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倒霉,倒霉的命加孤獨的命,9年天天被欺負而且很慘那種

2021-03-30 15:23:20 字數 5890 閱讀 8717

1樓:黑墨

進乙個好學校,好班級,就不至於那麼慘了吧還有你這問題要看心理醫生啊,平時自信點,說話做事不要顯得懦弱,不要讓別人欺負了你覺得無所謂,要讓他們覺得欺負了你你會拼命,總之自信很重要。2

2樓:乙個能解

我上學時天天被老師打,現在不是挺好的。那是老天在磨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情][寵受]當黑道老大遇上平凡商人

[甜文][古代]嬌寵甜心

從小到大被人欺負嘲笑,孤獨一人,天天被罵。你說我命為什麼那麼苦。

4樓:星星連月

因為壞人比好人多,自私的人太多,他們不會換位思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命苦,而是你不自信。挺起腰桿,不再卑躬屈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憐之不幸、怒其不爭」,人的一生,成功和被尊重,不是靠同情和憐憫得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8樓:不離不棄

苦盡甘來,難過總會過去的

9樓:百度使用者

不給你說那麼多鼓勵的話了,

實力才是不被欺負的保障

努力變強吧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 50字 40篇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讀了丹尼爾笛福著寫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

故事主要說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出了意外,隨著海浪漂到乙個可怕又無人的小島上。在這個無人的小島上沒有房子,沒有食物、沒有衣服……,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但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他就在山巖下找到了乙個住處,並且還學會了種大麥與稻穗等等……

這個故事主要突出了魯濱遜不屈不撓、勇敢、堅持的精神。他在島上生存了二十七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都是靠堅持,一步步走下去。

他這種精神我們人人都要學會,不管在學習上,生活上等等。都要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真勇敢,他在荒島上生活了27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都是靠堅持一步步走下去的。我們在生活中,我是學習生也要學習他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講述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出了意外,隨著海浪漂到乙個可怕又沒有人的小島上,沒有房子沒有食物,沒有,衣服等等,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但是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她自己學會了大概,住所,種大麥,養山羊,最後救了一位船長。返回到了英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是個勇敢的人,面對困難很冷靜…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要只往壞處想,也得往好處講…

(我個人認為不用那麼多,簡潔一點較好…不然寫的長篇大論的,就是在縮寫文章…到最後才寫到自己的感想…主題就就感想,寫那麼多只是廢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孫漂流記是勵志的故事,也是體現西方文化的故事。讀完這本書後,感想無奇不有,但我相信,最多的一定是:沉著應對,冷靜面對,在困難面前不能退縮,必須樂觀的面對,不然會被挫敗,輸在起跑線上了。

孤單的我面對毫無希望的未來到底該如何,沒朋友沒戀人沒錢沒事業,為何我的生命如此的倒霉?

15樓:

去拜拜佛,佛不行再去拜拜耶穌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你自己手裡,你把握好你的命運前途光明的

17樓:天涯q_q羈客

我也什麼都沒有,我連乙個家都沒有。如果你認為這是倒霉。那我只能說你基本上沒有什麼出息。

你每天都在抱怨這個社會,回饋給你的也是抱怨,既然我們改變不了這個社會,那我們就改變自己,讓自己努力的去適應

18樓:

為什麼這樣想,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切都會好的,努力吧

19樓:滄海桑田一畝水

相信自己 曾經的我也是那樣 感覺自己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過以後的生活 後來靠著一絲信念漸漸從迷茫中走出來 大概就是天無絕人之路吧

20樓:庾寒松

沒有的東西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不要抱怨命運它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

21樓:流星

沒關係 可能哪天就都有了

鬼壓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2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睡眠障礙門診劉合玉教授解答:夢魘(鬼壓床)屬於一種睡眠癱瘓或睡眠麻痺的症狀。它是人從深度睡眠中突然清醒過來,這時控制人行動的中樞神經還處於休眠狀態,而有「意識」功能的中樞神經卻在活動中,就導致患者意識是清醒的,可肢體卻無法動彈的情況。

一般來說,夢魘絕大多數是因為睡姿不正確,尤其是枕頭過高等引起的。趴著睡、蒙頭睡、蓋的被子過厚,或者手放在胸口上、日間精神過度緊張、晚飯過飽等,也可引起夢魘。

擴充套件資料

鬼壓床易發人群:有資料顯示超過百分之五十的人體驗過「睡眠癱瘓症」,非奈及利亞籍非洲人發生睡眠癱瘓症的次數高於白種人。科學家已經確定此種症狀與生活壓力有關,多發於青少年以及年輕人。

