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好多玉石,想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些石頭都是什麼石頭,價值多

2021-03-30 15:21:52 字數 1448 閱讀 5417

1樓:黃龍玉於

這是石英玉,顆粒比較細,和玉石比較像,燈光打還透

大師幫我看看這些石頭是什麼石頭,有無價值。會透光。

2樓:藏天下寶石

這裡面有玉原石、有水晶石、很有價值!

3樓:丿孤星灬戰月

看著像白玉 又看著像平常河裡的石英

4樓:物價啊

不想是玉建議你到專家看看

5樓:

沒有的,,,這叫透光石

6樓:y景文

雨花石,比普通石頭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這種石頭河邊很多

這塊石頭屬哪類玉石請大師鑑定下價值如何?謝謝!

8樓: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或稱卵石、礫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懂玉石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唄

9樓:龍爸爸之龍爸爸

看著像糯種白翠,具體價值要開出來才知道。水頭不錯,面多點。裡面要是起冰你就發了。

10樓:**是

初步看是和田玉籽料,兄弟你發財了!

想請大師們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謝謝!

11樓:鬼子炮樓

大……大哥……你確定那綠色的光不是手電的光色嗎?

額滴神!這麼大一塊……不會是真的吧?

有膽子沒有?開一片看看!(說出這話我都直擦汗……)

12樓:雪

你想多了,拿個燈晃石頭他會變成鑽石?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塊石頭是不是寶石光?如果是價值多少,石頭出自克拉瑪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測不是瑪瑙,應該是一塊石英石,寶石光是長期風沙打磨形成的,和拋光是乙個道理!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問這些是玉石嗎?還是普通的石頭,求大師幫忙看看,值錢嗎,謝謝。

14樓:星季雅

是玉石,產於新疆戈壁灘上,先叫戈壁玉,也叫金絲玉,一般公園用來鋪設路,美化環境。

請大師指點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風水,我家一共四十平公尺不到,就一室,我們這個樓後面有一條河

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 營利 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 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沒有...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合婚嗎,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關於不和的說法,你首先 要搞清楚為什麼相剋?是什麼原因使你們相剋的?比如說年命納音相剋,爐中火克海中金,石榴木克路旁土之類的說法.或者是屬相相沖剋,像子 鼠 午 馬 相沖之類.或者是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比如說合兩個字或者是三個字.或者是屬相相害,比如說龍兔斷頭婚,寅蛇相刑,鼠兔相刑之類的說法.如果是...

請大師幫忙看看和喜用神,叩謝,請大師幫忙看看八字和喜用神,叩謝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08年 5月 16日 午時 11點 13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霹靂火 鼠 2008年 4月 12日 午時 11點 13點 八字 戊子 丁巳 丙辰 甲午 陽陽 陰陰 陽陽 陽陽 土水 火火 火土 木火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火 丙 丁 生於夏季 必須有水相...