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做的鼻子不滿意,南韓有醫院可以進行早期修復手術的嗎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455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做鼻子的地方應該是都可以修復吧 主要是看你對做鼻子後的什麼情況不滿意咯 一般修復呢 是建議與做鼻子相隔的時間為六個月 這樣可以方便鼻子組織長好之後 在做 效果就會好啦 wonjin 這家不錯 你可以了解了解

我的鼻子在5個月前做了隆鼻手術,做的不自然想要去南韓重新做。****做鼻子修復術好啊?

2樓:採二哥

一般隆鼻手術失敗後至少要等三個月或者半年後再做修復。隆鼻手術後鼻部需要恢復自然,鼻部恢復時間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如果是對隆鼻效果不滿意的,可以等三個月後再觀察看看,如果三個月後仍然不滿意可以進行修復。但是如果隆鼻術後出現了鼻部**潰爛、感染、發炎的情況,就不需要等待三個月後了,應該立即到醫院進行修復,避免出現全身感染,造成組織損傷。

想去南韓做鼻子修復手術,博朗溫整形醫院做這個手術好嗎?看韓網上評價挺多,不知道真假。

3樓:親自豬

可以的,我表妹3月份在博朗溫做的鼻子修復手術,術前3d ct分析的好精準,手術也很成功。

對做的鼻子不滿意,南韓有醫院可以進行早期修復手術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不滿意的問題是什麼啦 一般都是可以修復的,建議是在術後6個月進行修復,需要給鼻子組織長好的時間 wonjin 修復挺好的

你好,做鼻子兩個月做塌了算不算整容失敗,可以要求醫院退款並且修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您所說的塌了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手術兩個月基本效果是已經能夠展現的,現在鼻子塌,建議到醫院看看鼻子具體情況,做相應改善。

但是至於醫院會不會退款且為你修復,這一點不好說。

如果說,鼻子並無炎症或者大的失敗等情況,只是因為自己不滿意,醫院可能會需要你等待一段時間,鼻子完全恢復好後,效果還是不滿意,這時再重新進行矯正手術,很可能為您免費做手術,但是不一定會退錢。

如果說,鼻子是因為手術失敗導致鼻子塌,且出現別的後遺症情況,醫院很可能會為你修復,但是比一定會退錢。

但是已經組壞了一次鼻子,筆者是不建議還在這家醫院繼續做修復手術的,因為二次修復手術要比初次隆鼻困難的多,因此更建議要求退款到別家醫院修復。

至於具體的調整還是要根據你選擇的醫院而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做鼻子的那個醫院鼻子做完之後,他有沒有給你一段時間的保證?還有一點就是你的鼻子是自然坍塌,還是因為外力。受到外力的撞擊而引起的坍塌。

如果是受到外力的撞擊,相信醫院不會給你保障的,如果就是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之後鼻子就已經塌了,那麼你可以先去,找一些地方電視,有一些調節的節目,你可以跟他們說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先讓他們去跟你坐在醫院去調節一下,如果沒有條件好的話,你可以去找警察那邊去調理。

去年做鼻子,做的不滿意想再做一下,查了覺得郭樹忠教授做的

您好,我的鼻子就是郭教授做的,他做的鼻修復不錯,拯救不少人的鼻子,他很受求美者的追捧。想做的話,建議最好先去做個面診。鼻子做了之後,一直不太滿意,想重做一下聽說郭樹忠做的隆鼻修 復不錯,有做過的嗎?您好。挺不賴的,恢復之後照照鏡子覺得很有氣質。真不錯,想做的話,放心找他好了。去年做鼻子,有點歪了,覺...

昨天買的金項鍊不滿意今天可以換嘛

當然可以,現在好像都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吧 國家好像是有這個法律制約的 你又在哪買的證明嗎?還有質量保證證書。應該就可以換了吧。昨天在商場買的金項鍊,今天不想要了。能退嗎?拿發票去試試。昨天才買應該可以。關鍵是你金項鍊沒有任何損傷,而且有牌子的最好不要剪掉了 我昨天買了一條金項鍊,今天就不喜歡這個樣子...

對他男朋友做的任何事我都不滿意,或許不愛他了,但我還是沒有反感他,那是愛還是不愛了

簡單啊,你跟他說你手機壞了要送去修幾天,你過好幾天都不跟他聯絡沒接觸,你要是過了幾天想他了就是愛,沒感覺就是不愛了 你沒有邏輯的討厭他,這可怎麼說呢,是你的問題,不是他做的不夠的問題,他不好你可以教導他,不要心底裡嫌棄他,有貪圖他對你的好,對你對他都不公平,靜心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 請及時採納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