此類人群通常生活壓力過大,作息時間不規律,經常有熬夜,失眠以及焦慮,這些因素都是可能造成睡眠癱瘓症的原因。

此外發作性睡病的患者,常發生鬼壓身的狀況。這是一種**不清的症候群,其特點是伴有異常的睡眠傾向,包括白天過度嗜睡,夜間睡眠不安和病理性rem睡眠。

這種原因不明的睡眠障礙,主要表現為長期的警醒程度減退和發作性的不可抗拒的睡眠。大多數患者伴有一種或數種其他症狀,包括猝倒症、睡癱症和入睡性幻覺,故又稱為發作性睡眠四聯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名片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

24樓:流星雨

有了科學解釋了,但是都是片面的,我就說說我的親身感受,在特定的地方睡覺會發生鬼壓床,但不是每個人在這個地方睡覺都會這樣,我曾經在乙個狹小出租屋住過半個月,幾乎每天晚上睡覺都會發生這種情況,眼睛還能看到乙個影子在身上按住我的手腳,我奮力掙扎幾秒鐘以後醒了,然後發現啥也沒有。 但是有一種情況下不會被鬼壓床,就是在隔壁有跟多人玩,因為隔壁被房東拿來當麻將屋了,坐一屋子人打麻將的話,我在隔壁睡覺就不會被鬼壓床。不要說這是心理原因,因為我睡覺時候隔壁是沒人的,一晚上沒發生鬼壓床,第二天醒來才發現隔壁有人打了一通宵麻將。

一開始我也認為是我身體原因,就像科學解釋那樣生病了,就試著換個地方睡覺,住朋友家睡一晚,就不會被鬼壓床,然後又回出租屋又發生了。隔一天我就出去換個地方睡覺然後再回出租屋睡,只要在那間出租屋睡覺就會發生,否則就不會這樣。所以只租了半個月我就被嚇的離開了,甚至連租金都沒有退,後來住過乙個地方也發生過,再後來和人合租就再也沒有遇到過啦,好多年過去了也沒再發生過了。

迷信的說法就比較直接了,就是那個地方陰氣重,當你身體比較虛的時候,其實也就是陽氣不足的時候,髒東西會來搞你,但通常只是嚇嚇你,可能房屋建造之前這裡原來是座墳。當你身體強壯,陽氣旺盛的時候,或者身邊有其他人也會使得陽氣聚集,使得髒東西不敢接近你。

我不是在宣傳迷信,我只在是說說我自己的經歷、愛信不信無所謂,只是看到科學解釋得雖然頭頭是道,但是好多東西並沒有解釋清楚,其實也解釋不清楚,這個和時間 地點,人都是有關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的真正原因肯定是和自己身體素質有關,在很累的情況下,還有就是大腦壓力大,想得多的時侯,晚上睡覺就容易被壓床了,高三的時侯在住校經常被壓,那時侯自己精神壓力也很大,所以就靠自己在調整,也沒和家人說起

後來畢業去上海實習幾個月,住的房子很壓抑,又經常被壓,無論怎麼換姿勢和注意調節心理都會被壓床出現,連續三個月都有被壓床,自己也覺得心理和情緒都有受影響了,然後家裡人給我個手工.血.符讓我戴身上,然後就沒再發生了

26樓:唐抖抖呀

鬼壓床是身體不健康導致。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操勞。身體虛弱就出現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也不要緊張出現這種情況閉上眼睛不早掙扎起來。平心靜氣一會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是困為身體出現了問題,可能是營養不良而引起身體某些器官暫時性反應慢,從而導致神經系統不能和腦神經系統同步,所以自己明明員清醒的但就是動彈不了,建議你要營養均衡,適當補充一些微生素,特別要注意鍛鍊身體,調整好心態.

