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做鼻子做的好的醫院?做隆鼻效果怎麼樣啊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463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隆鼻手術想取得非常好的手術效果,注意事項也很重要。隆鼻注意內事項,首先看看隆鼻材料。容隆鼻材料:

可分為自體軟骨、醫用矽橡膠、骨骼、異體軟骨、隆鼻注意事項(術後):三天換藥、6-7天拆線,口服抗生素3天。注意休息,防止感冒;不要揉捏鼻部,特別捏鼻涕時要輕柔。

隆鼻手術要選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長沙臉博士,效果更***!

想在長沙做線雕隆鼻 華韓整形醫院和星雅醫院怎麼樣 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做好

一、看單位、信譽度。一定要找有主管部門監管的大醫院,好多諮詢幾家,做一些對比和參考,避免頭腦發熱。正規整形機構都是從科學、專業的角度宣傳自己,絕對不會打著「奈米技術」、「幹細胞技術」等旗號「忽悠」求美者。

二、找技術好的醫生。醫院裡每個整形醫生,在技術和經驗往往側重點不同。術前可以多看看我們提供的資料,並通過熟人,朋友的介紹和醫院裡其他醫生的評價,從側面了解其水平。

在術前多與醫生溝通和交流,同時保持健康的心態。

三、選擇醫生時,要看他在你要做的手術上是不是有專長。有的醫生口碑好,但他不一定能把你的手術做好。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朋友在整形醫院,了解一下那個醫生在**做過類似的手術,是不是獲得很好的效果等,以此做乙個參考。

國內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生都要進行考核,都必須持有整形外科醫生的資格證書和執業證書

3樓:孤喜冷性

線雕隆鼻後會出現很多後遺症,比如有些人鼻尖植入線的位置會有粘連的凹陷性瘢痕,這種凹陷是永久損傷,除非手術鬆解,否則不會恢復。還有些人是因為線雕感染,也有的人是蛋白線從鼻尖**裡穿出來了根據經驗,接受線雕隆鼻的人大多數都不能達到他們預期的效果,最後還是會選擇假體隆鼻術進行修復。雖然植入的是可溶性線,但會殘留一些纖維質,所以建議你做假體隆鼻

4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圖和**表都可以在 姿美網 找到的,建議去看一下 對比後選擇呢

線雕**與地域差異和消費水平有關,地域不同,消費水平不同,每個地域的生活和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

5樓:華怡醫美

你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一般都是可以的,在做整形專案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醫院的資質和醫生的技術,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了解一下。

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線雕隆鼻具體要花多少錢,這個問題其實還是很難回答的。畢竟每個區域的每家醫院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根據患者所選擇使用的線體,收費也是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正規一點的醫院做。**方面需要在 姿美網 多查詢一下,另外案例圖的分析也可以找到資料的。

長沙好的隆鼻醫院是哪家?我的鼻子很塌,別的地方還可以,想做隆鼻

8樓:匿名使用者

整 立 網  上面可以查的

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哪些的排名比較好,慢慢參考呢

廈門做鼻子哪家排名好,廈門哪裡做鼻子醫院好

舉手,站前排,我就是在廈門做的隆鼻,我只能說做完隆鼻整形之後,有了鼻子之後再也沒被說成平板了,關鍵是臉顯小,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東北那邊的人,五官都很立體,長得也高,就連白菜都比我們大顆,難道住在盆地的我們,就不配擁有高鼻樑麼 除開少數人 羨慕高鼻樑拍照都瞧好看的,塌鼻樑就容易被說成大餅臉。言歸正傳啦 ...

北京做隆鼻手術哪家醫院好,謝謝你們

你最好還是親自去醫院問問吧。醫生要根據你燙傷的程度做決定的。北京哪個醫院的隆鼻手術做得好呢,我想近期做手術,謝謝 女性在懷孕之後是不可以做隆鼻手術的,不管是哪種隆鼻方法整個手術的操作都是在區域性麻醉或者是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而這些注射的麻藥會通過血液循壞被胎兒吸收,對於胎兒的正常發育 成長是極為...

聊城包皮手術那個醫院做的好,聊城那個醫院做包皮手術做的好

去大醫院,千萬別去小醫院專科 這個你可以去了解諮詢下,盡早 找個專業的醫生檢查下。聊城那個醫院做包皮手術做的好 1只要ji雞b起時能用手把整個龜tou都翻出來,那就是正常的,不用去割的。切記不可亂割包皮,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割包皮而出問題的人多的很多的。2,必須割包皮的兩種情況 1 ji雞bo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