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到現場勘查定損,對方事後賴皮聯

2021-06-04 06:30:01 字數 1732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你的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你,然後,你的公司向對方的保險公司及對方追償。

2樓:

不行,建議去法院吧,找個律師就好

3樓:

不能。你只能提起訴訟,並且將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無保險。去4s店維修,對方賴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來方沒有理由拒絕你到4s店維

源修,你可以和對方說 就是到4s店維修,對方要是不出錢

,那麼你就自己先出錢去維修,到4s店時可以月對方一起去定損,對方實在不去的,那就只能你自己先去定損、維修,維修後拿著事故責任認定書和維修發票,到法院起訴對方,要求法院判決對方賠償你的維修費,法院會判決對方賠償你的維修費的,你也可以告知對方,他要是不同時就只能法院起訴他了,起訴的時候,對方是第一被告,他的保險公司(儘管只有交強險也能賠償2000元的)是第二被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法院會支援你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關機耍賴皮怎麼辦?

6樓: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收集好資料,去交警隊影印出對方車行駛證、駕駛證、保險單,直接去法院立案起訴

7樓:匿名使用者

讓物價部門的**認證部門給你的車輛定損,你向他的保險公司報案,如對方保險公司不肯賠償,就真的要起訴了。

希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我在任務,望能採納我的答案。

8樓:小安相約

找一個好點的律師只有走法律途經了,起訴得了。

9樓:煙臺冰點點

請問得到解決了嗎?最終怎麼解決的?

交通事故全責人保全險,有輕微人傷,對方賴皮不出院,現在我交了一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險公司在,沒有任何問題,不要理會對方的直接協商要求,要麼交警調解,調解一定要保險公司參加。要麼就讓對方起訴你和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按判決賠償的。

11樓:他咯約

咱倆一樣 受傷者是自己撞到我車上了 摔了下頭皮擦傷 一直不出院 醫院開的預算**8000 到現在我都沒給他一毛 現在他不出院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交通事故被人撞,對方全責,現在賴皮,怎麼辦? 100

12樓:天蟾如月

唉,還是在誤區裡折騰!

對方保險公司怎麼賠,賠多少跟你沒有關係。你唯一的索賠物件就是肇事人!

你要統計出自己所有因事故發生的直接損失再提出索賠總額。

你**留疤了? 如果在面部,可以提出去疤整容手術費用。至於身體其它不顯著部位不是可以索賠的專案,除非明顯、嚴重毀損身體樣貌。

對方不願意賠償,你不必拖延直接去法院起訴解決。

這類情況需要請律師嗎? 你自找的麻煩開銷自己兜著吧。

13樓:毓山槐

那你就叫交警隊跟你處理呀,這個可以用法律來解決它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採用起訴手段金錢和時間的成本較高,可以和對方談一談先,爭取和平解決。但是如果對方實在無賴,那就只能起訴了。

起訴其實也不用擔心,付出律師費和訴訟費可以要求對方承擔。案情比較清晰,相信會比較順利。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的保險公司說要到指定的地點定損維修車

指定的維copy修肯定不怎麼樣,但定損時會把bai你車的零件拆成一大片du,到時zhi 你會把車及零件都dao 拉到4s店嗎,我遇到過乙個朋友定損後,僱了一輛板車把車及零件全部拉到4s店。所以定損後你有權把車及零件拉走。但是一般人在那定損就在那修。因為定損的價值一般不夠到4s店修,而且還要拖車,還有...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打錢給對方,但對方一直拖欠不給

一般事故交警都會開事故認定通知書,只要你沒收到錢不簽字案子就不會銷,而且是有時間限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等,他不會拖到不給的。再要不就是去當地派出所申訴,拿到交警開具的證明。找律師,給他發個律師函。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現在我車在4s店已修好但陽光保險卻不打錢,一直推脫要我聯絡對方,對方一直關機咋辦 起訴...

出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以後找保險公司要賠償哪些費用

發生交通後,尤其是全責方,都非常關心需要理賠對方那些專案,那麼今天,我們就這個問題做一下分享。大致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財產類的損失,一類是人傷類的損失。首先關於財產類的損失,主要是對方車輛的維修費,如果對方是新車且損毀特別嚴重的還有可能承擔車輛貶值費,如果對方車輛屬於營運車輛,還需賠償停運期間的營運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