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ViVO,X5M《移動4G》用的是聯通4G卡,為什麼不

2021-03-31 16:37:59 字數 431 閱讀 9636

1樓:中國聯通

vivo x5m(移動4g)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的,即使 插入聯通4g手機卡也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vivo x5m(移動4g)的網路引數如下:由上圖可見:

該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2樓:起名無能的大爺

vivo的x5m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但不能使

用聯通4g網路。如果你的x5m手機是移動版的,那就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這款手機是支援移動2g 3g 聯通2g,是不支援移動4g的,雖然可以使用4g卡,但是還是只能使用3g流量。

拿在手上手感很好,纖薄的機身,機身邊框採用金屬材料很有質感,總體還算不錯,符合這個價位。前置畫素低,電池不耐用,拍攝真彩效果差。剛買三天就這麼多問題,手機耗電量快,螢幕解析度一般,畫素不用說了,很好。

聯通4g卡能在移動4g手機上用嗎

雖然聯通和移動4g同樣採用td lte制式,但是聯通和移動4g制式所使用的頻譜頻段不同,導致兩個4g網路是不通用的。但是移動4g手機中同時支援g 制式,可支援聯通2g網路。聯通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所以在移動4g手機中也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這個主要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的制式 fdd lte...

小公尺4聯通4g版手機有辦法用移動4G嗎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移動4g卡可以在該手機正常接打 收發資訊和上網,但上網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一般情況下,手機不會只單獨支援一家公司的卡,16年以前的搭配是雙4g,就是移動,聯通,雙4g,電信版,就是移動,電信。16年以後出的手機大部分都是全...

聯通的雙4g的手機支援用移動4G卡

聯通宣傳的雙4g,雙百兆,指的是聯通的兩個4g網路制式 td lte和fdd lte,手機是否支援移動4g,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核查,有標誌支援移動4gtd lte的,則可以使用移動4g。聯通的雙4g是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聯通雙4g指的是td lte和fdd lte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