以用wifi,如果沒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