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打錢給對方,但對方一直拖欠不給

2021-04-14 23:47:37 字數 3594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事故交警都會開事故認定通知書,只要你沒收到錢不簽字案子就不會銷,而且是有時間限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等,他不會拖到不給的。再要不就是去當地派出所申訴,拿到交警開具的證明。

2樓:金玉滿堂

找律師,給他發個律師函。

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現在我車在4s店已修好但陽光保險卻不打錢,一直推脫要我聯絡對方,對方一直關機咋辦

3樓:鄭州張律師

起訴吧,把對方和保險公司一塊起訴上。對方全責,這種官司穩羸的。

《侵回權責任法》相關規答

定:第四十八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是對方一直拖著不給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法提起訴訟。

相關案例:

2023年,21歲的鄭某駕車與54歲的騎車人王女士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王女士受傷。經交通部門認定,鄭某負事故的全部責任。法院認為,成某系車輛的所有人,應當對事故造成的損失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判決生效後,王女士向朝陽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經查,被執行人成某名下有3輛汽車,還經營著乙個裝潢裝飾公司。某在法院談話過程中,仍拒不說明財產去向,並且不在談話記錄及送達回證上簽字,其已構成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的行為,遂決定對拘留15日,同時建議公安機關對成某以拒不執行人民法院生效判決、裁定罪立案偵查。

擴充套件資料

中辦、國辦釋出《關於加快推進失信被執行人信用監督、警示和懲戒機制建設的意見》後,多部委據此形成了對失信被執行人信用懲戒的工作制度。比如中組部把失信資訊作為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幹部晉公升的考核內容;財政部、國家***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參加招投標;

教育部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隨著聯合懲戒作用日益凸顯,被執行人自動履行率日益提高,全國280萬失信被執行人迫於信用懲戒壓力自動履行了義務。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打保險公司的投訴**,就說你懷疑他們聯合他們的投保人騙保,侵犯了你的財產。態度要強硬,要他們趕緊麻利的幫你處理。(記得每次都要問接線人員的工號,告訴她,她不上報問題,就投訴她)

2、如果過2天還不處理好,就找到保險公司總部的投訴**,一樣的投訴,說如果他們也處理不好,就投訴到保監會。

這樣基本上都可以拿到了,保險公司會非常麻利的幫你處理好了。

我成功過,其實發生事情之後,你跟對方已經沒有任何財務上的糾紛,因為他也買了保險了,你的賠款都是在保險公司**。

在發生事故之後,大家都是想追著肇事者不放,把對方保險公司放在一邊,其實這是不對的。你的損失賠償金,都是在對方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四條規定: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是對方一直拖著不給錢,事故是在交警隊調解處理的可以依靠交警出面讓對方賠償給錢,也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由法院出面用法律的強制力讓對方賠償給錢。

希望採納。

7樓:穿越後的魏武卒

對方是不是沒有保險呀

交通事故後對方全責但是保險公司把錢打給了對方,對方一直不還我修車錢

8樓:月影幽寒

保險公司這一做法沒有問題,目前保險法規定理賠款一般情況下只能打到

其被保險人賬戶上的,要是對方一直不配合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但是現在理賠款已經打到對方賬戶上了,保險公司這邊已經沒有關係了,現在的話你只能繼續和對方車主溝通,實在不行的話就走訴訟途徑。

以後要是對方全責,注意要對方墊付修車費,然後剩下的讓對方去和他們自己公司去處理。

9樓:長沙金龍律師

如果溝通協商不成,直接起訴對方和保險公司。這是比較快的法律途徑,結果也很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修車發票給對方了沒?如果沒給,你可以到他們保險公司找他們,因為沒有發票他怎麼能賠款給車主?

11樓:踏破關山

起訴對方,把保險公司作為第二被告。沒別的好辦法了,除非採用非常手段討債,你懂得。呵呵

12樓:活寶一支煙

可以起訴,把保險公司和對方列為共同被告,法院肯定會支援。

13樓:魯啊魯啊魯呀

上當地事故中隊,當事民警反應這個情況。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錢給對方還是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責任:走保險流程,1.如果保險公司錢下來比較慢的話,你的車定完損,先由有責任的一方自己掏錢,幫你修好,然後修車店開具發票,對方拿著這個發票去他自己的保險公司報銷這個修車費。

2.如果保險公司定好責,錢下來快,直接就幫責任方付款,你只需把發票給責任方就行。所以發票一定要留存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將修車款打給你修車的汽修廠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給錢給對方。對方再給錢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賠對方,要麼你的車在4s店修的話直接給4s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定損,走保險,對方保險公司給你報銷

19樓:黎夜的明

你的車入的保險而且是你報的警,保險公司會直接給你錢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在4s店修理,請問修好後提車是我墊錢還是對方保險公司直接打錢給4s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從不打錢給4s店,自己墊付,帶著發票、維修清單,找肇事車主,按照發票數額給你錢,他到他保險公司理賠。

21樓:潤錦婁底店

對方保險公司會直接打錢到4s店的,你可以晚點去提車,問下4s店的保險錢有沒有到,看還需不需要支付額外的錢,這樣就可以了。一般是不需要的。我上次長安車子是這樣處理的,4s店都一樣的。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你肯定提著車就走嘛,頂多就是得提供一些那個保險啊,之類的事宜,怎麼可能要你墊付維修費!!!

23樓:茈侽子丶狠花心

你配合4s店把手續辦好就行,錢會由保險公司直接打給4s店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的保險公司說要到指定的地點定損維修車

指定的維copy修肯定不怎麼樣,但定損時會把bai你車的零件拆成一大片du,到時zhi 你會把車及零件都dao 拉到4s店嗎,我遇到過乙個朋友定損後,僱了一輛板車把車及零件全部拉到4s店。所以定損後你有權把車及零件拉走。但是一般人在那定損就在那修。因為定損的價值一般不夠到4s店修,而且還要拖車,還有...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到現場勘查定損,對方事後賴皮聯

你可以要求你的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你,然後,你的公司向對方的保險公司及對方追償。不行,建議去法院吧,找個律師就好 不能。你只能提起訴訟,並且將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無保險。去4s店維修,對方賴皮。這個對來方沒有理由拒絕你到4s店維 源修,你可以和對方說 就是到4s店維修,對方要是...

保險公司怎麼賠付交通事故全責

一 全部損失 按保險金額計算賠償,但保險金額高於實際價值時,以不超過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計算賠償 二 部分損失 以保險價值確定保險金額的車輛,按實際修理費用計算賠償 保險金額低於保險價值的車輛,按保險金額與保險價值的比例計算賠償修理費用。保險車輛損失賠償以不超過保險金額為限。如果保險車輛按全部損失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