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標準,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2021-03-21 05:04:55 字數 5416 閱讀 1375

1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2樓:婉澤思考

1.好男人會在發薪水的第一天,飛跑到商場裡,買下你上週末和他一起在商場裡看到的那件裙子,那天你在那條裙子前面,徘徊了好久。

2.好男人無論走在**,總會緊緊的握著你的小手不鬆開。

3.好男人會花一下午的時間,為你用鐵絲和鉗子,很認真的做乙個戒指給你,儘管它看起來,非常的蹩腳。

4.好男人會帶你去酒吧,和朋友們一起喝酒。並且會在酒吧的走廊裡,趁你不注意,一把把你拉過來,旁若無人的和你,深情的接吻。

5.好男人會在你的同事面前,像個十足的紳士,因為他要你在同事面前有面子。雖然他在你面前有時活像個小流氓兒。

6.好男人會知道該什麼時候在你面前象個大人,什麼時候在你面前是乖個孩子。

7.好男人會為了你狠狠的跟流氓打架。儘管他也許打不過,但是他始終把你拉在他的身後。

8.好男人會在下雨的晚上,站在樓下打**告訴你他忘記拿鑰匙。當你從窗戶上扔鑰匙給他的時候,卻發現他站在路燈下淋著雨,手捧著鮮花深情地喊你的名字。

因為今天是你們的相識紀念日,你卻疏忽的忘記了。

9.好男人聽你講話時,總是笑著望著你的眼睛,仔細聆聽。無論你講的事情,多麼瑣碎。

10.好男人會在吃飯的時候,誇你的手藝好。儘管他知道這些全是你從樓下熟食店買回來的。

11.好男人會把金卡偷偷的塞在你錢包裡,絕不會像爆發戶般把錢直接遞給你,像打發要飯的似的。

12.好男人會在手握方向盤時,也不忘記拉著你的手,而不是摸你的大腿。

13.好男人會在餐廳裡,當著許多陌生人的面,站起來為你大聲唱生日歌。

14.你加班回來晚時,他總會為你留盞燈。(對於結婚十年以上的夫妻,做到這點不容易)

15.好男人看到公司裡新來的漂亮女同事時,絕不會偷偷地把手上你送的戒指取下來。

16.好男人不一定要有帥氣英俊的臉龐,但一定要有個結實**的屁股,你不開心時可以踢它,或者狠狠掐一下。

17.好男人在看到你接到異性好朋友的**時,會知趣的走開,留給你一點私人空間。

18.好男人會把你的相片放到他的皮夾裡。

19.好男人也許不洗衣服,但他會為你把衣服熨燙整齊,然後小心的掛在你的衣櫃裡。

20.好男人會有許多的異性朋友,但是他在她們面前,提到的最多的,是你的名字。

21.好男人一般不去★24tc典info★找樂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真誠:沒有真誠,就不可能成為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哄騙女人,一天可以,兩天可以,時間一長,難免露出馬腳。無論男人女人,都不希望受到朋友的欺騙。

2、上進:女人找男人,看當前是乙個重要方面,還有乙個不可忽視的方面,就是看將來。沒有哪個女人不想這個男人將來會更好,與其說女人看男人的現在,不如說她們更看重將來。

3、自信:男人優柔寡斷,拿不起來放不下,從來都是缺點。不要以為時下女人喜歡斯斯文文的男人,就不重視男人的自信。

什麼時候,男人的自信都是女人喜歡的品質。乙個男人缺乏自信,在生活中表現唯唯諾諾,都會給女人留下沒有骨氣的印象。

4、關愛:似乎這一點更適合女人,其實不然。任何一方都需要對方的真心關愛。

辛勞一天回到家裡,誰也不能只說自己累,而不顧對方的感受。能夠主動承擔家務的男人,肯定比淨等女人侍候的男人受歡迎。

5、呵護:無論外表多麼堅強的女人,都有其柔弱的一面,她們比男人更需要得到呵護。男人應該經常創造溫馨浪漫的氛圍,這樣才能使女人感到你對她熱烈的愛情,也才能保持你們的愛情長盛不衰。

6、包容:兩個人走到一起,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容易被對方接受的習慣。男人婆婆媽媽,這樣會讓女人看不起你。

如果你實在難以接受她的某些不良的習慣,也要先用包容的心態接受,之後委婉幫助她克服。指責只能使本來很小的問題擴大化。

7、開明:現在社會上的新事物很多,女人的一些做法可能你一時不能接受,這時候只是包容還不夠,還要努力把自己擺進去,這樣才能統一你們的步調。不要等到你做你的,我做我的,表面上看來是互不干涉,其實已經埋下了矛盾隱患。

8、真心:兩個人走到一起,就要努力使對方成為自己的一部分,要真心地對待自己的女人,不要事事都分你我,搞得清清楚楚。真心對待女人,不能讓對方感到你虛情假意,這樣會讓你們原來建立起來的感情受到傷害。

9、勤奮:任何女人都喜歡勤奮的男人,對於滿足現狀不求進取的男人,女人們會感到沒有希望。進一步說,在變化莫測的社會形態下,會失去希望。

10、勇敢:在女人需要你的時候,不失時機扮演護花使者的角色。這樣能使女人對你更加依賴。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多好。假設大家都是好男人,這世界就沒意思了吧。

找到自己的真愛中的那位就是好男人了。

5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6樓:刮大風啦呼

每個人定位不同,就象你覺得好女人的標準是什麼呢?每個人看法不一的,我目前覺得孝順體貼幽默和精明能幹的算是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7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朝三暮

