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右腳那麼容易長雞眼

2021-03-30 15:30:39 字數 1675 閱讀 9906

1樓:

你好! 雞眼是**由於長期受擠壓或受摩擦而發生的角質性增生。雞眼一般都出現在腳趾,為圓錐形角質增生,胼胝則為斑塊狀角質增生。

主要發生於手、足、指、趾受摩擦或擠壓部位。腳上為什麼會長雞眼?雞眼的形成是由於足底或足趾長期受壓和摩擦,如穿不合適的鞋及大量運動,致使區域性**過度增厚形成圓錐形角質物,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

好發於經常行走或長久站立的人中,往往與職業有關。

2樓:玉和尚

為什麼不知道,但知道怎麼治,

洗乾淨腳,用小刀把老皮削去,用熱乎乎的9度公尺醋兌水泡腳,半瓶醋,再用熱乎乎的鹽水泡腳,每次一把鹽。各早晚一次,有人焊油掉鞋裡形成雞眼,長了七八年,就這麼治好地。他連著用丁兩個星期就再沒**過十八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包硬化,經常橫捏,湯冼就可能會好起來

4樓:

個人注意衛生和防止鞋進水如果可以的話腳注意通風透氣不要穿太久溼的鞋子,給鹽水泡一下腳哪個腳就不怎麼會有那個了

5樓:

可能是走的路比較多吧,也可能是鞋裡有小沙子。

6樓:路人王哈哈

我也是,但我是左腳長,右腳不長,腳氣,穿透氣點的鞋,勤換勤洗襪子

7樓:徳韻紅旗

1.鞋一定要合適

2.一定要保持腳部衛生

3.將現在出現的雞眼及時醫治好

8樓:

應該補充維生素,注意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長雞眼?

其實原因有些廣泛,不過大致來說穿的鞋子太緊、襪子太緊、鞋墊太硬、鞋子底部不平整等。這些因素都會導致腳上某一處長時間遭受壓迫,從而導致區域性**角質層不斷增生,形成乙個圓錐體嵌入到**內部,通俗點就是腳被擠得不爽了長了乙個小坨坨。

先給大家打乙個定心針:雞眼一點兒也不可怕,大家要及時的去找方法,不能放棄!

我的雞眼完全是穿高跟鞋磨出來的。因為自己個子不太高,所以一上了大學,只要不是體育課,我基本上都是穿高跟鞋的。時間一長,先是右腳大拇指那裡長了雞眼,然後慢慢的旁邊又長了好幾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雞眼其實是分硬雞眼和軟雞眼的。我的屬於硬雞眼。當時真的特別恐怖,我走路根本不能用右腳用力,一用力壓下去就會特別疼。

我們那個時候一長雞眼就會去修腳店。然後那裡面的師傅會幫我們軟化雞眼旁邊的死皮,然後找到我雞眼的中心點,就是壓起來最疼的那個點。關於針的大小,是根據我們腳上針眼的數量來定的。

一針下去,抹上它們的藥。基本上去上三次就會好了。

可是**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而且關鍵做這個的時候還特別的疼。

第二次又**以後我就沒有再去店裡了,而且自己抹了尤舒比芷清膏。乙個月以後,雞眼就自己慢慢脫落好起來了。腳現在一點也不疼,白白嫩嫩的。這期間是一點兒痛感也感覺不到的。

不過就算好了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有一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比如: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如果腳胖的話,就不要選那種前面尖頭的小皮鞋,可以選擇方頭的更適合我們。

一開始長雞眼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用蒜擦的片方。因為很多時候我們xd不到位,不僅不會起到好的作用,反而還會讓情況變得更加糟糕。

平時飲食也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我一般吃的是獼胡桃,不瞞大家說,堅持吃了乙個月,不僅雞眼好了,就連**都白了乙個度!

我為什麼 特別 容易緊張?為什麼我那麼容易緊張?

你個性可能過於敏感,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吧?應該患了焦慮症。最好找醫生諮詢諮詢。平時做事情要多鼓勵自己勇敢的去做。你會發現 其實所謂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是自己多慮了。聽說過人受到驚嚇時的表現嗎?也就是說有人發生了什麼事被嚇得尿褲子了。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因為人在受到驚嚇時會很緊張,達到極端就是會...

我的腿毛為什麼那麼長,為什麼我的腿毛這麼長

確實有個性,好好珍惜吧。真是不多見得呀!作為男人好羨慕你的。靠。你腿毛那麼長。認識你這麼久剛發現。為什麼有的人會長很長的腿毛和手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 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

為什麼我那麼相信別人,我為什麼那麼容易相信人?

從你的問話中看出你由於相信別人被其騙過,在這裡誠心告誡你,騙人的人就不要在與其交往,否則你還會吃更大的虧。相信別人,也並不是不可以,必徑好人還是多的,但要吃一塹,長一智。說明你沒有防範之心,你是個沒有心眼的人,把別人都當好人,這樣的人其實並不好,當別人害你的時候你都不知道,容易上當,人還是多留個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