28樓:毛_秦

鬼壓床實質上就是睡眠不安穩,處於沉睡時因手,或者其它物件壓迫胸部,致使心血管對腦供血不足,導致小腦胡思亂想所致。一般睡覺時,只要身體約彎弓,側睡,被子不要那麼沉重等就可避免。

29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又叫睡眠癱瘓症,頭腦清醒,但身體動不了,一般初次出現這種情況會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怎麼啦,多幾次就知道了,不著急,慢慢就會醒過來的,這種一般是因為壓力過大,緊張焦慮,還有睡姿不對,睡覺時手壓在胸膛上,腳**加,都有可能引起這種現象

30樓:唐依依

鬼壓床又可以稱為夢魘,算是一種小病,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和鬼怪無關,真正的原因是由於日常壓力比較大,或者身體過度疲勞的時候作息不正常,失眠焦慮等情況下發生的,科學上表明夢魘是人睡眠時發生的一過性腦缺血引起,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睡姿不正確引起,比如睡覺時把手放在胸前,壓在心臟上,不知不覺中感到呼吸困難,行成夢魘,鬼壓床,仰睡和臥睡也可引起,所以鬼壓床主要是因為心理精神因素,壓力過大引起,屬於正常的

31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最真實解法是精神狀態過渡緊張且過渡疲勞,鬼壓床常發生在工作壓力大或者經常熬夜的人群中,網上說的有鬼,這是很不科學的,因為鬼也是人們幻想的產物,身處黑暗環境之中,意識清醒,但是身體不能動,有許多經常被壓的都知道,這種清醒並不是常識上的清醒,可以說是既清醒亦迷糊,如果清醒了,繼續睡,百分之百會繼續被壓,所以要起來活動一下再睡

有些人說鬼壓床是鬼造成的,我說個最科學點兒的解釋,人身處黑暗環境,意識清醒,但是卻不能動,這會對人體自我保護機制產生障礙,常識上,任何動物面對未知環境,因為保護機制的關係,都會蜷縮身體,而這種情況發生,連最基本的自我保護都做不到,黑暗環境之中,人的黑暗面,心裡所想,恐懼的源頭就會無限放大,這個時候。你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實際上與鬼無關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在於太勞累了。大腦比身體先醒了。神經還沒有連線上。多運動一下就好了。祝你健康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大多數解釋都是扯蛋.

告訴你們真正的原因是

鋪蓋重了,鋪蓋重了,鋪蓋重了.

準確的說是胸部擴縮受限,導致呼吸受限.

可試驗證明,在熟睡的人胸部放一本1斤(視肺活量而定)左右的書就會發生睡眠癱瘓現象.

34樓:0000強民

如果是「睡眠癱瘓」怎麼每次都會醒?

心臟有問題是事實,出現的各種知覺都是假象,由於心臟停止跳動,估計在快要休克時,大腦缺氧所發出來的迫切警告。

我親身經歷過很多次,每次醒來心臟跳得都很快(自己手摸心臟),不是因為恐懼。估計什麼時候我將這樣死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老百姓用普通的說法的鬼壓身,用我們的說法是夢魘,是夢中的狀態,這也是乙個病態。我小時候也有過,醒來以後也很害怕,想動手動不了,想動腳動不了,想起起不來,覺得胸壓著,好像鬼壓著,其實不是這樣的,它是睡眠異常的乙個狀態,這也需要藥物調整,偶爾出現沒有什麼,如果經常出現應該進行乙個**,從我們來講,還是乙個陰陽失調造成的。所以一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胡思亂想,一定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

3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科學的解釋,說是鬼壓床是一種睡眠障礙,個人覺得這種說法有點過於片面,畢竟科學的領悟現在也是有限的。大多人的說法是認為有髒東西,人的陽氣虛弱陰氣旺盛的時候,就比較容易吸引它。爭論不休,最終是什麼原因,也沒有說明白。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今年的命,最近很倒霉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豬 2010年 庚寅年屬豬人 有沒有能看懂命理的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這個命理,最近幾年真是倒霉到家 10 你的命理八字沒寫男女,看你很無奈,我就按男的給你分析。你的八字官殺見根。當以財專運為用,以屬 見水為好。亥子有好運。另外,七殺乙木怕受傷害,而去年和今年正好是申酉食傷,來傷官...

人倒霉的時候怎麼轉運?是不是命理注定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把新買的貔貅自行開光。在貔貅開光的過程中,任何人除了自己,都不能讓它看見,以後戴的時候,盡量不要讓別人摸,戴在貼身的位置是最好的。貔貅也需要養的,有時候吃飯的...

我覺得我一直很倒霉!人的命真的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嗎

這說的都是放屎的話。如果你一人或兩人路邊行走,橫來飛物撞你死地。照你所說什麼心態,情緒啊的,那麼人撞壞了,那有你這段解說。小公主,你很可愛.這些都是些瑣事了.那個人在生活中不遇到些不順心的事呢.不要這麼想想開點就行了.有不順心的事情,也會有高興的事.想想些高興的事情唄.心情好的時候,運氣會好很多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