四、脾氣是真的好,不是做人設、有上進心的男人最帥氣、懂得遷就和包容、有責任心的男人才最靠譜。

一、對感情專一,不朝三暮四

真正的好男人,排在第一位的永遠是自己深愛的女人,他會為了心裡的女孩而主動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自從他的心裡有了你,其他女人都是擺設。他一旦愛上乙個人,就不會輕易變心。所以,對於這種男人,女人還是值得去託付終身的。

二、脾氣是真的好,不是做人設

不管戀愛還是婚姻,男人和女人為了一點矛盾吵架都不可避免,如果兩個人脾氣都很大,那麼情緒上頭,吵架的結果必然是兩敗俱傷。

脾氣好的男人似乎不容易生氣,更不會隨便生氣,因為生氣就意味著對伴侶的責備和埋怨。遇到這種男人,要好好珍惜下了。

三、有上進心的男人最帥氣

這裡上進心不是說天天好高騖遠,但也不是天天只知道守著老婆,這樣的男人沒出息。上進心就是一種積極的生活心態,要有朝氣和夢想,並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乙個男人只要真的愛你,他會為了給你創造更好的生活,變得更加努力和上進。在這樣的男人身上,女人才能看見希望,就算眼前的日子很窮,但一定會堅持和堅守。很多女人的離開,並不是因為男人窮,主要原因還是男人的好吃懶做。

四、懂得遷就和包容

和他聊天你永遠都不會覺得沒話聊,他總是很溫柔關心你。他愛你,你說的每一句話他就會很認真聽,你們沒了話題他會主動接話,當你需要他,就會立刻出現在你身邊。

真正的好男人,不會和自己心愛女人斤斤計較的,更不會和自己心愛的女人講道理,他們只會用自己的遷就去包容女人。結婚以後,雞毛蒜皮的事情那麼多,和乙個處處喜歡跟你計較的男人相處,該有多難熬啊!而那個懂得低頭的男人,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依靠。

五、有責任心的男人才最靠譜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擔當和責任心,能夠對感情負責、對婚姻負責,更能夠對家庭負責。和自私自利眼裡只有自己的男人相處,只會讓女人筋疲力竭。乙個女人的疲憊,往往都來自男人的不負責任,咬著牙死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讓自己的朋友、兄弟、親人、愛人。難過、擔心、受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 守信 仗義 有責任心

11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12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13樓:登皓君支妍

第一條: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擦背;不得有貪圖淫慾之行為。

第二條: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加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第三條: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第四條: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第五條: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第六條:老婆無聊時要搏命演出,彩衣娛妻;不得有毫無所謂之行為。

第七條:老婆訓誡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第八條:老婆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第九條:老婆哀傷時要椎心泣血,悲慟欲絕;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為。

第十條:老婆晚歸時要耐心等候,歡顏以對;不得有大發雷霆之行為。

第十一條: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第十二條:老婆高興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不得有潑灑冷水之行為。

第十三條:老婆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不得有夢見周公之行為。

第十四條:老婆敷臉時要提供方法,以身試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為第十五條: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第十六條:老婆生氣時要滿臉賠笑,懇請諒解;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第十七條:老婆打我時要任其蹂躪,笑臉相迎;不得有還手瞪眼之行為。

結論,請已婚男人做好模範丈夫,現在社會風氣不是很好,各人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得開小差,配合國家做好精神文明建設,把小家庭建設成為乙個建康的,文明的,團結向上的好家庭。讓女人真正感覺到自己是男人骨中的骨,肉中的肉,讓女人發自內心地說:十個男人九個好。

請已婚的男同胞們互相轉告,彼此堅固,為美好之未來共同努力。

14樓:吉光譽是洋

好老公的21條標準希望對你有幫助,做到一部分也就是好男人了。

1.陪老婆逛街腿抽筋兒也不喊累,為老婆買小貂兒拉飢荒也不喊貴。

2.掙錢全交家,給錢不會花。

3.晚出早歸,不用老婆**追。

4.橫眉冷對美女秋波,俯首甘陪老婆嘮嗑。

5.老婆喜歡的就是自己喜歡的,老婆不喜歡的就是自己不喜歡的(父母除外)。

6.早請示晚匯報,老婆隨叫隨到。

7.事事讓著半邊天,吃喝嫖賭不沾邊。

8.洗衣、做飯、買公尺、買麵、趕集、上店,髒活累活,啥都會幹,以苦為樂,任勞任怨。

9.養情人怕累,找小蜜如同犯罪。

10.有人誇老婆陽光燦爛,有人罵老婆能爭慣戰(父母除外)。

11.對岳父岳母賽過親爹親媽,對小舅子小姨子有錢敢花。

12.老婆進步經常誇,找個理由就送花。

13.陪同老婆參加重大外事活動,甘做保姆或保鏢,逢人就說客氣話,一見老婆就彎腰。

14.老婆說話就是高,她說咋著就咋著。

15.老婆心情不好,立馬按肩揉腳。

16.老婆心情一好,樂得撒歡兒亂跑。

17.有房有車,進飯店不忘給老婆點歌。

18.要吃有吃,要喝有喝,陪老婆打麻將只知點炮不知**。

19.知足長樂,從不唧咯(吵架的意思)。

20.擅長掙錢,廣開財源。

21.犯點小錯馬上檢討,給點表揚手舞足蹈。

好男人好女人的標準是什麼,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女人的標準又是什麼

能給你快樂,能給你體貼。哭泣的時候又人給你安慰。那就是最好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女人的標準又是什麼 所謂的好,應該是符合一定道德標準的。通常情況下,男人應該有責任心,對工作,對朋友,對家庭的責任。有能力,會體貼照顧人。重感情。女人應該是上的廳堂下的廚房。如果說好的話,無論男女都應該忠貞於愛情。每...

三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我認為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乙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乙個簡單的動作,乙個溫柔的眼神。好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

做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好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是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